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 作 人:曹俊鴻 作 曲:季海山 作 詞:姚若龍
編 曲:戴維雄 演 唱:林俊逸
大愛小主播:杜若寧、蕭婕、洪文哲、陳漢妮、吳昱潔、陳品心
合 聲:蕭蔓萱、巫雨白



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陽
溫暖 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妳也像月亮
溫柔 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 是勇敢更是力量
妳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眼睛

【竹音深處】片頭曲 第二個家試聽

製 作 人:曹俊鴻 作 曲:曹俊鴻
作 詞:堯若龍 編 曲:項仲為
演 唱:馬玉芬 合 聲:蕭蔓萱 巫雨白



春風吹過起伏的海洋
每個小小觀照都有巨大影響
我的嚴厲 你的倔強
慢慢被愛變成無話不講

陽光照在我們的臉上
得到溫暖的人終將學會分享
我的堅持 你的成長
是一輩子最感動的收藏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是回憶盛開的地方
歡笑沸騰的操場
書香飄盪的課堂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讓生命豐富又精華
頑皮孩子的圍牆
敞開心房的長廊
太多值得紀念的事在迴盪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