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ok.net/Music/70813b92b299584a.shtml

1.世界唯一的你(曹格)


作詞:永邦 徐世珍
作曲:曹格
編曲:Azlan Abu Hassan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你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ould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ould swim the deepest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愛就像一種解不開的魔咒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 oh oh oh )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st sea
( 就算要我上天下地 )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http://www.nowok.net/Music/c3385b879a980983.shtml
2.讓每個人都心碎(黃大煒)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編曲:吳慶隆
製作人:樓文中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ooh ~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ooh oh ~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ooh ~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感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ooh ~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第一次

演唱:胡彥斌/鄭中基 曲/詞:胡彥斌 編曲:安棟 監製:林潤明 安棟



胡:暗罵自己真沒用 見了你就臉紅 關鍵時刻就失控 讓我無地自容



鄭:平時我以能說會道出名 在你面前會腿抽筋 話在咀邊就像在受刑



胡+鄭:我承認 你是我的剋星 偷偷看你的背影 悄悄聽你說話的聲音

也能感到很爽 很過癮 我怎能這樣沒有自信 我需要冷靜



胡:我知道自己不行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鄭:我知道你是我的剋星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合:我就是要對你說明
緩慢 Beyond

曲:黃家駒 詞:李焯雄、周耀輝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
緩慢的遊蕩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熒光屏 總是閃爍不定
天與地 在中間它來臨
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
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6.遠走高飛(李聖傑)

作詞:姜憶萱
作曲:蔡伯南
編曲:王豫民 製作人:林隆璇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 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重新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 安靜得不像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你怎麼沒看見 - 巫奇
     曲︰E.WILDEA.MANNO
     詞︰姚謙

   *你想念誰 你為什麼流淚
     是否你仍忘不了誰 經過這些年
     世界在變 愈來愈難去理解
     黑夜白天之間 你用一大段感情連接
     〔過去未來之間 讓我陪著你滄海桑田〕

   #感情只能由當事人去體會
     當別人的安慰不再是安慰
     對你我仍不願 看著你困惑傷悲
     〔眼中藏一滴淚〕

   +我站在你身邊 你怎麼都沒看見
     在你身邊 沒有埋怨
     給你溫暖 給你擁抱到永遠

   %我會讓你知道 愛可以再燃燒
     春夏秋冬 每分每秒
     我不願讓你受到悲傷困擾

     重唱 *,#,+,%

     請你看著我的眼 請你回應我的感覺
8.心中無別人(五月天)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會記哩牽手 散步的彼暗 公車擱過站
你我的心願 講也講不完 開始期待
無聊的人生 我已經覺悟 攏可以結束
你甘知一種 神秘的力量 改變阮前途
全新的人生的路 不知是光明是錯誤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啦啦啦啦啦啦 ~

無味的命運 平凡的世間 混亂的心內
微微的怨嘆 一天又一天 你甘不曾
開太多氣力 在這個世界 有稍微無睬
愛你是唯一 真正有價值 真正阮甘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甘願阮放棄一切 又流出歡喜的目屎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我的心中無別人


代誌要按怎繼續 我也不知道
只想要和你逗陣 抱你身軀 聽你唱歌 ya ya ~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啊 啦啦啦啦啦啦 ~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我真正真正想要對你說 心中無別人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 ~ ~
鼓聲若響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阿爸你甘也有在聽 聽到阮用心唱的歌聲
不管落雨天 或是風颱天 阮是跑江湖的藝人
阿娘你甘ㄟ有知影 阮在那外頭真正打拼
不敢來耽誤 當時的詛咒 抹讓你親戚頭前嚥氣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較快活
攀過了一山又一嶺 演唱阮甜蜜的歌聲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會快活
沒料到環境的拖磨 唱出阮悲情的歌聲

心愛的 你甘也會諒解 阮會來離開是不得已
三餐得要吃 不通來畏寒 想到你不敢來哭出聲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會快活
攀過了一山又一嶺 演唱阮甜蜜的歌聲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會沉重
跳到不情願的屁股花 全為你風流的人客兄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就快活
拿出阮俐落的本領 演唱阮哀怨的歌聲
若有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就快活
不要當做阮風度輕浮 全望你熱情的人客兄
歌聲真迷人 阮的心情是暗淡
日日夜夜在作夢 轉來去 我溫暖的故鄉
http://www.nowok.net/Music/06a5c2cf493eca6b.shtml
10.聽我愛你(李聖傑)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崔惟楷

誰弄亂作息 日夜不再守秩序
面對分離撞擊 我為你鱗傷遍體
臉上有痕跡 愛得殘忍太清晰 眼淚是兩行腳印

我沉默不語 像個落單的士兵
不讓朋友靠近 把生活圍成禁區
穿大一號風衣 好讓傷口有空隙
陪我一起呼吸 陪著我一起等你

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耶...嘿...


