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80605/80603/39912/265343/265342/63113/play.html

12.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睫毛彎彎

作詞:嚴云農
作曲:曹格

我 心蹦蹦跳跳 靈魂快要出竅 這感覺真好
OH你 對著我微笑 溫度越來越高 怎麼辦才好

眼神躲貓貓 小鹿在亂跳 跳上了心扉
心情盪鞦韆 臉上紅蘋果 滋味正甜美

BABY 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見
明明才見第一次面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心動的世界 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我 心蹦蹦跳跳 靈魂快要出竅 這感覺真好
OH你 對著我微笑 溫度越來越高 怎麼辦才好

眼神躲貓貓 小鹿在亂跳 跳上了心扉
心情盪鞦韆 臉上紅蘋果 滋味正甜美

BABY 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見
明明才見第一次面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心動的世界 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心動的世界 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心動的世界 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愛你

作詞:潘瑛+談曉珍+陳思宇
作曲:Lee Young-Min

#『RAP』:Yo Yo Yo Yo Cyndi , what ~ what ' s wrong with me ? (愛你)
Yo Yo Cyndi ,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 give me your love ,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Ya Ya Ya Ya Ya ~
Now now 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 陪妳入睡
What is love 嗯哼我正在聽 妳要什麼都 say yes Yo Yo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 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Oh ~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 Come On.. .)
Oh ~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
( Put Your Hands Up.... Ha Ha Ha Ha...... )
( Come On... )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 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
Oh Oh 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賴著你(Everybody Say)


Oh ~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 ~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Everybody Say)


Oh ~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 ~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

Oh ~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 ~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One More Time)
多一點 才會慢慢發現 因為 你 讓我心甘情願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 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

(Bye-bye never say goodbye)

未來 我期待未來
.愛的天靈靈

作詞:Zion
作曲:璐璐

愛 捉迷藏
掌心上 會冒出誰的臉龐
愛 不說謊
算筆畫 誰才是對的他

情人廟求銅板
加滿愛的力量
紅鸞星閃閃在發光
愛情很快就要來

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 閃電降臨
上上籤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呼喚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 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愛 捉迷藏
掌心上 會冒出誰的臉龐
愛 不說謊
算筆畫 誰才是對的他
情人廟求銅板
加滿愛的力量
紅鸞星閃閃在發光
愛情很快就要來

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 閃電降臨
上上籤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呼喚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 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 閃電降臨
上上籤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呼喚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 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 閃電降臨
上上籤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呼喚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 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HONEY

作詞:廖瑩如
作曲:史萬達

HONEY 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
關上耳朵我用心在聽 你用愛為我打造貼身耳機
HONEY 保持神秘你還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滿滿六顆星
往心裡微笑 哭泣 放心會有妳
貼著心貼得好近 每分鐘零距離

點一首歌給 HONEY甜言蜜語
隔空傳遞 加上 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愛要隨身聽 隨時感應
多喜歡你叫 HONEY甜言蜜語

在我心裡 愛你.COM寫日記
甜蜜點心 充滿驚奇 都不會膩
讓我往心裡 用心品味你

HONEY HONEY...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ONEY 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
關上耳朵我用心在聽 你用愛為我打造貼身耳機

HONEY 保持神秘你還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滿滿六顆星

往心裡微笑 哭泣 放心會有妳
貼著心貼得好近 每分鐘零距離

點一首歌給 HONEY甜言蜜語
隔空傳遞 加上 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愛要隨身聽 隨時感應
多喜歡你叫 HONEY甜言蜜語

在我心裡 愛你.COM寫日記
甜蜜點心 充滿驚奇 都不會膩
讓我往心裡 用心品味你
http://play.ssjj.com/136482/136483/136484/136485/136487/136488/136489/136490/play.html
.在水一方
作詞:瓊瑤 作曲:林家慶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綠草萋萋 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的中央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我願逆流而上 與她輕言細語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曲折無已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蹤跡 卻見彷彿依稀 她在水中佇立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梅花三弄(梅花烙片頭曲)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紅塵自有癡情者 莫笑癡情太癡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口白:梅花一弄斷人腸 梅花二弄費思量
   梅花三弄風波起 雲煙深處水茫茫

紅塵自有癡情者 莫笑癡情太癡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口白: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2.庭院深深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多少的往事 已難追憶
多少的恩怨 已隨風而逝
兩個世間 幾許癡迷
幾載的離散 欲訴相思
這天上人間 可能再聚
聽那杜鵑 在林中輕啼
不如歸去 不如歸去
啊啊啊啊 不如歸去
我有一簾幽夢(『一簾幽夢』片頭曲)
作詞:瓊瑤 作曲:陳進興 編曲:陳進興 演唱:許茹芸

我有一簾幽夢  夢裡有你相共
你的眼神你的笑 和我緊緊相擁
我的一簾幽夢  轉眼都成虛空
你的眼神你的笑 變成淚眼朦朧

我有一簾幽夢  茫茫人海誰共
夢裡春去春又來 有人情深意重

收拾一簾幽夢  牢牢鎖在心中
往事如煙留不住 天涯海角珍重
浪花(一廉幽夢'片尾曲)
作詞:瓊瑤 作曲:劉天健 編曲:塗惠元徐德昌 演唱:李翊君

有誰能夠知道 為何相逢不早
人生際遇難知 有夢也應該草草
說什麼願為連理枝 說什麼願成比翼鳥
原就是浮萍相聚 可憐那姻緣易老
問世間情為何物 笑世人神魂顛倒
看古今多少佳話 都早被浪花沖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 笑世人神魂顛倒
看古今多少佳話 都早被浪花沖了
天涯海角珍重(一簾幽夢插曲)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主唱:許茹芸

我曾細細寫夢  夢裡有你相共
你的眼神你的笑 和我緊緊相擁
如今夢裡種種  轉眼都成虛空
你的眼神你的笑 變成淚眼朦朧

走遍萬水千山  誰能為我心酸
夢裡春去春又來 且系繁華漫漫
收拾一簾幽夢  牢牢鎖在心中
往事如煙留不住 天涯海角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