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83018/283019/283020/play.html

幸福合作社
作曲:范晓萱
填词:瞿友宁
演唱:范晓萱
范晓萱-幸福合作社
我有种感觉呼吸回头
你就在身旁
左转右拐上天下海
你走在我前方
我相信缘分
但你说巧合其实稀松平常
只要能陪你就算荒唐
我愿意闯他一闯
我整理行李塞进爱情
梦充满美丽
云淡风轻无聊奇迹
都有可怕魔力
虽然我努力
但还是需要你的一些勇气
我很怕如果没有了你
我就会凄惨唏唏
一路太多风雨没吹倒
生大病有你靠
脑子里有太多回应如何忘掉
我像个傻瓜跟你跑
我不怕多煎熬
到哪里都为你神魂颠倒
快乐的时候骑着单车
两人扛冰箱
难过的时候没有方向
你带我飞翔
我相信爱情
是你的笑容带给我力量
只要能陪你到处流浪
我愿意天天疯狂
范晓萱-幸福合作社
我整理行李塞进爱情
梦充满美丽
云淡风轻无聊奇迹
都有可怕魔力
虽然我努力
但还是需要你的一些勇气
我很怕如果没有了你
我就会凄惨唏唏
一路太多风雨没吹倒
生大病有你靠
脑子里有太多回应如何忘掉
我像个傻瓜跟你跑
我不怕多煎熬
到哪里都为你神魂颠倒
快乐的时候骑着单车
两人扛冰箱
难过的时候没有方向
你带我飞翔
我相信爱情
是你的笑容带给我力量
只要能陪你到处流浪
我愿意天天疯狂
一路太多风雨没吹倒
生大病有你靠
脑子里有太多回应如何忘掉
我像个傻瓜跟你跑
我不怕多煎熬
到哪里都为你神魂颠倒
快乐的时候骑着单车
两人扛冰箱
难过的时候没有方向
你带我飞翔
我相信爱情
是你的笑容带给我力量
只要能陪你到处流浪
我愿意天天疯狂
范晓萱-幸福合作社

1.你


詞曲:藍又時
演唱:林依晨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郑元畅-忠于原味
作词:严云农
作曲:古 皓
阳光照亮世界却涂鸦不了黑
就像我怎么完美
也得爱上谁
爱情要靠感觉幸福靠智慧
我的心却理所当然
往你身上偏
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
这口味一旦养成
就注定很难改变
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
有些事可以妥协
有些事就必须绝对
喜欢你单纯喜欢你怕黑
喜欢你的缺点那么讨厌
ALLIWANT只是想
爱得不虚伪不虚伪
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
不需要去在乎谁
让自己忠于原味
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
ILOVEWHATILOVE
IHATEWHATIHATE
郑元畅-忠于原味
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
这口味一旦养成
就注定很难改变
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
有些事可以妥协
有些事就必须绝对
喜欢你单纯喜欢你怕黑
喜欢你的缺点那么讨厌
ALLIWANT只是想
爱得不虚伪不虚伪
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
不需要去在乎谁
让自己忠于原味
喜欢的还是喜欢
讨厌的还是讨厌
ILOVEWHATILOVE
IHATEWHATIHATE
ILOVEWHATILOVE
IHATEWHATIHATE
ILOVEWHATILOVE
IHATEWHATIHATE
郑元畅-忠于原味
http://play.ssjj.com/283526/283528/283536/play.html
我很好(電影【把愛找回來】中文預告曲)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陳忠義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落跑新娘

作詞:葛大為
作曲:歐陽業鴻
編曲:李燕飛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並不是 我總把孤單 當成習慣
未來並不如 想像中簡單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

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存放在 心的最底層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當朋友都羨慕 現在的我們

抱歉我 這次想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深藏在 心的最底層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再遺憾 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
你會懂得 這是我的愛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敬堯 
合唱:劉若英/范瑋琪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他的邏輯
談戀愛 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 從不笑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Repeat *,#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http://play.ssjj.com/13848/39836/13856/103745/140756/39881/103131/39829/39839/5734/5731/5730/play.html
當愛在靠近(蕭十一郎片尾曲)
作詞:潘協慶/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c Chew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的抱住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清楚的告訴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卻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像他一定要說服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為愛癡狂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一輩子的孤單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李雨寰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後來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王繼康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Repeat * #,*,*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很愛很愛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Repeat *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成全
作詞:施立/陳沒 作曲:陳小霞

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 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 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 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 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好久好久
作詞:文康 作曲:光良 男聲:光良

*(女)在無人問候的夜裡 只是可以自己安慰自己
   孤獨的人都知道 寂寞並非消遣的東西

#(男)在不言不語的房裡 昏暗的燈光 牆角的冷清
   孤獨的人最清楚 無聊並非消遣的東西

△(合)好久好久 沒有你的消息 你的關心
 (女)只能關燈看自己 關上了自己 流淚也是多此一舉
 (合)好久好久 假裝已經忘記 已經放棄
 (男)這樣的距離不美 距離不再美 忍不住不斷去想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合)你最熟悉

Repeat *,#,△

(合)好久好久  沒有你的消息 你的關心
  只能關燈看自己 關上了自己 流淚也是多此一舉
(女)好久好久 (男)好久好久 (女)假裝已經忘記 (合)已經放棄
(合)這樣的距離不美 距離不再美 忍不住不斷去想你 你最熟悉
透明
作詞:瑞業 作曲:品冠

我看見自由的魚 水面很透明
我看見天上的雲 空氣很透明
我看見窗外的雨 玻璃很透明
我看見快樂的你 眼睛很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心
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
在无人问候的夜里
只是自己可以安慰自己
孤独的人都知道
寂寞并非消遣的东西
在不言不语的房里
昏暗的灯光墙角的烟蒂
孤独的人最清楚
无聊并非消遣的东西
好久好久
朋友不来接近不敢谈心
只能深夜看自己
深夜的自己流泪也是多此一举
好久好久
朋友渐渐远离渐渐放弃
这样的距离不美
距离不再美
失落莫非是种安慰是种安慰
(music)
在无人问候的夜里
只是自己可以安慰自己
孤独的人都知道
寂寞并非消遣的东西
在不言不语的房里
昏暗的灯光墙角的烟蒂
孤独的人最清楚
无聊并非消遣的东西
好久好久
朋友不来接近不敢谈心
只能深夜看自己
深夜的自己流泪也是多此一举
好久好久
朋友渐渐远离渐渐放弃
这样的距离不美
距离不再美
失落莫非是种安慰是种安慰
(music)
好久好久
朋友不来接近不敢谈心
只能深夜看自己
深夜的自己流泪也是多此一举
好久好久
朋友渐渐远离渐渐放弃
这样的距离不美
距离不再美
失落莫非是种安慰是种安慰
.花季未了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編曲:王繼康

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Repeat *

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