一句我愛你 流轉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你 還在城市裡回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聽
聽,我 愛 你...


我敲碎手錶 不準時間再前進
企圖這樣可以 縮短我們的距離
從第一秒算起 反省多久才夠誠意
愛情千頭萬緒 找不到樓梯出去

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耶...嘿...

一句我愛你 流轉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你 還在城市裡回音
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聽
聽,我 愛 你...
聽,我 愛 你...
http://www.nowok.net/Music/6992cfa1b127aeba.shtml
這該死的愛(韓劇《這該死的愛》片頭曲)

作詞: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 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Repeat *,#,*,#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http://www.nowok.net/Music/9827200dc9c08a4b.shtml
我多麼羨慕你

詞:姚謙 曲:張洪量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3.咖啡(張學友)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韻玲
編曲:吳慶隆
製作人:歐丁玉

太濃了吧 否則怎會苦得說不出話
每次都一個人 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嗎

已經淡了吧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 就各自回家 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一場無味的愛情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麼會如此難以了無牽掛


太濃了吧 否則怎會苦得說不出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次都一個人 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嗎

已經淡了吧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 就各自回家 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一場無味的愛情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麼會如此難以了無牽掛 ha ~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一場無味的愛情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麼會如此難以了無牽掛
http://www.nowok.net/Music/20c93588c0d1feb3.shtml
鹿港小鎮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演唱:羅大佑



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

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爹娘

我家就住在媽祖廟的後面

賣著香火的那家小雜貨店



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

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愛人

想當年我離家時她一十八

有一顆善良的心和一卷長髮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鹿港的街道 鹿港的漁村

媽祖廟裡燒香的人們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鹿港的清晨 鹿港的黃昏

徘徊在文明裡的人們



假如你先生回到鹿港小鎮

請問你是否告訴我的爹娘

台北不是我想像的黃金天堂

都市裡沒有當初我的夢想



在夢裡我再度回到鹿港小鎮

廟裡膜拜的人們依然虔誠

歲月掩不住爹娘純樸的笑容

夢中的姑娘依然長髮迎空



再度我唱起這首歌

我的歌中和有風雨聲

歸不得的家園 鹿鎮的小鎮

當年離家的年輕人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繁榮的都市 過渡的小鎮

徘徊在文明裡的人們



聽說他們挖走了家鄉的紅磚砌上了水泥牆

家鄉的人們得到他們想要的 卻又失去他們擁有的

門上的一塊斑駁的木板刻著這麼幾句話

子子孫孫永寶用 世世代代傳香火

鹿港的小鎮
http://www.nowok.net/Music/e93a22edd8fb5229.shtml
ONE NIGHT IN BEIJING(北京一夜)

作詞:陳昇/劉佳慧 作曲:陳昇 女聲:劉佳慧



女: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嚦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女: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待著那出征的歸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別喝太多酒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對月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女: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蝕的鐵衣

呼喚城門外 眼中含著淚



男:嗚......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女:嗚......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女:人說地安門裡面 有位老婦人 猶在癡癡等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待那出征的歸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你會流下許多情

不要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女: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嚦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會流下許多情

不要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http://www.nowok.net/Music/cb5ad9a6bfaa0b3e.shtml
14.不只是朋友(黃小琥)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建平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 ~ 喔 ~ ~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http://www.nowok.net/Music/846f987caa04f389.shtml
你好不好
作詞:胡如虹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Tman For"Sonic Sancutuary"

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牽著我的手
那一秒鐘 遠勝過一句愛我
你手中的溫柔 還在我心裡逗留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並不是懦弱 害怕面對獨自生活
只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 讓我的心不自由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想我已學會了 和寂寞做朋友
只是我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http://www.nowok.net/Music/9095db6d2838c918.shtml
.燕尾蝶(梁靜茹)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St 跨刀:五月天阿信

