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4091

寂寞轟炸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5514,165522,165525

1.新窩


詞:張家瑋
曲:林邁可(Michael Lin)

感受不易形容 就算會有一點唐突也要說
請搬進我心窩 如果你不幸福再離家出走
我心窩做你的新窩 也許坪數不太夠
甚至會擁擠到 只裝得下你我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屬甜蜜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捆綁我們的手完工

只要 在你身邊 我就 省掉思念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我要 在你身邊 盡情 浪費喜悅 也許 一待就永遠

管它金窩銀窩 怎樣都比不過彼此的心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打包一箱溫柔 今後多多指教就相互寬容
你心窩做我的新窩 暖氣不需要使用
我已經溫暖到 融化所有冷漠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屬甜蜜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捆綁我們的手完工

只要 在你身邊 我就 省掉思念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我要 在你身邊 盡情 浪費喜悅 也許 一待就永遠

只要 在你身邊 我就 省掉思念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我要 在你身邊 盡情 浪費喜悅 也許 一待就永遠(一待就永遠)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4250,164257,164259
神奇(Miracle)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編曲:鍾興民

愛 是那麼的自私 需要勇敢堅持 才能夠做的無微不至 
你 像燦爛的星星 是無邪的天使
散發出愛的種子 你將我困在你心裡 一輩子
(我)抓不住你消逝在風中 那麼的神秘 想望著我

愛是那麼神奇 誰也無法逃避 
你是我的唯一傳奇 幸福終於能為我著地 擋不住的愛情
讓每個人都能生死相許 (永不分離)手心裡面緊握的只有你
baby 要愛的自由 才懂得珍惜
永遠都不忘記 幸福緊握在你手心 永遠不放棄
願望(Wish)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編曲:蔡科俊

你最近過的快樂嗎
偶爾會惦記我吧
你們相處的還好嗎
幸福的你是否無恙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緒我願陪你承受
不管怎麼委屈 不管怎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你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背後的眼光
我能夠為你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
只受你背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你最近過的快樂嗎
偶爾會惦記我吧
你們相處的還好嗎
幸福的你是否無恙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緒我願陪你承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管多麼委屈 不管多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你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背後的眼光
我能夠為你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
只受你背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我還保留為愛風險
只為了要你好過一點
幸福永遠都在你身邊 永不變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緒我願陪你承受
不管多麼委屈 不管多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你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背後要怎麼講
我只是想要為你付出一些點力量
只受你背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只受你背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你還是最深愛的人(You`re Still The One I Love Most)

作詞:永邦/冰人 作曲:永邦 編曲:葛子毅

你要的 我願把全部都給你 
你說的 毫不保留著不相信 
只要我能夠讓你快樂 我一定都給你
只要我能夠讓你幸福 什麼都願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最深愛的女人 你擁有最美的眼神 熾熱的最真
燒傷了我心急如焚 我願意為你沒有了身份 
你就是我最深愛的人 (你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0395
.人生公路

作詞:詹雅雯 
作曲:詹雅雯 
編曲:劉清池

一人腳步惦惦行  行向不知的未來啊
沿路的月娘偷偷看 照著一個無辜的人影
一路上暗暗提醒我 提醒頭前這趟路歹行
孤單就是他鄉的名 我的伴

人生的公路直直行 成功的路治叼一般
出外人本錢是打拼 志氣是唯一的靠山
人生的公路直直行 正確的路治叼一段
做人認份無認命  拼輸拼贏不驚人笑我

趕路的人惦惦行  未來按算要去叼啊
沿路的路燈偷偷看 照著一個稀微的人影
一路上暗暗提醒我 提醒頭前這趟路歹行
寂寞就是異鄉的名 我的伴

*人生的公路直直行 成功的路治叼一般
 出外人本錢是打拼 志氣是唯一的靠山
 人生的公路直直行 正確的路治叼一段
 無論成敗無論輸贏 乎甲治一個鼓勵的掌聲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2255,162257
不想懂得

作詞:姚若龍
演唱:張韶涵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頭號甜心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36879,136882,136883,136886,136889,136894,136896,136897,136899,136900,136901
.夢裡花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
在殘垣廢墟之中 尋找唯一夢想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版畫
刻劃著永恆的天堂
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
我從不曾絕望
真的+猜不透

真的: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閉上眼 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猜不透: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猜不透
如果的事(Featuring With范瑋琪)

(范)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合)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張)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張)控制想著我一次]
 (張)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 (合)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范)我的電影]
 (范)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張)跟隨感覺愛一次]
 (張)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 (合)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范)開始相信]
手心的太陽

