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屆金曲獎蕭煌奇「真情歌」 奪金曲台語歌王

台語專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2794,162804

愛這首歌


作詞:胡如虹 
作曲:蕭煌奇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袜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咒誓 這款愛的心晟 你甘知影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著你的名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越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惦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人聽 我置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袜散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著你的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袜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咒誓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越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惦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人聽 我置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袜散

真心對待用心感覺 有你的手做靠山
酸甜苦澀兩個人擔 只要牽你手 永遠不怕 孤單
台語歌后詹雅雯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0395
人生公路

作詞:詹雅雯 
作曲:詹雅雯 
編曲:劉清池

一人腳步惦惦行  行向不知的未來啊
沿路的月娘偷偷看 照著一個無辜的人影
一路上暗暗提醒我 提醒頭前這趟路歹行
孤單就是他鄉的名 我的伴

人生的公路直直行 成功的路治叼一般
出外人本錢是打拼 志氣是唯一的靠山
人生的公路直直行 正確的路治叼一段
做人認份無認命  拼輸拼贏不驚人笑我

趕路的人惦惦行  未來按算要去叼啊
沿路的路燈偷偷看 照著一個稀微的人影
一路上暗暗提醒我 提醒頭前這趟路歹行
寂寞就是異鄉的名 我的伴

*人生的公路直直行 成功的路治叼一般
 出外人本錢是打拼 志氣是唯一的靠山
 人生的公路直直行 正確的路治叼一段
周杰倫獲金曲演奏類作曲人及專輯製作人獎
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 周杰倫「青花瓷」(中央社) 08金曲周杰倫奪最佳作曲人 「青花瓷」獲最佳歌曲 http://www.mtv110.com/player/499/155580.htm 青花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阿弟仔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小安以蔡依林的「特務J」獲頒最佳編曲人獎。
http://www.mtv110.com/player/170/144357.htm
特務J(AGENT J)

作詞:李宗恩、嚴云農、梁錦興
作曲:黃晟峰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愛情 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 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沒主見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卻惦記著妳
妳隱藏在窯燒裡千年的秘密
極細膩猶如繡花針落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簾外芭蕉惹驟雨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在潑墨山水畫裡 妳從墨色深處被隱去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今年最大贏家阿
真厲害)
最佳演唱組合獎:大嘴巴大嘴巴同名專輯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
http://www.mtv110.com/player/5094/158051.htm
.大嘴巴

作詞:仕凌/懷秋 
作曲:阿弟仔 
編曲:小安

呼叫呼叫 音量太小 油嘴滑舌 準備加料
呼叫呼叫 開始惡搞 手舞足蹈 神魂顛倒

1234 腳步跟著走 follow這節奏一起搖搖頭
小團體太多 誰是同一國 想要大聲吼 現在舉起手

到底誰是大嘴巴 麥克風接大喇叭
你最好快去求救 烙人過還一起趴
到底誰是大嘴巴 連珠炮掛散彈槍
你最好快去求救 我就要上膛連發

你還在看什麼 壞掉的不會懂 你想要聽什麼 麥克風bounc
點點頭這樣做 點個頭say hello 他們尊稱我da mouth
oh yea oh day整夜不累 見個面 這個party的世界
沒有是非 只有音樂 我D to the M O U T H

呼叫呼叫 靈魂出竅 活蹦亂跳 提神醒腦
呼叫呼叫 注意信號 瞄準目標 隨時開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yo 1234 腳步跟著走 follow這節奏一起搖搖頭
小團體太多 誰是同一國 想要大聲吼 現在舉起手

到底誰是大嘴巴 麥克風接大喇叭
你最好快去求救 烙人過還一起趴
到底誰是大嘴巴 連珠炮掛散彈槍
你最好快去求救 我就要上膛連發

這裡誰當家(不要緊張 不要緊張)
金牌換人掛(快點回家 快點回家)
現在玩hip hop(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大嘴巴最辣(Hot Hot Hot Hot)

到底誰是大嘴巴 麥克風接大喇叭
你最好快去求救 烙人過還一起趴
到底誰是大嘴巴 連珠炮掛散彈槍
你最好快去求救 我就要上膛連發 大嘴巴
音樂錄影帶類【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周格泰崇拜《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9屆金曲獎金曲最佳女歌手 蔡健雅奪歌后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52635
越來越不懂

詞曲:蔡健雅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他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心去等待 他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再想談戀愛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了頭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為都不懂
最具潛力新人獎--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碩果音樂
http://www.mtv110.com/player/3662/115054.htm
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瞭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曹格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tv110.com/player/2495/172280.htm
起床歌

作詞:曹格/阿丹
作曲:曹格
演唱:曹格

今天一大早 我起床心情好
你的照片在我床邊陪著我睡覺
我睡的很好 今晚要不要
如果我們這樣下去 幸福我找到
所以你不能跟我說你不要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是你讓我連作夢都會傻笑
留著口水刷牙洗臉 頭髮亂糟糟
愛情的美妙 小鹿在亂跳
為了你 我抽菸喝酒統統都戒掉
戀愛讓我的細胞都活躍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One Two Three
Come On Now
A B C

說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吧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吧
 特殊獎項--【特別貢獻獎】 ★ 特別貢獻獎--陳志遠先生
最佳國語專輯獎--拉活…莫文蔚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
【個人獎部分】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獎--周杰倫、Terdsak Janpan琴房《不能說的˙秘密》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http://www.mtv110.com/player/499/169776.htm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們的演唱回憶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阻止說我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喔! 要我怎麼撿 喔~
 最佳樂團獎--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
http://www.mtv110.com/player/2016/155881.htm
無與倫比的美麗

詞:青峰
曲: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