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總決賽明(7日)晚登場,台視晚間8點將現場直播。今天超偶五強為總決賽進行最後彩排,每個人都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公開亮相,並正式對外公佈表演內容。另外,因比賽告急,張芸京、黃文星、王雅婷都出現拉肚子的現象,林宗興則是連續失眠,而江明娟因藉打高爾夫球轉移注意力,身體狀況最好。

「超級偶像Super idol」的百萬冠軍得主,取自於三場積分賽和總決賽,已完成的三場積分賽佔了總分數的60﹪,今晚的總決賽將佔40﹪,截至目前為止,積分賽的排名,依序為張芸京、黃文星、江明娟、林宗興、王雅婷,由於每個人的分數都只有些微差距,總決賽的演出將是最後關鍵。總決賽將有三關考驗,分別為「不插電演出」、「舞曲」、「主打歌」,為了這三段演出,超偶五強這陣子除了閉關練習,還展開密集的舞蹈訓練。

今天,超偶五強進行最後彩排,每個人都秀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張芸京拿出招牌吉他,她將帶領自己的「筆醬」樂團上台演出,黃文星視布袋戲為自己的幸運物,他說:「我將演唱最愛的布袋戲歌曲,希望為自己贏得好成績。」林宗興為求突破,歌曲將中西合併,還邀來國樂老師伴奏,他說:「我還會穿上長袍馬褂喔!我自己很期待那個打扮。」江明娟將又唱又跳羅志祥的「狐狸精」,她手拿紳士帽表示:「我的表演亦男亦女,呈現從未有過的感覺。」王雅婷則要挑戰張惠妹的「卡門」,她說:「這是我首次嘗試國標舞,服裝方面也會很性感喔!」

為了這場冠軍賽,張芸京、黃文星、王雅婷都因為壓力太大,連拉好幾天肚子,張芸京說:「其實我的心情很亢奮,但身體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不舒服。」林宗興則連續失眠兩個禮拜,他說:「前陣子都睡不好,不然就是做惡夢,這幾天有比較好,也漸漸沒壓力。」江明娟則說:「我一直抱持平常心,只希望能做到預期的那樣完美。而且我今天還去打高爾夫球,轉移注意力,不讓自己的生活只有比賽。」

「超級偶像Super idol」總決賽的攝影棚預計將擠進六百名觀眾,而為了彌補無法進場的觀眾,三立特別在廣場增設第二現場,並由超偶幫其他成員,包括黃宥恩、朱肇群、楊美玉、陳頤心負責暖場,於晚上六點半開始表演,現場並發送300張限量超偶五強海報,活動結束後,超偶五強還將特別現身三立廣場,為粉絲進行跨夜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