愛總忽然退潮 心慌亂觸礁 沉沒在深海裏 看海面閃耀
但回憶像水草 緊緊的纏繞 夢才溫熱眼角 就冰冷掉
努力越過風暴 向著未來飄 我們才會遇到 感動的擁抱
你總是能知道 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裏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而不是漫長…

讓眼睛看不到 嫉妒的燃燒 讓耳朵聽不到 謊言的吵鬧
再沒有人相信 愛能永恆那一秒 我們正堅定的微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最暖的光芒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裏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 最暖的光芒
口袋的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快樂崇拜(Featuring With歌迷得意)

作詞:林夕/Rap:潘瑋柏 作曲:Turtles

1 2 3 Here we go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 放下了包袱的請跟我來
傳開去建立個快樂的時代 快樂到底屬於那個年代 70 80 90 還是Y世代
翻開歷史課本答案就算仔細找 也會找不到 背也會背不好 放鬆讓我來說
什麼年代吹著什麼樣的風 我拿著我的麥克風 唱出OLD SCHOOL SHOW YALL READY TO ROLL
70的年代 復古我最HIGH DISCO FEVER 從來不肯SAY GOODBYE 只有放放放克才能酷
男男女女老老小小 我們穿著喇叭褲 爆炸頭在望春風 左右搖擺上下一指神功
黑白電視可能無法感受 但相信你們可以悟出黑色幽默 忘了你存在(存在) 有什麼期待(期待)
歡樂你邀請它一定來 與其渴望關懷 不如一起精彩 快樂會傳染 請你慷慨 COME ON
相戀的失戀的請跟我來 一邊跳一邊向快樂崇拜 開心不開心的都跟我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美麗而神聖的時光不等待 到了80年代要喊什麼 B BOYS B GIRLS LET'S MAKE SOME NOISE
要穿什麼呢 HMMM.... 緊褲子 緊上衣秀出你的身材 有人露出金牙 千萬不要驚訝
嘻哈正在發芽 別拔它假牙 LOCKIN POPPIN WE DANCING AIN'T NO STOPPING 跟我一起唱
快樂崇拜 快樂無害 雖然快樂像個病毒 病毒會傳染 90年我們等待千禧年
PARTY電子音樂瘋狂玩整夜 HIP HOP FOR LIFE THAT'S RIGHT 每個人嘴裡喊著WESTSIDE
管你是不是真正PARTY天才 揚起你的嘴角 跟我快樂崇拜 現代 這個匆忙時代
雖然少了時間千萬不要倦怠 今天的事交給今天去做 因為明天才有很多時間一起去瘋 YO
放肆的節奏 看你 放肆的互動 看你 放肆的感動 看我放肆的創作 要我怎麼再說 PEPOLE FEEL
MY FLOW 看我拿著麥克風 唱出快樂的 SHOW Dadada...
喜歡你沒道理

作詞:晨瑀 作曲:梁思成

一顆真心加九十九朵玫瑰 等於滿分的戀愛心動感覺 感動像綜合巧克力般多變 但怎麼選擇
都是快樂滋味 愛情添加了夢想 秘密花園 就會浮現 等我們一起去探險 原來愛的甜美
就製造在 每一個瞬間 保存期限是永遠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 喜歡你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甜蜜在心坎 品嘗你溫柔寵愛 超完美的口感
一個微笑加九十九滴眼淚 等於百分百戀愛苦辣酸甜 把手伸進糖果盒 挑個心願 薄荷或草莓
你都為我實現
隱形的翅膀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遺失的美好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寓言

作詞:王雅君 作曲:小安

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唸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 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 NA~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 NA~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我的自由 Kan Ba De Ne
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 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 夢不會碎
歐若拉

作詞:施立 作曲:李天龍

神秘北極圈 阿拉斯加的山巔 誰的臉 出現海角的天邊 忽然的瞬間 在那遙遠的地點 我看見
戀人幸福的光點 靈魂 在招喚 唱著古老 陌生熟悉的歌謠 天空在微笑 我的世界 繽紛閃耀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 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照亮我們 勇氣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傳說的預言 原來就是 戀人的眼光
沈默一眨眼 一萬年外的光年 我相信 未來其實並不遠 哭泣的眼淚 是喜悅的讚美 是因為
有你能展翅高飛 紅橙黃綠藍 五彩的歐若拉 愛就在心中 相信就會存在 紅橙黃綠藍
美麗的歐若拉 愛就在心中 相信就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