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5909/182921.htm

《傳說》


 

詞:施人誠(薯哥) 曲:鄭楠
演唱:林宥嘉/劉力揚(超女第三名)


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合: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合: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85681,185682,185684

消失的彩虹(翻滾吧!蛋炒飯的片尾曲)


作詞:陳信延
作曲:宋世堯
主唱:卓文萱


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盡頭
架空屬於我的夢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
建築這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游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我以為天是黑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忽然放了煙火
我才發現我
生命可以很閃爍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游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還給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我的雙手
你能感受我的顫抖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1.神秘嘉賓

曲:鄭楠
詞:陳信延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85937
愛與希望(林俊傑)

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
愛 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愛與希望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看見了晴朗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86429,186428
承諾【香港演藝人協會賑災】活動主題曲

主唱:群星
作曲:黃家駒-原曲《海闊天空》
填詞:劉德華
監製:劉德華.譚詠麟.陳奕迅.Beyond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
多少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
一切變沉默
淚光在眼眶閃爍
塵埃沾滿了失落 的輪廓(情願是我)

*不必說 你們背後還有我
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一個你 一個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你還有我)

#誰都會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獲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repeat *,#)

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

(repeat #)

我要你重獲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334486/4248847

比較美好的世界歌詞
詞:施人誠       曲:鄭楠


總該想一些方法、讓人們能繼續相愛

我們到這個世界上來不是來互相傷害

把笑聲還給哭泣、把擁抱還給猜疑

把光還給暗、甜還給苦、安慰還給恐懼

每顆心溫度熱一些、冰冷的就會融解

我們可以給彼此一個比較溫暖的 比較美好的世界

一定有甚麼辦法讓明天還值得期待

不能幫太陽爬升上來、至少幫一朵花開

把眼睛還給眺望、把天空還給翅膀

路還給勇敢、海還給船、小孩還給夢想

每雙手付出多一些、不變的就會改變

下一次我們再見、約在比較快樂的 比較美好的世界

愛能夠慢慢地完美、這個人間的殘缺

生死不離(成龍抗震救災歌曲)


主唱:成龍
作曲:舒楠
填詞:王平久

生死不離 你的夢落在哪裡
想著生活繼續 天空失去了美麗
你卻等待在明天能站起
你的呼喊刻在我的血液裡

生死不離 我數秒等你的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為你祈禱一切呼吸
我看不到你 卻牽掛在我心裡
你的目光是我全部的毅力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跡 生命是意義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著手 生死不離

生死不離 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愛是你的傳奇
彩虹在風雨後堅強地升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努力看到愛的力氣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跡 大山毅然舉起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 去縫起

你一絲希望是我全部的動力
搭起雙手築成你回家的路基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跡 生命是命題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著手 生死不離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跡 大山毅然舉起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 去縫起
手拉著手 生死不離

下一次我們再見、約在比較和平的 比較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