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86377/286378/286379/286380/286381/286382/286383/286384/286385/286386/286387/286388/286389/286390/286391/286392/play.html

1.惜福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小蟲

松翠雲白如仙 櫻花飄美人間 輕舟小渡明月
春滿閤歡夢圓(嘿嘿嘿嗚嗚嗚) 花飛蝶舞楓天
戲草蟲 躍魚蓮 喜上陳年酒泉 樂在周遊曲田
字在無爭如煙 惜得福中甘甜

口白(OS):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人的一生不就這麼來來去去
有些人我門曾經愛過
有些人曾經讓我們難過
悲歡離合酸甜苦辣
我們都走過來了
不管是悲傷痛苦
都是一個福分記的心存感激
感謝那些曾經來過你身邊的人
珍惜現在留在你身邊的人....惜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與世無爭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風無聲 雲無痕 花無梗 夜無問
一去流水回不成 不完整又如何
一盞燈 一個人 別再問能不能
就算不甘又如何 有些事別沉淪

月有圓 也有缺 情不夠深怎傷人
來來往往不就這樣天真 愛過不會白疼

當我輕輕轉身 細數身上的傷痕 每一道都是福份
也許苦難熬 也許忘不了 眼淚中要帶著微笑
啊...滿天星辰 揮別風塵不過問 學會了與世無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淡淡一輪明月 放下心中想念 讓往事隨風飛

風無聲 雲無痕 水波紋 月影沉
忽隱忽現美得很 花無缺 心無恨

月有圓 也有缺 情不夠深怎傷人
來來往往不就這樣天真 愛過不會白疼

當我輕輕轉身 細數身上的傷痕 每一道都是福份
也許苦難熬 也許忘不了 眼淚中要帶著微笑
啊...滿天星辰 揮別風塵不過問 學會了與世無爭
淡淡一輪明月 放下心中想念 讓往事隨風飛
淡淡一輪明月 放下心中想念 讓往事隨風飛
愛不釋手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合唱:小蟲/譚晶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美得無處藏
人在身旁 如沐春光 寧死也無憾
國色天香 任由糾纏 那怕人生短
你情我願 你來我往 何等有幸配成雙

啊~讓我拱手河山討你歡   萬眾齊聲高歌千古傳
你看遠山含笑水流長   生生世世 海枯石爛

啊~今朝有你今朝醉呀  愛不釋手你的美呀
莫等閒白了髮才後悔

啊~今朝有你今朝醉呀  愛不釋手你的美呀
讓我抱得美人歸
.得意的笑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李麗芬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啊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戀著多喜歡

作詞:黃俊郎 
作曲:小蟲 
原唱:梁靜茹

星辰鬧成一串  月色笑成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覺煩

愛自己不到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讓你快樂 我可以拿一切來換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不太習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多麼孤單
愛江山更愛美人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李麗芬

道不盡紅塵奢戀 訴不完人間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緣
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 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當然配綠葉 這一輩子誰來陪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 藕雖斷了絲還連 輕嘆世間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 哪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啊 不醉不罷休
 東邊兒我的美人哪 西邊兒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任逍遙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任賢齊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氣高哪天也驕傲
 就為一個緣字情難了 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愛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頭燒
 有愛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記妳的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讓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讓我醉也好 讓我睡也好 把愁情煩事都忘了
 讓我對也好 讓我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Repeat #,*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只羨鴛鴦不羨仙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梅艷芳

曾經山盟 曾經海誓 潮來潮往才昨天
苦苦相隨 苦苦的追 苦在眉宇間

問問蒼天 談談含冤 不止是淚漣漣
癡情可憐 癡人癡顛 好景不再夢難圓

夢到你啦 夢到纏綿 夢醒的人怕入眠
望到寸斷 望到茫然 望穿秋水人不見

只羡鴛鴦不羡仙 恩恩愛愛到永遠
我這般苦戀 你這般敷衍 錯過緣份人都倦
只羡鴛鴦不羡仙 雙雙對對到永遠
愛貪了難免 盼天能成全 別讓眼淚流成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夢 夢到纏綿 夢醒的人怕入眠

