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靜玟、洪子涵等魔王出列‧
星光敗部五強爭取決賽門票

林雨宣向學長林宥嘉取經‧
潘嗣敬險無法回台參賽



 (本報訊)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今晚(4日)將播出第23集「終極踢館賽之敗部復活」!「星光三班」六到十強蔡忠穎、王彥博、潘嗣敬、林雨宣及賴聖恩,將爭取最後進入總決賽的機會!他們將面臨五位大魔王曾靜玟、孫碧娜、林鴻鳴、洪子涵及藍惠君的關卡,星光敗部五強加上五位超強踢館者,只要「星光三班」能進入前三高分,即有復活機會!如果是魔王進入前三名,則可獲得兩萬元獎金,最後生死關頭,究竟孰能勝出?


「星光甜心」林雨宣,準備敗部復活賽期間,媽媽帶她去Spa,放鬆心情,人也變得格外漂亮,她透露:「臉上痘痘變少了,每天都在家唱唱歌、 看看電視,心情輕鬆不少。」這次她特別挑選了學長林宥嘉的新歌「眼色」,還找到學長林宥嘉面對面親自指導,傳授配唱技巧以及歌曲背後故事…等,為何選這首歌,林雨宣說:「怕是最後一次,不唱就沒機會了。」也看得出她背水一戰的心情。






參加星光三踢館賽一砲而紅的「元子小金剛」曾靜玟,則是變成Yahoo雅虎入口網站的熱門關鍵字,主持人陶子問起走紅的滋味,她靦腆說:「可能是我自己一直查的關係吧!而且我懷疑那不是我,可能是某知名導演或是教授之類的。」然而有一點卻讓她很困擾,走在路上容易被認出來外,居然還有人說本人比較胖,讓她心情不太好。


不過面對近日的壓力,曾靜玟唱完後不禁淚灑舞台,在主持人陶子關心之下,曾靜玟坦言:「我想休息,沒辦法負荷這麼多!」小胖老師也安慰說:「妳真的太年輕、太可愛了,我相信以妳的天份,對音樂的熱愛,會慢慢找到自己的方向。」張宇老師甚至當眾邀請她:「我真的蠻建議她來參加星光四班,不是我自誇,我覺得把他們都雕琢的還不錯!」曾靜玟聽完後也答應說休息一個月後,會慎重考慮。




回家充電、努力練習的潘嗣敬,這次特別準備了不一樣的音樂風格,爭取進入決賽的門票,演唱前他還透露差點無法回來參加比賽:「因為回去護照簽證一起辦,時間很緊,差一點就不過,不過花多一點點錢就可以了。」惹得現場大笑。主持人陶子也不忘請潘嗣敬的好友黃靖倫說幾句話,只見黃靖倫想了想,居然模仿小胖老師說:「加油!好嗎!」讓潘嗣敬頓時輕鬆不少。





此外,同時也因為很徐佳瑩PK一戰成名的搖滾歌手林鴻鳴,這次出現蓬蓬卷髮的新髮型令人嚇一跳!林鴻鳴說兩個星期前被徐佳瑩PK掉後,決定去弄頭髮,陶子仔細端倪開玩笑說:「你是在學楊丞琳嗎?還是法拉頭!這個髮型是什麼意思?」只見林鴻鳴很有自信的說:「跟唱歌一樣,高興就好!我個人一定要說喜歡,我真的很喜歡,真的!」如同曾靜玟一樣,林鴻鳴知名度大增,就連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店員還會對他說「Rocker!Rocker!」,害他不知所措,什麼東西都沒買就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