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00304,42032,154563,42030

今天妳要嫁給我(與 Jolin蔡依林對唱曲)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喆 女聲:蔡依林

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凄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合: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合: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SWEET SWEET LOVE

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蔡: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合: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合: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愛很簡單(I Love You)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I LOVE U 喔(YES I DO)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
寂寞的季節(Season Of Loneliness)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oh~ 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oh~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oh~ 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 心中有一些 oh~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小鎮姑娘(Small Town Girl)
作詞:David Tao 作曲:David Tao

還記得多年前跟你手牽手 妳都害羞得不敢抬頭
只會傻傻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妳就是那麼的純靜
知道妳收到上榜的通知單 我的心裡就變得很亂
不知為妳而高興還為自己憂愁 只好就放妳走

不明白 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能放得開
捨不得 這個愛 妳是一生一世不會瞭解
我明白 我明白 在我心中妳永遠存在
或許妳會有一天懷念 可是我已不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還記得一開始妳不能適應 那個忙亂又吵的環境
一個小鎮的姑娘到了大城市 你一定聽過這故事
當你最寂寞的時刻我陪伴妳 給妳我的安慰和鼓勵
自己矛盾的私心讓我每天憂愁 只好就讓妳走

還記得一年前站在火車站 看著自己的悲劇演完
透過玻璃窗看見妳的淚滿面 那車頭依然吐著煙
聽說現在的妳 成了大經理 前途好比閃亮的星星
我只希望這所有能夠讓妳歡喜 我才能放心走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90469,63878,52042,90230,63874,90238,90225

21.天高地厚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Repeat *,#,△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死了都要愛

作詞:Lee Hyun Kyu 
作曲:Yoo Hae Jin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 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愛 不用刻意安排 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
享受現在 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 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窮途末路都要愛 不極度浪漫不痛快 髮會雪白土會掩埋 思念不腐壞
到絕路都要愛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熱愛變火海 愛到沸騰才精采
假如

作詞:Lee Sueng Chut_中文:姚若龍 
作曲:Jun Hae Sung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 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Repeat *

為什麼幸福 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 也就快醒了
或許愛情 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倒流 妳會做什麼 一樣選擇我 或不抱我
假如溫柔放手 妳是否懂得 走錯了可以再回頭
想假如 是無力的寂寞
離歌

作詞:中文-姚若龍:-Yoon Il Sang.Kim Gun Mo.Lee Seung 
作曲:Gyoon Il Sang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Repeat *,#,#

看不見永久 聽見離歌
http://www.mtv110.com/player/151/60286.htm
燕尾蝶
 
作詞:Rocker/阿信 作曲:Rocker/阿信 編曲:St
 

 
興高采烈的破蛹 華麗新生的衝動 尋找燦爛 禁地 美 夢
 
主宰愛情的是誰 奮不顧身的撲火 就算輪迴 只為 襯托
 

 
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 珍惜的背頌
 
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 為 你 左右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太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興高采烈的破蛹 衝破心神的衝動 尋找愛情世界 美 夢
 
既然不是毛毛蟲 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短青春 要像 煙火
 

 
自生 自愛 自個揮霍 揮霍我的色采 在你 的天空
 
你想 你說 而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太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太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快樂讓我痛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66255,86272,103869,86274
童话歌词
曲:光良 詞: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妳 對我說妳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也許妳不會懂 從妳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歌曲:勇气
歌手:光良 专辑:约定
词:光良曲:瑞业
忆星:www.tt78.com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