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101248/286623/79026/83902/105503/83895/105501/83899/79034/83900/83901/105511/83898/286630/83904/83897/83896/105504/105507/286626/83903/105502/286625/101247/101257/101255/101256/play.html

無言的結局

作詞:卡斯 作曲:劉明瑞 女聲:林淑蓉

(女)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臉上不會有淚滴

(男)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 我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埋葬一切回憶
  啊~讓我再看看妳 讓我再說愛妳 別將妳背影離去

(女)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男)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妳 也許已沒有也許
男人的汗

人生行到這 地位親像山
才知神仙也孤單
性命越頭看 風雲起變化
誰知雨水慘血汗

*口白:時也 運也
總靠雙手甲己拼

&他鄉路找無故鄉名 孤單行
為著一頓白米換 肩頭雙屏擔
舊時路伴阮今日行 笑過去
傷心找無所在寄 一生風雨
什麼才擦會乾
這滴 查埔人的汗
傷心舞台
作詞:黃連煜 作曲:黃連煜 編曲:黃連煜 
合唱:羅時豐+黃連煜

羅:熟悉的音樂聲又輕輕奏起 五彩的光線照在鬧熱的臺頂
  搖動阮身軀配合輕鬆的舞步 演唱這首傷心的歌
黃:沒你消息已經幾落個月 你哪會這呢狠心做你自由飛
羅:望你來一通電話 一切攏只是誤會 這場沒你的演唱會

黃:(月圓月缺 感情的大事樣般講得清楚
   花開之前 先落一場風霜大雪)[客語]

#合:唱這首傷心的歌嘛唔敢哭出來 傷心的我愛裝擱笑咳咳
   薄情的你放捨我害我東倒西歪 站置這傷心舞台

Repeat #

黃:想起咱過去的約束山盟海誓 不應該講出那句傷你的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今哪日舞台頂只剩阮一個 孤單無奈等你出現
羅:心愛的到底你是走去叨位 
(涯盼你回心轉意盼到險癡癲)[客語]
黃:今晚人還是這多 找沒你我真後悔 原諒我快回來再相會

羅:(月圓月缺 感情的大事樣般講得清楚
   花開之前 先落一場風霜大雪)[客語]

Repeat #,#

合:傷心的歌嘛唔敢哭出來 傷心的我愛裝擱笑咳咳
  薄情的你放捨我害我東倒西歪 站置這傷心舞台
  站置這傷心舞台 站置這傷心舞台
舞伴
作詞:范獻中 作曲:羅安 原唱:袁小迪

音樂聲打動阮心情,
可惜無人來陪伴,
誠心邀請妳作我的舞伴
請妳不通想按怎
迷人的音樂一段段
腳步在行心抹定
因為我知影
妳不是我永遠的舞伴
這首音樂若煞
阮猶原是孤單
.為何你愛著別人
作詞:黃敏 作曲:黃敏 女聲:陳美鳳

昨暝的一陣大雨 打醒我的夢
打醒我一場好夢
雨呀 雨呀 叫你不通
你偏偏打醒我的夢

因為彼個人 這久無來給我夢
思思唸唸 思思唸唸 心愛彼個人
心愛彼個人 已經愛著別人
只有惦在 只有惦在 夢中才是我的人
為何你愛著別人
為你唱一首歌

女聲:易淑寬

我來為你獻唱一首歌
表示我對你的敬意
我來為你獻唱一首歌
是我真情的表示
迷人的音樂聲
輕輕來奏起
腳步飄飄在舞池
雖然是無你在身邊
歌聲是為你傳千里
希望你會來聽見
純情的歌曲送給你

我來為你獻唱一首歌
表示我對你的敬意
我來為你獻唱一首歌
是我真情的表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迷人的音樂聲
輕輕來奏起
腳步飄飄在舞池
雖然是無你在身邊
歌聲是為你傳千里
希望你會來聽見
純情的歌曲送給你

迷人的音樂聲
輕輕來奏起

腳步飄飄在舞池
雖然是無你在身邊
歌聲是為你傳千里
希望你會來聽見
純情的歌曲送給你
傷情傷心歌
作詞:伊人 作曲:葉勝欽 編曲:蔡宏勳

拿著一雙手機仔 心內是叫著你的名 
希望這通電話你會來聽 一聲兩聲三聲四聲無人聽 
若是留話給你不知甘會聽

*捧著一杯燒酒 心內是想到你的影 
希望一杯燒酒有你來作陣乾 一杯兩杯三杯四杯無人伴 
若是醉死毋知甘會卡快活

傷情歌 愈哭煞攏無聲 
親像啞巴點一條歌 將著癡心講乎你知影
傷心歌 唱出阮的心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明明知影攏袂收煞 情歌猶原唱袂煞

Repeat *

#傷情歌 愈哭煞攏無聲 
親像啞巴點一條歌 將著癡心講乎你知影
 傷心歌 唱出阮的心晟 
明明知影攏袂收煞 情歌猶原唱袂煞 伴我一直走
.攏是為著你啦

作詞:鄭忠信 作曲:鄭忠信 女聲:曹茵茵

#沒人親像我 這呢軟心肝
 你要離開我 目屎流未煞
 不是我一時想未開 不是你對我無情意
 只是 心傷悲

*對你的心 總嘛是永遠無變卦
 對你的情 永遠是放塊心肝
 雖然孤單 我嘛是甘願受拖磨
 沒依沒偎 攏是為著你啦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 沒人親像我 這呢軟心肝)
( 你要離開我 目屎流未煞)
( 不是我一時想未開 不是你對我無情意)
( 只是 心傷悲)
.為你犧牲為你茫
女聲:陳思安