曾經山盟 曾經海誓 潮來潮往才昨天
苦苦相隨 苦苦的追 苦在眉宇間

問問蒼天 談談含冤 不止是淚漣漣
癡情可憐 癡人癡顛 好景不再夢難圓

夢到你啦 夢到纏綿 夢醒的人怕入眠
望到寸斷 望到茫然 望穿秋水人不見

只羡鴛鴦不羡仙 恩恩愛愛到永遠
我這般苦戀 你這般敷衍 錯過緣份人都倦
只羡鴛鴦不羡仙 雙雙對對到永遠
愛貪了難免 盼天能成全 別讓眼淚流成怨
花太香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任賢齊

笑天下 恩恩怨怨何時才休罷 黃昏近晚霞 獨行無牽掛
太瀟灑 不問世間仇恨淡如茶 江湖一句話 行得正邪不怕

伊人風度翩翩處處留香 月光山中幽幽亮 晚風吹愁如海浪
來啊來啊苦酒滿杯 誰都不要過來擋 狂飲高歌爽快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浪天涯 伴隨枯葉片片風塵沙 難掩真風雅 不癡情就愛花
花太香 花下風流花死花無常 不帶一點傷 只在乎愛過她

啊哈~你又何苦強忍思念不理她
孤舟海中晃 活得四不像 還是那麼想著她
啊哈~你又何苦一定要她不想放
緣份撐不長 想愛偏不讓 何必勉強
海藍藍 明朝依舊是個男子漢 江湖一句話 情愛放一旁
花太香 花下風流花死花無常 不帶一點傷 走得坦蕩蕩
情關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陳淑樺

英雄美人 情關難留
是什麼時代 什麼樣的人
才能完成這個夢
我本有心 我本有情
奈何沒有了天 愛恨在淚中間
聚散轉眼成煙

秋風落葉愁滿樓 兒女情長誰捉弄
這次孤行沒人相送 看來只有揮揮衣袖

飄啊!飄啊! 飄的風 吹的是誰的痛
欠山欠水欠你最多 但願來世有始有終
請你記得我的好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江淑娜

請你記得我的好 你是我最初的依靠
暮暮朝朝 難捨難了 愛你我要愛到老
請你珍惜我的好 我的愛來得不算早
愛在燃燒 夢裏亦笑 愛你我要愛到老

我知道世間種種 最後必成空
我知道世事多變 難以去捉摸
僅管不能再像往日那般擁有
何不回過頭 回過頭 好好看著我

是不是她也那麼好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愛無怨尤 不能強求 只要記得我的好
當真就好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張國榮/陳淑樺

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只想問我對你好不好

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瘋了也好 痴了也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其實你給我一點也不少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當真就好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當真就好
恨蒼天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小蟲

滄海啊茫茫 江湖是我家 蕭瑟的風吹亂了髮
越走越孤單 越愛越心酸 早已無覺人情冷暖

恨蒼天讓我們相遇 卻不能天天在一起
我問世間 情是什麼東西 為何相愛不能生死相許

黃沙滾滾吹也掩不住眼睛
啊 我不是為了妳哭 我不要妳擔心
妳走妳的路啊 我受我的苦
我擦乾眼淚 勇敢往前行

我問世間人吶 怎那麼無情
我不是想要喝醉 只是好後悔
一去我不再歸 頭也不想回
今生無緣 來世會再會

黃沙滾滾滾吶 滾滾吶黃沙
怎麼走啊走啊 路沒有盡頭

嗚啊啊 嗚啊啊...嘿...

茫茫滄海的天 黃沙吹黃了眼 沒有人會想起那天那夜
昏暗悠然的月 會了解誰想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黃沙滾滾滾吶 黃沙滾滾滾吶

滄海啊茫茫 江湖是我家 蕭瑟的風吹亂了髮
越走越孤單 越愛越心酸 早已無覺人情冷暖

恨蒼天讓我們相遇 卻不能天天在一起
我問世間 情是什麼東西 為何相愛不能生死相許

黃沙滾滾吹也掩不住眼睛
啊 我不是為了妳哭 我不要妳擔心
妳走妳的路啊 我受我的苦
我擦乾眼淚 勇敢往前行

我問世間人吶 怎那麼無情
我不是想要喝醉 只是好後悔
一去我不再歸 頭也不想回
今生無緣 來世會再會

黃沙滾滾滾吶 滾滾吶黃沙
怎麼走啊走啊 路沒有盡頭
黃沙滾滾滾吶 滾滾吶黃沙
怎麼走啊走啊 路沒有盡頭
黃沙滾滾滾吶 滾滾吶黃沙
怎麼走啊走啊 路沒有盡頭
黃沙滾滾滾吶 滾滾吶黃沙
怎麼走啊走啊 路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