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83477/283479/283493/play.html

作詞:李依潔     作曲:洪筠惠     主唱:李翊君

擁抱時誰知道會有別離     幸福中誰看到悲傷來臨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你在我心裡

喜歡你像天使依偎身旁     眼睛裡閃爍著希望的光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

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     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
你說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     只要抬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

黑暗時別哭泣星星照耀     孤單時別放棄黎明會到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你在我心裡

第二片頭曲 渴望明天好天氣

詞:李依潔 曲:Fly Man
編曲:李依潔 製作:洪筠惠

長長的街道 踏著安靜的腳步
那昏黃的燈光 總有人等待你回家

多麼美麗 有著亮光的黑夜
你們都往哪裡 去尋找溫暖的夢

擁抱的記憶太清晰 忽明忽暗的想起
相愛就以為 幸福很容易
沒有足夠的時光 燦爛需要些遺憾
那一點幸福需要用多少的力氣

一轉身 不嘆氣 渴望明天好天氣
曾經的美好足夠你繼續的勇氣 星光照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