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92369/292370/292371/292373/292376/292378/292383/292384/292386/292387/292388/292389/292391/292395/play.html

4.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洪敬堯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10.鳳凰花開的路口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熙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Repeat #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散了吧
作詞:姚若龍 作曲:J.J.Goldman 編曲:Tony Smith

妳試著將分手盡量講得婉轉
我只好配合妳盡量笑的自然
我就是不能看心愛的人顯得為難
妳剛握過的手留著一絲溫暖
不知道夠不夠撐過這個夜晚
我目送妳遠走站的太久倦意淡淡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該原諒 該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我開車聽音樂漫無目的的轉
看街燈都亮了一盞接著一盞
像為我計算內心最深處隱藏的孤單
總習慣用沈默處理我的傷感
也知道這世界沒有太多圓滿
但愛到曲終人散 難免還是遺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要原諒 要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是不是有時候愛需要糾纏
會不會有時候愛就不該心軟
要夠堅持才代表愛得夠勇敢
我如果能盡情將感覺吶喊
含淚問少了你今後我怎麼辦
那現在身邊會不會還有你作伴

Repeat ☆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娜麗莎的眼淚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在浪漫之都 妳看到了蒙娜麗莎的微笑
妳說這對妳很好 這次旅行讓妳渡過了感情的低潮
妳覺得曾經愛的太苦 感謝我聽妳傾訴 溫柔的痛哭

*在我的夢裡 因為可以和妳相愛而驕傲
 然而妳都不知道 我期待在妳愛的世界裡變得重要
 妳要把愛人慢慢尋找 對妳付出的一切 只換來我對自己苦苦的嘲笑

☆蒙娜麗莎 她是誰 她是否也曾為愛爭論錯與對
 為什麼你總留給我失戀的淚水 卻把妳的感情付給別人去摧毀
 蒙娜麗莎 她是誰 它是否也曾為愛尋覓好幾回
 她的微笑那麼神秘 那麼美 或許她也走過感情的千山萬水
 才發現 愛妳的人 不會讓他的蒙娜麗莎 流眼
我的眼流下妳的淚
作詞:楊孜瑩 作曲:史丹利

大概是愛情這杯酒太烈 我才會一喝就醉
看不清 妳不過是想找個人來陪
如果這段情遲早要毀滅 不要再假裝沉醉
告訴我 何必在乎我會不會心碎

#我的心承擔了妳的罪 我的眼流下妳的淚
 妳總是忍住後悔 說妳只是太累 把愛情的責任 由我一個人來揹
 我的愛贖回了妳的罪 我的眼流下妳的淚
 愛若是不夠完美 曾經給的承諾 管它是否違背 妳如果想飛就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要妳給的不祇是安慰 既然妳覺得憔悴
何不讓 妳的淚 來說清楚這一切
我明白愛情這杯酒太烈 從此後不再喝醉
傷透心 我已沒有 相同的愛給誰
18.認錯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編曲:Kirkmen Ridd 合唱:林志炫&李驥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Repeat *,#,#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愛情釀的酒
作詞:紅螞蟻 作曲:紅螞蟻 編曲:韓賢光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別考慮這麼多
喔 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不要回頭
喝愛情釀的酒
征服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終於你找到一個方式分出了勝負
輸贏的代價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裡傷痕無數
頑強的我是這場戰役的俘虜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終於我明白倆人要的是一個結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所有的辯解都讓對方以為是企圖
放一把火燒掉你送我的禮物
卻澆不熄我胸口灼熱的憤怒

你如果經過我的墳墓
你可以雙手合十為我祝福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黃絲帶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演唱:林志炫

#站在面無表情灰色叢林中
 面對冷漠的你

也許等待的我不能再讓你感動
將離開的你教我不知該怎麼做

*好久以前這樣的心情也曾有過
 年少的輕狂 曾經讓妳走出我心中
 現在你已將一切帶走
 我想這一次我也失去所有

☆等待妳的我的心還在守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守候對我冷漠的妳的眼 會回頭看我
 離開我的妳的背影是否聽見我
 我的愛妳的心 在門口守候

Repeat *☆

離開我的妳的背影是否聽見我
我的愛妳的心 在門口守候
.少年遊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李士先

就像山風吹不落雨的夏天 你的心沉入迷濛深淵
就像春雷敲不醒的一個夢 她的愛無緣無故離開

心情壞 只發呆 你的難過不會有人睬
路很長 站起來 或許遠方同樣有誰在等待 你的愛

☆For you, my dear friends
 I'll be always on your side
 當你很想遠離痛苦 尋找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With you, my dear friends
 越過高山和大海 勇敢面對危險
 We're on the road again

Repeat all once
不知所措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演唱:林志炫

#怎麼會從妳的雙眸中 決定了我的難過
 這次只有我們知道在彼此之間交換的承諾

我沒有說出感受 只有不經意的沉默
卻不能肯定妳真的會懂

*妳身旁的他 該是告訴我不能再說
 在我再想從妳的眼中找到悸動
 也許我從門口離去 不能代表些什麼
 我以為妳會留住我

☆只有自己愛上妳的夜裡 我不知所措
 讓妳輕易地 把我的心帶走
多幫別人想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演唱:林志炫

☆多幫別人想一想

*如果你和世界同成長
 你的天空一定充滿陽光
 不要讓偽裝擋在關心朋友的前方
 包容別人用你的好心腸

#如果你用心幫別人想
 每個明天都會充滿希望
 把所有封閉和冷漠的心擺在一旁
 和我們一起歡唱
單身情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耀川 編曲:韓賢光 演唱:林志炫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Repeat *#☆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 癡心的 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愛我
作詞:姚謙 作曲:游鴻明 演唱:柯以敏/林志炫

(女)你的手指你的眸 你的喉結你的口
  我總忍不住徘迴逗留 怕一生愛都挪不走
(男)你的笑容你的愁 你的心情你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 我想隨你甘甜與共

☆(女)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男)愛我 沒有你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你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合)好好愛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你的過去你的憂
(女)你的未來你的路
(合)我都很願意分享共有 在每一個晨昏中 我亦步亦趨陪你走

Repeat ☆

(男)尤其在人海沙漠
(女)人的心 越來越難懂
(男)至少心中 有個你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