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89339,89340,89343,89344,89345,89347,89348,89350,89353,89358,89359,89360,89366,89367,89368,89370,89371,89372,89374,89376,89377

樹枝孤鳥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愛人妳是在佗位 無留著批信 無留半個字
啊~~愛人無見妳的面 親像風在透 親像針在偎

為何 堂堂男兒 無路用 心肝全碎 太倔強
欺騙著我(戲弄著我)著呢熊 癡情花啊(憨憨轉啊)

愛人妳是去佗位 無代念我情 無代念我意
啊~~愛人想妳的香味 望妳快回頭 轉來阮身邊

愛人妳哪這酷刑 無采我在撞 心情隴未清
啊~~我無法度瘋瘋活下去 無妳我會空 無妳我會死

樹枝孤鳥 偷偷在哭

我哪會安呢生

愛情限時批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合唱:伍佰/萬芳

(女)要安怎對你說出心內話 想了歸暝 恰想嘛歹勢
  看到你我就完全未說話 只好頭犁犁

(男)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女)啊~ (男)啊~ (合)啊~
 (合)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女)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男)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合)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女)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男)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合)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煞到妳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袂後悔啦袂後悔啦 這次絕對袂後悔
婀娜的身軀風情美麗
溫柔的頭毛隨風在飛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鼻甲我心花開
歸個心變甲荒荒廢廢
一個人完全有魂無體
沒人格啦沒人格啦 我是失去了控制
煞到你 煞到你

沒問題啦沒問題啦 這次絕對沒問題
神祕的聲音說話驕傲
迷人的笑容皮肉幼白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眼到我心花開
我袂來對妳空嘴薄舌
我現在所有隴總給妳
沒性地啦沒性地啦 要安怎樣隴沒關係
煞到你 煞到你

做水災啦做水災啦 我的感情大風颱
跟著妳腳步風雨邊來
看著妳走路心脾開懷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行到我心花開
頭前的小姐要去佗位
妳慢慢走我馬上來去
稍等一下稍等一下 全世界只愛妳一個
煞到你 煞到你 煞到你 煞到你
煞到你
世界第一等
作詞:李安修/陳富榮 作曲:伍佰 編曲:G-Tone-Music 演唱:大合唱

人生的風景 親像大海的風湧
有時猛有時平 親愛朋友你著小心
人生的環境 乞食嘛會出頭天
莫怨天莫尤人 命順命歹攏是一生

一杯酒二角銀 三不五時嘛來湊陣
若要講搏感情 我是世界a第一等
是緣份是註定 好漢剖腹來參見
無驚風無驚湧 有情有義好兄第

短短仔的光陰 七逃著趁少年時
求名利無了時 千金難買好人生

愛的初體驗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如果說你要離開我 請誠實點來告訴我
不要偷偷摸摸的走 像上次一樣等半年
如果說你真的要走 把我的相片還給我
在你身上也沒有用 我可以還給我媽媽

什麼天長地久 只是隨便說說 你愛我那一點 你也說不出口
你認識了帥哥 就把我丟一旁 天氣熱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

想要買酒來澆憂愁 卻懶懶不想出去走
想要來一包長壽煙 發現我未滿十八歲
是不是我的十八歲 註定要為愛情流淚
註定為愛掉眼淚
乾妹妹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真的不是故意傷了妳的心
妳知道 男生嘛 總會有小小的出槌
我每次出去玩都會打電話給妳
就這次一時忘記

舞池裡面的空氣一向如此難聞
發現妳在人群 也發現我
旁邊的女生是她喝醉跑來認識我
暫時叫她乾妹妹

只是乾妹妹 剛認識的乾妹妹
妳以前還不是我的乾妹妹
也許很多餘 但我最愛是妳 請妳要相信

只是乾妹妹 剛認識的乾妹妹
只是不小心牽到她的手
也許很多餘 我等下就回去 請妳要相信

覆水難收的誤會說也說不清
是我錯 要怎樣 隨便妳
我現在對天發誓只想告訴妳
我始終沒有變心
改變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看見自己的面容 夜裏變得好清楚
今天沒有月亮 也沒有太多星星
躺在床上睡不著
是我自己想太多 難怪越來越沉重
慢慢喝一口水 想想我為何改變
不知不覺在改變
我不想變 我不要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生命的改變一直在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命運的改變不要改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生命的改變一直在變
但是我一直在變一直在變
一直在變 我想大便
我要錢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就是因為認識了一個新的女生
所以我買了一頂新的帽子
她說她禮拜三願意跟我出去逛逛街
可惜口袋裡剩下兩張五十元
喔 媽媽 我要錢 喔 爸爸 我要錢
喔 媽媽 我要錢 喔 爸爸 我需要你的錢

為了那個女生我想了很多方法
說說笑話吃吃水果看電影
你也知道交朋友常常需要金錢幫忙
可能還需要買一套洋裝給她
喔 媽媽 我要錢 喔 爸爸 我要錢
喔 媽媽 我要錢 喔 爸爸 我需要你的錢

