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114327/114326/265172/282148/114325/play.html

送行('台灣龍捲風'片頭曲)


作詞:巴步 
作曲:蔓萱

*斷線風吹的沉重 心煩意亂要出航
 薄情的靈魂 是我感情的秋冬
 孤單送行的人 帶著心事目眶紅 要走的人是甚人

#對阮的愛是永遠 偏偏乎妳沒半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對阮的愛不願放 是妳對阮的願望
 海角天邊的怨嘆 抱著青春將阮送
 孤單送行的人 不通傷心 船要入港
堅持('意難忘'片頭曲)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頭前的路 不知多長多呢苦
 看不著 走著一步算一步
 雨水那落 已經渥濕阮衫褲
 這陣風 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堅強

#成功的背後 嘸知有多少苦楚
 阮選擇的路 一定堅持到成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 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 阮是用命底打拚
 嘸驚失敗慢慢向前走 運命不是天註定
 只要用心來打拚 一定唱出阮的名
.我問天

作詞:阿丹 
作曲:江志豐 
編曲:張振杰

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
愛也消失去 情擱來鬥纏 想妳想妳不知有啥意義
四界置探聽 叨位有妳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妳綁甲死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磨是我甲治
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
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淚 不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
迷魂香

詞:阿丹
曲:江志豐
編曲:張振杰

為著妳身軀的迷魂香
腳步踏錯心頭亂
要見妳一面這困難
日時等到日頭暗
為何天不從人願
幸福甲悲傷相黏
夢中情一場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夢中情一場空
得不到的愛尚迷人
夢中情一場夢
夢中情一場空
為愛流浪無怨嘆
一生呀只為妳痴
迷魂香
媽媽的背影('親戚不計較'片尾曲)

作詞:白進法 
作曲:李富強

伊的背影 消息在天抹光的街路
消瘦的形影 攏是為著阮的前途
若是晟阮的辛苦 會凍換來一份幸福
媽媽講伊是歡喜 甘願為阮吃苦

每一碗白飯 每一碗肉湯 攏藏著媽媽打拚的辛酸
天闊地高的恩情 按怎還 相信幸福會來為伊開一扇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雖然媽媽不是萬萬能 若無媽媽是萬萬不能
為阮付出 為阮犧牲 媽媽伊永遠甲阮站同邊
雖然媽媽不是萬萬能 若無媽媽是萬萬不能
乎伊享受 乎伊安定 媽媽阮永遠甲妳站同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