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68737/119025/218384/43757/68754/261513/11624/136744/218380/13906/13902/136751/13891/11680/13889/11655/68981/11681/68761/play.html

.過火


作詞:陳佳明 作曲:曹俊鴻 編曲:屠穎

*是否對妳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妳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妳的感受
 讓你瘋 讓你去放縱 以為妳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 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妳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 多想問妳究竟愛誰
 既然愛 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妳是否能夠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妳犯了錯 是我給妳自由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妳受折磨 是我給妳自由過了火
 如果妳想飛 傷痛我揹
.做你的男人

作曲: 陳台証
作詞: 陳台証/何啟弘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別怕我傷心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鮑比達

好久沒有妳的信 好久沒有人陪我談心
懷念妳柔情似水的眼睛 是我天空最美麗的星星
異鄉的午夜特別冷清 一個男人和一顆熱切的心
不知在遠方的妳 是否 能感應

我從來不敢給妳任何諾言 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
妳追求的是一種浪漫 感覺 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心中的話到現在才對妳表明 不知道妳是否會因此而清醒
讓身在遠方的我 不必 為妳擔心

*一顆愛 妳的心 時時刻刻為妳轉不停
 我的愛 也曾經 深深溫暖妳的心靈
 妳和他 之間 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
 別隱瞞 對我說 別怕我傷心
.白月光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松本良俊
編曲:Terence Teo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吟唱》
情非得已

作詞:張國祥 
作曲:湯小康 
編曲:Jamie Wilson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Repeat *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愛如潮水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有一點動心
作詞:厲曼婷 作曲:曹俊鴻 編曲:Ken Lim 演唱:張信哲/劉嘉玲

#男: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女: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男: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女: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合:難以抗拒 Oh~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 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Repeat #,△

合: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太想愛你
作詞:厲曼婷 作曲:葉良俊 編曲:王豫民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甚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
.寬容
作詞:馬兆駿 作曲:馬兆駿 編曲:鮑比達

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

淩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
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甚麼地方
看著明天 告訴我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
不要對他說
作詞:王中言 作曲:黃國倫 編曲:鮑比達

選在清晨時分走出你家的巷口 看著昨天擦肩而過
未熄滅的街燈問我到底告別了什麼

當我失去你那眼中美麗的溫柔 當你決定就此放手
我的生命之中再也沒有剩下些什麼 除了沈默

陪你到日出 把你看清楚 哭得累了的你看來睡的好無辜
在你耳邊輕輕說出最後的要求 不要對他說出一樣的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要對他說 夜裡會害怕 別說你多晚都會等他的電話
別說你只喜歡他送的玫瑰花 因為這些 是我僅有 殘留的夢

不要對他說 一樣的話語 不要對他說你總是愛的太憂鬱
別說你最渴望他能為你而淋雨

我願忍受折磨 獨自去擁有 曾經的溫柔 不要對他說...
.愛情餘味
作詞:李焯雄 作曲:劉天健

往前開下去 很快就到 轉角你的家
一路都在找 卻想不出 還能說什麼話
但雨點落在玻璃上 拚命打 沉默更顯得可怕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我們要停下
你手機響了 你不說話只用笑來回答
你心裡只有 愛著你 想著你 的他
讓我覺得 說愛你 說恨你 不過是 多餘的話

我愛你的心 你怎麼能忍心都敲碎
給你的安慰 難道只是我的一場誤會
告訴我吧我無所謂 流過的眼淚 緊緊的依偎 莫非全部是白費

你愛過的心 我要怎樣才能喚得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情的餘味 原來只是我的一場誤會
你都收回我無所謂 所有的傷悲 由我來面對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愛情要停下
什麼都沒說 但你笑容 洩漏你的選擇
你心裡只有 愛著你 想著你 的他
讓我覺得 說愛你 說恨你 不過是 多餘的話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愛情要停下
什麼都沒說 但是沉默 洩漏你的選擇
我們的過去 忘了嗎 忘了吧 再聽不到 再看不到 你牽掛
我是真的愛你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宗盛

