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2038,81097,81099,81096,81094

後來聽說你嫁給了習慣
即使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
我很心疼你委曲自已
成全所有親朋好友的眼光和期盼
知道你打從心裡不願意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拼命攻擊
當時的善良如今演不下去
我才明白這是一齣沒有酬勞的戲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情願 我只是不願承認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習慣 我只是不能承擔
間奏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情願 我只是不願承認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習慣 我只是不能承擔
還記得我們最後的絕裂
憎恨著彼此 卻有捨不得的眼淚
我走也不是 留也不行
直到今天還是不懂 當初為何要分開
走了嗎

夢醒了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

#你給我一個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

 想跟著你一輩子 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
 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 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
 絢爛也許一時 平淡走完一世 是你選擇我這樣的男子
 就怕夢醒時已分兩地 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
 愛恨可以不分 責任可以不問 天亮了 你還是不是我的女人

Repeat #,*

天亮了 你還是不是我的女人
.你的溫度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緊握著雙手讓唇邊的熱輕輕的呼
我閉上眼睛好溫暖我冰冷的四處

我捧著杯子圍成圓圈像咖啡色的湖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你的溫度

@我將熱水開著讓鏡子裡的我起霧
 我還是習慣走著你常走的路

 我把你給的過去捧在手裡呵護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你的溫度

*曾經我們離幸福只差一點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而如今我卻離你好遠好遠

 就算我們相愛已不如從前
 我只希望你能時常在我身邊

Repeat @,*

我緊握著雙手讓唇邊的熱輕輕的呼
我閉上眼睛好溫暖我冰冷的四處

我捧著杯子圍成圓圈像咖啡色的湖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坦白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原來以為幸福的標準是一樣 不用存太多的錢也可以有夢想
雖然花的時間會比別人長 貧窮的日子我們也都堅強

我已經記不得妳最後的模樣 妳側著身讓頭髮遮住了臉龐
曾經妳的溫柔躲在我的胸膛 曾經我的身上都是妳的香

妳變得不能再對我坦白 妳學會欺騙去面對現在
可是我沒有錢 可是我沒有變
可是我以為妳都看得見

我變得像不懂事的小孩 求一個妳不肯給的依賴
只是我沒有愛 我什麼都不愛 我怎麼看不見我的未來
早知如此 我又何必坦白
旋木

作詞:楊明學 
作曲:袁惟仁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67607,67620,11290,67623,67615,67625,11271,67608,67624,67637,11251
.用心良苦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的臉有幾分憔悴 妳的眼有殘留的淚 妳的唇美麗中有疲憊
 我用去整夜的時間 想分辨在妳我之間 到底誰會愛誰多—點

#我寧願看著妳 睡的如此沉靜 勝過妳醒時決裂般無情

△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痛 怎麼形容 一生愛 錯放妳的手

Repeat *,#,△,△,△

我的痛 怎麼形容 一生愛 錯放妳的手
.雨一直下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雨一直下 氣氛不算融洽
 在同個屋簷下 你漸漸感到心在變化

你愛著他 也許也帶著恨吧
青春耗了一大半 原來只是陪他玩耍

正想離開她 他卻拿著鮮花
說不著邊的話 讓整個場面更加尷尬

#不可思議吧 夢在瞬間崩塌
 為何當初那麼傻 還一心想要嫁給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是愛到深處才怨他 捨不捨得都斷了吧 那是從來都沒有後路的懸崖
☆就是愛到深處才由他 碎了心也要放得下 難道忘了那愛他的傷 已密密麻麻

Repeat * # △ ☆

不要再為了他掙扎 不要再為他左牽右掛
今後不管他愛不愛誰 快樂嗎 都隨他
男人的好(2005版)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你對他好 把他的依靠當做回報
 即使他無理向你取鬧 最後還是見你淚中帶笑

#你看不到 心在那一天一地裡越縮越小
 才會 明知深淵還往裡跳

△我想男人的好 只有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只是誰是毒藥 誰才是你的珍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要是男人的好 總要你委屈自己處處討好
 才能塑造 才能得到 你何必自尋苦惱

Repeat *,#,△,★,△,★

讓它一了百了 你應該對自己好
.月亮惹的禍(Tvbs「圓月彎刀」主題曲+八大劇Tv「包公出巡」片尾曲)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的癡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
 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一言難盡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塗惠源

妳給我一場戲 妳看著我入迷
被妳從心裡剝落的感情 痛的不知怎麼捨去

*不要這場記憶 不要問我結局
 心底的酸楚和臉上的笑容 早就合而為一

#遲遲不能相信這感覺 像自己和自己分離
 而信誓旦旦的愛情 在那裡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妳說妳的心 不再溫熱如昔 從那裡開始 從那裡失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隱隱約約中 明白你的決定 不敢勉強你 只好為難自己 我為難我自己

Repeat *#△☆ △☆

啊~ 我為難我自己
14.曲終人散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Repeat *#△ #△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
趁早(2005版)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種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Repeat * #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我們的軟弱
雨一直下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雨一直下 氣氛不算融洽
 在同個屋簷下 你漸漸感到心在變化

你愛著他 也許也帶著恨吧
青春耗了一大半 原來只是陪他玩耍

正想離開她 他卻拿著鮮花
說不著邊的話 讓整個場面更加尷尬

#不可思議吧 夢在瞬間崩塌
 為何當初那麼傻 還一心想要嫁給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是愛到深處才怨他 捨不捨得都斷了吧 那是從來都沒有後路的懸崖
☆就是愛到深處才由他 碎了心也要放得下 難道忘了那愛他的傷 已密密麻麻

Repeat * # △ ☆

不要再為了他掙扎 不要再為他左牽右掛
今後不管他愛不愛誰 快樂嗎 都隨他
小小的太陽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我在大雨剛停的夜晚 一個人遊蕩
經過一個又一個櫥窗 只想等天亮
面對就要失去的愛情 有一點釋懷 有一點徬徨 最怕的其實是孤單

*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 有一種溫暖
 總是讓我將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麼習慣的向你 要一點友善 和許多依賴 修補我脆弱的情感

#你總是微笑如花 總是看我沉醉和絕望
 我卻遲遲都沒發現 真愛 原來在身旁

△你應該被呵護 被珍惜 被認真 被深愛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 終於有了你的港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應該更自私 更貪心 更堅持 更明白 將我的心全部霸佔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Repeat * # △ ☆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Repeat △ ☆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王冬冬
王冬冬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塗惠源

已經對坐了一夜 恐怕天色就要亮了
我開始有點明白 我們的愛也要散了
妳像過去那樣走來 緊緊用雙手將我環繞
妳的溫柔其實如刀 要我還妳怎樣的笑

我明明都知道 這將是最後的擁抱
妳給我一個圈套 我不能跳不能遁逃

*我拿什麼和妳計較 我想留的妳想忘掉
 曾經幸福的 痛苦的 該妳的 該我的 到此一筆勾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拿什麼和妳計較 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原來牽著手 走的路 只有我 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Repeat Once

Repeat * #

原來牽著手 走的路 只有我 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原來牽著手 走的路 只有我 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王冬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