close

http://www.nowok.net/WMAPlay.asp?SongsID=342674_342675_

牛仔很忙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心愛ㄟ妳走去叨位 我哪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http://www.nowok.net/music/17276.htm

了就知道
作詞:姚若龍 作曲:Joon-Shin Yoon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http://www.nowok.net/WMAPlay.asp?SongsID=19254_19266_

秋天別來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 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

其實我 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兩個冬天
作詞:姚謙 作曲:矢野真紀

收拾冬天的衣服 在春天某個早晨 有一點點依依不捨莫名心情
黑色羊毛的圍巾 黑色舖綿的大衣 依然還聞得到濃濃的寂寞感受
生命安靜的像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發現一樣
你離開了以後 我就這麼生活著寂寞 兩個冬天後

希望你是快樂 你禮貌問候我 熟悉的字跡在藍色卡片上頭
我的手指在顫抖 有點不知所措 愛過恨過複雜的心忽然又復活

原來愛不會消失 只是心情已經不同了
不知道你和她此刻 是不是(還)快樂的
(不知道你和她此刻 是不是依舊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