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01967,101973,81360,81363,101992,101980,101997,81349

鏗鏘玫瑰


作詞:Lene Marin 作曲:林憶蓮

那女孩早熟像一朵玫瑰 她從不依賴誰
一早就體會 愛的弔詭和尖銳 她承認後悔 
絕口不提傷悲 她習慣睜著雙眼和黑夜
倔強無言相對 只是想知道內心和夜 那個黑
別要她相信愛無悔 愛無悔 太絕對
她從不以為愛最美 她說 那全是虛偽 像曠野的玫瑰
用脆弱的花蕊 想迎接那旱季的雨水
所以溫暖卻曖昧 所以似是而非 讓那直覺自己發揮
她一直給 每一次給 有即興意味
心碎也無所謂 若一心給 卻意冷心灰 那多累
像躲在心裡的鬼 那頹廢如魑魅般跟隨
傷人的話總出自溫柔的嘴 很無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要她相信愛無悔 愛無悔 太絕對
她從不以為愛最美 她說 那全是虛偽 像曠野的玫瑰
用脆弱的花蕊 想抗拒綻放後的枯萎
所以溫暖卻曖昧 所以似是而非 讓那直覺完全發揮
她一直給 每一次給 有即興意味
心碎也無所謂 你真心給 卻落得意冷心灰
像曠野的玫瑰 用驕傲的花蕊
想擺脫那四季的支配 所以溫暖卻曖昧 所以似是而非
讓那直覺自己發揮 每一次給
也讓人回味 那感覺久久不退 像一場宿醉 到黎明不退
想一想也對 她說 誰怕誰
至少還有你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在那裡 在那裡)

Repeat *#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失蹤
作詞:何啟弘 作曲:小柯

她說她找不到能愛的人 所以寧願居無定所的過一生
從這個安靜的鎮 到下一個熱鬧的城
來去自由從來不等紅綠燈

酒吧裡頭喧嘩的音樂聲
讓她暫時忘了女人的身份 放肆搖動著靈魂貼著每個耳朵問
到底那裡才有夠好的男人

沒有愛情發生
她只好趁著酒意釋放青春 刻意凝視每個眼神
卻只看見自己也不夠誠懇

*推開關了的門 在風中晾乾臉上的淚痕
然後在早春陌生的街頭狂奔
直到這世界忘了她這個人*
.傷痕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Mac Chew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妳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妳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 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聽說愛情回來過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癡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癡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Repeat *,#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當愛已成往事(電影「霸王別姬」主題曲)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男)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男)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女)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女)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忘了你也沒有用
 (女)將往事留在風中
不必在乎我是誰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的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女人纔美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請你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夢醒時分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