興高采烈的破蛹 華麗新生的衝動 尋找燦爛天地美夢
主宰愛情的是誰 奮不顧身的撲火 就算輪迴只為襯托

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 珍惜的背頌
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為你左右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興高采烈的破蛹 衝破心神的衝動 尋找愛情世界美夢
既然不是毛毛蟲 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暫青春要像煙火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此生 此愛 此刻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
你想 你說 妳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快樂讓我痛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http://www.nowok.net/Music/a51ee0d418b3ffc2.shtml
爱了就知道 - 歌词

睡的不多
可是梦却好多
有什么紧紧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苹果
又像会飞的气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泪流
每天不同
这关系太难受
偶尔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悬在半空里
面带着微笑忧愁
会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越来越不能忍受你的暧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们都一样的投入
不必先祷告爱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会留下回忆变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爱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过程才重要
身为男人你不要
比我胆子还要小
有感觉就该让我知道
回家

作詞:順子 作曲:順子 演唱:順子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Oh~Hm~~Yeah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Woah~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18.城裡的月光(許美靜)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http://www.nowok.net/Music/062615626ccad793.shtml
22.戀人啊(辛曉琪)

作詞:Junior Miles
改編詞:廖瑩如
作曲:David Foster

相遇 要兩個人的決定 決定 我們都沒說
默契在流動 忘記了時空 我心中 因為愛 而震動

要我 生命到處是代價 給吧 已經不後悔
愛最後了解 微笑著落淚 戀人啊 要堅持 當你想念

愛你 唯一的我 在命運盡頭 感謝你 對我無私包容
幸福 在相愛之中 無形的給予 用生命 讓我勇敢承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你 愛上真正的我 無論 我做了什麼
決心那麼做 愛就是勇氣 因為你 我此生 在無遺憾

愛你 唯一的我 在命運盡頭 感謝你 對我無私包容
幸福 在相愛之中 無形的給予 用生命 讓我勇敢承諾

重回每一刻 在往前 到無限 我們的完整 超越一切
也許 ( 也許 ) 沒有太幸運 戀人啊 請珍惜 這擁有

愛你 唯一的我 在命運盡頭 感謝你 對我無私包容
幸福 在相愛之中 無形的給予 用生命 讓我勇敢承諾
http://www.nowok.net/Music/2cb3b527793b785a.shtml
24.離家出走(丁噹)

作詞:月神夜 黃婷
作曲:五月天怪獸
編曲:五月天怪獸 周恆毅

偷偷關上門 靜靜眼淚流
出發那一刻 燦爛的星空
午夜的列車 狂奔的寂寞
在心底唱著 堅定的美夢

讓自已衝動 去犯錯 去撞的頭破血流
離開我 去找我 和我欠我自已的承諾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溫室的花朵 看不到天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世界有風雨 才會有彩虹
愛能保護我 卻也綁著我
把我還給我 把心變自由

讓自己飛過 也追過 也痛過才算活過
你愛我 就讓我和我的命運去交手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和分享我的美夢
http://www.nowok.net/Music/2f20f58be6fe0226.shtml
26.回味(彭佳慧)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脫下我的外衣 蓋在你的胸前 你熟睡呼吸 滿身酒氣
每次你突然按門鈴 說要喝一杯 就像頑皮的孩子 要糖吃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其實我願意 隨時為了你乾杯 因為半夢半醒間 你才擁著我入睡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http://www.nowok.net/Music/b0c40f9af406d4f9.shtml
27.不愛你(阿爆+Brandy)

作詞:嚴云農
作曲:Brandy
編曲:呂紹淳

愛像是快下雨 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路比 想像中 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聽見
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 是心中 永恆的雨天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 棄 雖然我很 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回憶會很仔細 的整理 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 睜開我眼睛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 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不懂 我再掙扎 oh no ~ 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 ooh no ~
( 為什麼 )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 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http://www.nowok.net/Music/79a31ce4b1dc5ffd.shtml



29.囚鳥(彭羚)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間奏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間奏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 是唯一的奢侈
http://www.nowok.net/Music/ff40cb29e84324cb.shtml
32.寫一首歌(順子)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H 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微笑為你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OH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ooh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s love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you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http://www.nowok.net/Music/db6d463a565e18a8.shtml
36.夜夜夜夜(梁靜茹)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都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也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我不願再放縱 也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