為你犧牲為你茫
你甘瞭解我的人
人生的路途有滿腹希望
不通怨歎命無同
為你犧牲為你茫
你甘知影我的人
愛情的路途是心甘情願
不通後悔嫌尚晚

啊 啊 啊
為你為你目眶紅
心頭亂擱心頭亂
痛苦攏不知半項
請你不通擱心茫茫
我抹變心娶別人
情話綿綿

女聲:秦晴

今夜又月圓圓 咱兩人散步在海邊
海湧聲陣陣起 咱兩人糖甘蜜甜 咱兩人情話綿綿
希望你不通抹記 今夜所講的言語
你著愛真心真意 永遠陪伴阮身邊

今夜又月圓圓 兩人散步在海邊
海湧聲陣陣起 咱兩人糖甘蜜甜 咱兩人情話綿綿
希望你不通抹記 今夜所講的言語
你著愛真心真意 永遠陪伴阮身邊

希望你不通抹記 今夜所講的言語
你著愛真心真意 永遠陪伴阮身邊
心情
作詞:林邊 作曲:甘儂 女聲:胡嘉玲

心情親像一隻船 行到海中央
海湧浮浮又沉沉 就是阮的心情
每日想伊想袂停 親想風吹一陣又一陣
每夜做夢夢見伊 親像伊在阮身邊
為著要見伊 只有夢中去 為著夢中見 日時變半暝

心情親像一片雪 飛到天西邊
日頭落山的黃昏 就是阮的心情

每日想伊想袂停 親想風吹一陣又一陣
每夜做夢夢見伊 親像伊在阮身邊
為著要見伊 只有夢中去 為著夢中見 日時變半暝
西北雨請你慢且落
女聲:李芳雯

*洋裝青青 歡喜要來去約會 窗外黑雲又擱要下雨
 雙手提著 一蕊紅玫瑰 雙腳驚這袸烏暗天

#想起舊年 最後彼陣西北雨 將阮的愛晦落地
 分手在風雨的當時 親像眼前 不由心頭稀微想起伊

△哦~西北雨 請你慢且落 阮的舊情 已經乎你淋甲淡糊糊
 哦~西北雨 請你慢且落 乎阮行過 這段無風無雨戀愛路
 哦~西北雨 請你慢且落 留給阮輕輕鬆鬆 愛情的一條路
愛的小路
作詞:黃敏 作曲:黃敏 女聲:張玉容

你甲我來到這條愛的小路 我甲你歡喜來留看愛的腳步
自從咱一年前相識了後 咱的感情一日一日擱恰相好
不管歹天黑暗路 不管好天也落雨
相招來散步 雙人行相偎
我來看你你看我 情話綿綿講未煞
心情輕鬆也快活
你甲我來到這條愛的小路 我甲你時常懷念愛的小路

你甲我來到這條愛的小路 我甲你歡喜來留著愛的腳步
自從咱一年前相識了後 這條小路變成咱的愛的小路
無論春天草木青 無論秋天落葉時
相招來散步 雙人行相偎
有時行到黃昏時 有時講甲月光暝
難分難離 情綿綿
你甲我來到這條愛的小路 我甲你永遠難忘愛的小路
代替

合唱:羅時豐+大芭

明知你的心 對阮有情也有義
無奈阮的心內
總是偏偏只有伊

一句我愛你
遲疑也是講抹出嘴
我只有靜靜看顧你

永遠陪在你身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望你可以了解做你自己
感情世界到底你不是他
心內對你萬分抱歉阮只有是愛伊愛伊愛伊

感情的路茫茫失去自己
日子還是過著無滋無味
明知你的心內堅定我抹凍代替伊
這段感情 請你放棄
朋友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合唱:張鐵林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生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日出日落是春秋

脫下了風花雪月 張出是愛恨情愁
一個人的命運 有誰真能看透

說不盡的飄零 逃不掉的邂逅
留不住你的眼色 洗不盡他的憂愁
千古已問月 招誰上高樓
千古已問月 招誰上高樓

一顆流鶯飛過 夜更黑了
孤單的人兒唷 不知到命沒有
天邊雨都白了 潮水落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碎的人兒唷 看見了朝夏沒有
綠野荒了秋天 雪花染上了白頭

一個人的命運 有誰真能看透
故鄉遠在天外 無人留在心頭
不是北風吹走 落在了誰家的窗口
小樹大樹皆白露 日出日落是春秋
小樹大樹皆白露 日出日落是春秋
那年去看山

那年去看山 石頭也柔情
那年去望海 風輕月兒瑩
雙鳥叫今眠 大地望無盡

只盼一顆試一試 無求千年
佐拋永恆 往事一里路做
只是荒了風情 僅怕一生年
花開一日紅

桃李春風一杯酒 江湖烈女是婂燈
含眉雁望 含眉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斷腸人送 斷腸人
伊人伊人呦 別人夢裡 你也夢
風說 雨說 太陽說
如今誰停泊
千人萬人終有 一人兩人只有
望山望海望蒼天 似人如背影
似人如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