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5月30日將播出第18集「突破自我Try it」,「星光三班」最後十強面對比賽龐大的壓力,部分參賽者遇到演出上瓶頸,本週突破自我,參賽者將使出渾身解數,挑戰自我極限及不同曲風,看本屆舞王賴聖恩挑戰麥克傑克森名曲「Black & White」、「星光Vitas」黃靖倫演唱蔡琴「被遺忘的時光」以及林芯儀展性感大跳溫嵐的「熱浪」精采演出!


「星光三班」音樂才女徐佳瑩自參賽以來,創作不少膾炙人口好歌,不停突破自我,然而就在演唱完「Close to you」後,她才緩緩透露最近發生的創作大災難,原來她的電腦大當機,磁碟都毀了,所有的創作心血也都付之一炬,不管是以前的歌還是正創作到一半的音樂,雖然好友李伯恩有幫忙拿去維修,卻也無法挽回,讓徐佳瑩大哭傷心不已。


同樣也是音樂創作人的評審黃韻玲也有同樣遭遇,以前製作「心動」這首歌時,光配樂就動用了二十幾人弦樂伴奏,但就在隔天準備配唱時,電腦裡的檔案全都不見了,心急的黃韻玲走到門口大哭,當時沈光遠還安慰她:「你不覺得這是上天的安排嘛!祂就是提醒你要去保護作品。」同樣不捨的小胖老師也安慰徐佳瑩說:「如果可以掌握、記得的旋律,就把它記下來,其他不記得的歌曲,就算了,因為表示可能也沒那麼好。」讓徐佳瑩釋懷不少。


本屆的舞王賴聖恩,為突破自我,挑戰高難度經典舞曲,麥克傑克森的「Black & White」,練舞過程摔得全身是傷,還因為動作太多,腳底都磨破皮了,賴聖恩笑說:「這次跳舞真的有體會到黃靖倫的感覺!」惹得現場大笑!


擅長抒情歌曲的林芯儀,特別演唱溫嵐的快歌「熱浪」,苦練舞技,練到尾椎、全身多處都黑青受傷!此外她在服裝上下功夫,展露性感,主持人陶子不忘問人氣王黃靖倫用成語來形容一下,黃靖倫先是說「招風引蝶」,只見林芯儀臉上透露疑惑的神情,陶子忍不住問說:「有沒有再好一點的成語?」黃靖倫想想脫口而出:「魅力四射!」終於引起現場一陣掌聲和笑聲

舞王賴聖恩化身麥克傑克森 
黃靖倫挑戰蔡琴低音名曲

音樂才女徐佳瑩電腦大當機 
所有創作付之一炬 傷心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