我承認有時候常偷開車子出去玩
但至少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也承認在外面偷抽煙但我已經戒掉
希望可以再多給幾張啊
喔 媽媽 我要錢 喔 爸爸 我要錢
喔 媽媽 我要錢 喔 爸爸 我需要你的錢
媽媽 我要錢 爸爸 我要錢
媽媽 我要錢 爸爸 我需要你的錢
向前走
作詞:林強 作曲:林強 編曲:羅紘武

火車漸漸在起走 再會我的故鄉和親戚
親愛的父母再會吧 到陣的朋友告辭啦
阮欲來去台北打拼 聽人講啥物好空的攏在那
朋友笑我是愛做暝夢的憨子 不管如何路是自己走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行

車站一站一站過去啦 風景一幕一幕親像電影
把自己當作是男主角來扮 雲遊四海可比是小飛俠
不管是幼稚也是樂觀 後果若按怎自己就來擔
原諒不孝的子兒吧 趁我還少年趕緊來打拼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走

台北台北台北車站到啦 欲下車的旅客請趕緊下車
頭前是現在的台北車頭 我的理想和希望攏在這
一棟一棟的高樓大廈 不知有住多少像我這種的憨子
卡早聽人唱台北不是我的家但是我一點攏無感覺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走
春風少年兄
作詞:林強 作曲:林強/陳世杰 編曲:Donald Ashley

伊每天轉來轉去四界逡 好像吃飽閒閒攏無代誌倘好做
世大問伊將來到底要如何 伊說伴晡大家還是聽攏沒
春風微微吹來微微透心肝 伊猶原一人散散 大聲唱歌彈吉他
朋友為伊煩惱為伊在頭痛 伊講我老神在在 請你大家免驚惶

伊是春風少年兄 沒人和伊來作伴 心情輕鬆真快活 為著理想來打拼
伊是春風少年兄 不是歌星不出名 平常時就愛唱歌 歡喜到底 唱給你來聽

有一日伊跟父母說伊想欲離開去打拼
他們一時不知欲按怎反應煞來未出聲
只有恬恬搖頭怨嘆飼子養得這呢大 如今當作出門丟掉一個子

伊是春風少年兄 沒人和伊來作伴 心情輕鬆真快活 為著理想來打拼
伊是春風少年兄 不是歌星不出名 平常時就愛唱歌 為著理想來打拼
伊是春風少年兄 沒人和伊來作伴 心情輕鬆真快活 為著理想來打拼. .

OK OK
作詞:于光中/黃子佼 作曲:Yoon Il-Sang
編曲:Yoon Il-Sang 演唱:蘇慧倫/任賢齊/羅百吉

(蘇慧倫)你說說我算不算奇怪的人(PARTY!PARTY!)
     我走路愛靠左邊(不停的 PARTY!)
     邊吃飯邊喝咖啡(PARTY!PARTY!)
     談戀愛不用花錢

(任賢齊)首先讓我來猜測一下 你現在是什麼狀況
     眼珠這樣轉來轉去 妹妹你在想些什麼
     喔!為了慎重起見 一定要突發奇想
     星座還是血型算命 說得讓你哈哈大笑

(羅百吉)喔!大錯大錯 別污辱她的智慧
     用些八卦老套會說你遜(呀伊呀伊呀)
     要跟她掰些藝術 要跟她掰些文學
     至於愛 期待又怕受傷害

(蘇慧倫)你不必猜我不須哄我 你別想騙我想當然我
     你不必刻意說些什麼 我不要太少不要太多
     我容易快樂容易難過 我有時瘋狂有時沈默
     我憑藉感覺也要理由 我想你還是不了解我
     越想越寂寞 愛像謎一般的鎖 每顆心都不自由 究竟是誰的錯
     你說說我算不算麻煩的人(PARTY!PARTY!)
     我開車不會打燈(不停的 PARTY!)
     一喝酒淚流滿面(PARTY!PARTY!)
     談戀愛不分晝夜

(任賢齊)OK!OK!剛才是一場誤會 那也非我的本性
     我其實非常的內向 不擅長表達自己
     朋友都說我有自閉 我只是有一點憂鬱
     我的人生觀就是 今日事要今日畢

(羅百吉)你有夠噁 讓我 @%?% 吐一地
     這種唬爛說得出來 你真是第一名
     在你的 B.B.CALL 有好多 SEXY BABY SO 夜路走多要小心

(蘇慧倫)越想越寂寞 愛像孤獨的花朵 錯過花開的時候 究竟是誰的錯
     你說說我算不算難搞的人(PARTY!PARTY!)
     坐小飛機會嘔吐(不停的 PARTY!)
     一本書看一年多(PARTY!PARTY!)
     兩個男友還不夠 嗯!
痴心絕對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得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心太軟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 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在想著他嗎
你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他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只想做個好人

喔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該放就放 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再出發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編曲:倪方來 演唱:任賢齊&陳慶祥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麼大 為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