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給他討媚ㄉ1天ㄟ

不是去家樂福忘記東西放那裡

一直麻煩工作人員找

找老半天結果找到(工作人員ㄉ臉很臭)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不要生氣ㄟ)

我又去把頭髮理(越來越男生頭ㄟ)

回淡水明明看見我ㄉ小包包還在

結果到淡大發現我ㄉ小包包不見ㄟ

裡面有我ㄉ捷運卡以後怎坐他去玩ㄟ

還有115元還要去買新ㄉ(啃ㄟ)

小包包理還有40元(很機車ㄟ)

還我不知怎麼辦去跟公車叔叔說

我ㄉ小包包不見沒15元給你ㄟ

公車叔叔說你去找找看你上車還在嗎

不要急我把車停好(真好心ㄉ公車叔叔ㄟ)

我說還在要下車不見

他說被拿走他就幫我付15元(真ㄉ謝謝淡大到北門ㄉ公車叔叔)

拿走我ㄉ小小包包ㄉ人看見我ㄉ捷運卡不要被嚇死

我有放我ㄉ大頭照(記得下次撿到要換人ㄟ)

早說不要出門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