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
對愛情莫明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妳

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
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妳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的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整個世界已完全被妳佔據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全心全意 等待著妳說願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也許是我太心急 竟然沒發現妳眼裡的猶豫
只是妳又何必 狠心將一切都抹去
妳絕情飄然遠離 連道別的話也沒有一句

請妳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
(1)我是真的愛妳
(2)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愛不留
作詞:李宗盛 作曲:張祐奇 編曲:洪敬堯

多少戀情回想起 只剩結局和起頭
喝一口溫柔卻跌進滅頂的狂流
會以為除了彼此 再沒有別人拯救
想必是沒經歷過愛裡躲著的不自由

想當然那些日子 人別無所求
愛意深的深的 恨不得互為血肉
更怕有人說你為愛昏了頭
給了所有還問對方說夠不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他是你唯一的樂趣 唯一引誘
他是你唯一擔憂 什麼事你先低頭
失去他 你怎麼會輕易罷休

愛從不逗留 來去都不給理由
它只給結果 它來時對誰都是予取予求
愛從不逗留 只由人墜落或是承受
若是它真的要走 不會理你是不是一無所有
.難以抗拒你容顏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編曲:屠穎

妳彷彿從沒見過我 只是讓我夢成空
傷心 不語 退縮
幻想也許是妳假裝不看我
讓我得不到 更珍惜所有

我試著對妳微微笑 妳總視而不見
何必 何必 何必
卻又難以抗拒 難以放棄
就算妳對我說別再煩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妳難以靠近 難以不再想念
我難以抗拒妳容顏
把心畫在寫給妳的信中
希望偶而能夠見到妳微笑的容顏
妳難以靠近 難以不再想念
我難以抗拒妳容顏
把心畫在寫給妳的信中
希望明天能夠見到妳會心的容顏
寓言

作詞:王雅君 作曲:小安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J: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唸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 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 Na...

*C: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 Na...*

#J: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REPEAT*

C,J: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C,J: Gan ba de ne 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 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 夢不會碎

C: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J: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C,J: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错过你错过爱 歌手:张信哲
别怕我要探你的心
别逃避我的眼睛
倾听我话语
心中一阵阵翻腾的勇气
不曾是你的过去
但愿在明天能拥有
别问我那深埋的心
别提醒我再想起
免得我伤心
心中一次次努力的压抑
伤痕累累的自己
怎能相信仍有被爱的权利

错过你 错过爱
你和我为何终不能相爱
禁不住的挣扎
想了又想 然而真的太
错过你  错过爱
不相信我们永不能相爱
这说不出的遗憾
是我宿命的孤单
    
 
别怕我探你的心
别逃避我的眼睛
倾听我话语
心中一次次努力的压抑
伤痕累累的自己
怎能相信仍有被爱的权利

错过你 错过爱
你和我为何终不想相爱
禁不住的挣扎
想了又想 然而真是太难
错过你 错过爱
不相信我们永不能相爱
这说不出的遗憾
是我宿命的孤单

是去爱你或被爱
是否又一次错过
背叛
作詞:王中言 作曲:張信哲 編曲:王豫民

你剪去長髮 變得不愛說話
週末的夜晚不在家 正在失去的感覺
悄悄漫延 你卻以為我沒發現
你擦的香水 洋溢陌生的甜
我沉默以對的危險 是誰侵略你那曾經執著的眼

抹去從前 漸行漸遠

背叛美麗誓約 眼看溫柔毀滅
你在撕裂我無力的心
要你看著我的眼睛
親口宣判結局 別說不忍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背叛不需證據 愛情失去魔力
就讓你撕裂我無奈的心
如果你將離去
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別把夢驚醒

如果你已決定離去
不要發出聲音
別把夢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