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78843,178844,178846,178849,178854,178859,178860,178864,178868

K歌之王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妳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 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妳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苦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 我是誰 至少還有 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了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REPEAT*

讓我 斷了氣 鐵了心
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 成為了 無情的
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妳 若無其事的 說這樣濫情何苦

我想來 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 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愛是懷疑

詞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若能表白 我心中的依賴
 你我當初也不必那麼哀
 若能敞開 把真相說出來
 這一段故事不會太精采

 種種意外 若能夠明白
 那生存意義又何在
 若能推猜 這一切的未來
 我乾脆辭掉工作買大彩*

#Because 愛是妒忌 愛是懷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是種近乎幻想的真理
 Because 愛是遊戲 愛能叛逆
 So 別把這遊戲看得太仔細 No No#

REPEAT*#

@Because 愛是妒忌 愛是懷疑
 愛是種近乎幻想的真理
 Because 愛是遊戲 And 愛能叛逆
 So 別把這遊戲看得太仔細@
婚禮的祝福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涂惠源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他挽著你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你隨意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我和你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我們都寂寞

作詞:林夕 
作曲:符致逸 
編曲:劉志遠

趕著下班的計程車 一嘯而過
下班後不想回家的我 誰要理我
很多年之前我問 朋友來陪我 有誰來愛我

買醉的時候你認識我 最後還一起生活
為怕寂寞 我們做了很多 最沒空寂寞
偶遇你之後我說 想有人愛我 就有人愛我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麼 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迎面一個老尼姑走過 把路燈看破
有你在家裡苦等的我 難道比他幸福的多
現在不想下班的我 沒愛好難過 有愛算什麼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害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你的背包

作詞:林夕 
作曲:蔡政勳 
編曲:劉志遠

一九九五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
那個背包 載滿 紀念品和患難
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

你的背包 背到現在還沒爛
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
千金不換 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背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
你借我 我就為你保管
我的朋友 都說 它舊得很好看
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
 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REPEAT*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預感

作詞:李瑞/白進法 
作曲:吳旭文 
編曲:陳飛午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REPEAT*#@#@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謝謝儂

作詞:林夕 
作曲:林一峰 
編曲:劉志遠

躺在病床上動也不想動
看著螢幕上的臉孔
有個陌生人出現不夠一分鐘
他拿著一件斗篷 扮演著一條龍
他帶著一臉笑容 演活平凡的夢
到底他的名字他的生活普通不普通 沒人懂

感謝陌生人陪我偏頭痛
漂洋過海帶來笑容
寂寞天地中成為我的大英雄
他能夠讓我感動 誰管他紅不紅
他知道自己有用 誰管他窮不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到底他的過去他的未來成功不成功 沒人懂

管他頭痛不頭痛 有人這樣努力 我只覺得光榮
我的頭痛不再痛 能夠生存就有恃無恐
苦痛說了沒人懂 愛人沒有用 我一樣很有用
我想什麼沒人懂 沒有人歌頌 總有人被感動
不具名的演員不管有沒有觀眾 謝謝儂(上海話)

好萊塢是演員們的美夢
亮著太遙遠的彩虹
可能來自小胡同的他看不懂
他能夠讓我感動 誰管他紅不紅
他知道自己有用 誰管他窮不窮
到底他的過去他的未來成功不成功 沒人懂
不如這樣

作詞:林夕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天快亮了 你的心呢 他曾經屬於我的
我該走了 你的手呢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 總算帶來過快樂
每一段不得不完結的關係 只是一種選擇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證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來的來了 走的走了 我們還要求什麼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只是一首太溫柔的歌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證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證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拔河

作詞:陳靜楠 
作曲:林東松 
編曲:王繼康 
合唱:陳奕迅/梁漢文

你說她又失蹤 一整夜電話撥不通
不敢睡怕噩夢 醒著又怕想到心痛
血滴在心中 多苦我能懂 絕不讓一步 把自己逼瘋
你很想知道 誰盜走 她的夢

我們都會失控 有人搶 越是不放鬆
如果忘了初衷 最後爭到手也沒用
感覺自己像 面對個黑洞 多努力激動 回應都是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除非自己想通 掙脫這場捉弄

你為誰拔河(女人之間計較特別苛)
愛恨在拉扯(男人的錯很快不記得)
感情怎麼分割 怎麼曲折 都等她選擇
你爭的究竟是愛 還是種資格

你別再拔河(真心不是誰比誰坎坷)
能捨才能得(淚水不能解幸福的渴)
愛其實說穿了 不該你的 不怪誰招惹
只拖著 她的軀殼愛著 那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