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78924,178925,178926,178927,178928,178931,178932,178933,178936,178943

錯愛


已刻了久躺的筆跡 揣摩完美無缺的輪廓
是我挑剔的手在顫抖 畫不出一個結果

*看窗外秋起的風景掙脫夏日束縛的暖和
 樹葉飄落景色襯托笑看姿體的婀娜
 誰把愛帶走又留下(把心緊握了又釋放)
 此情無法接受的下次(成了別人的美景才懂得珍惜)*

#毛筆繪出的詩句 也繪出遺憾的經歷
 錯失原有的愛情 受得痛苦是自己
 斷斷續續的戀情 就沒有幸福的結局
 強求完美 卻遺失原本快樂的自己#

REPEAT*##

強求完美 遺失原本的快樂的自己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Mv)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Repeat ☆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 走一回
寂寞邊界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愛讓我們傷痕纍纍 結局只流兩行淚

Repeat *,#,#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已學會安慰
王子 Prince

詞:小王子/花輪 曲:小王子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沉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 一口 一口 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 現在 明天 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 我不 我不 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 一口 一口 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 現在 明天 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 我不 我不 我不敢期待
痛徹心扉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痛哭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貪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痛哭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妳的冷酷
告訴我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爸爸媽媽
作詞:張覺隆 作曲:張覺隆

恨不得快點 長大
天下父母都這般期盼著我們啊
我們已健康 成長
快來祈禱父母長命百歲啊
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呆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生活的壓力 真大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
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經滄桑仍微不足道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還要努力啊
偶爾我沒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
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
我們要把握時光來疼愛爸爸 媽媽
黃昏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Nai Kong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北極星的眼淚 Tears of Polestar(偶像劇[微笑Pasta]片尾曲)

作詞:李念和 作曲:戴浪 編曲:Martin Tang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Repeat *,#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Repeat #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我真的以為

作詞:阿管 
作曲:柯貴民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能這樣的分配
晚安,寶貝 Goodnight, Babe

詞:張棟樑 曲:曹格     

閉上你的眼 我在你身邊
晚安 我的寶貝
微微的呼吸 輕撫你的臉
此刻 幸福洋溢我們的世界

在這現實的生活有太多醜陋
感謝你讓我遇見漂亮的你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你的眼 
看到了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希望我們一直就這樣在一起 
甚麼也不能將我們兩再分開 
直到永遠
每天早上一醒來 
就看到你的臉
讓我們一輩子來慶祝 
我們擁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