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88900/288901/288902/288903/288904/288905/288906/288907/288908/288909/288910/288911/play.html

只有來認命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編曲:張振杰 
演唱:林姍/翁立友

[女]有愛也罷 無愛也罷
  我目眶陳陳看你行
[男]歡喜也罷 離愁也罷
  不知劇情怎變化

[女]心愛的 越想越痛
[男]心愛的 咱要認命
  悲離合劇情無奈也得看
[合]坎坷的路也得行
[女]叫你的名
[男]一聲一聲
[合]只有來認命

[女]有情也罷 無情也罷
  你怎樣忍心做你行
[男]欺騙也罷 狠心也罷
  還是請你原諒我
心愛再會啦

敢講咱的緣分已經盡 空頭情詩 度阮後半生
紅紅的夕陽 漸漸 漸漸 漸漸斜西邊 你隨彩霞 慢慢 慢慢 慢慢消失我眼前
緣分已經盡 緣分已經盡 情網破碎 啊美夢化雲煙
心痛交雨內 青春掛目屎 不甘 傷心 痛苦無人知
心愛再會啦 你是我 今生今世 的最愛
一世情緣
作詞:許文琪 作曲:黃文龍

雨是我的情話 風是我深情的一切
表達阮對你的深深癡迷 你甘會凍了解阮心底

夢會因為你美麗 今生路途需要你陪兌
望你用深情牽著我雙雙飛 有你冰山嘛會開花

因為有星才有月 有情才會行同齊
有你的眼神美滿袋滿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用一生的夢愛你 甘願一切來放棄
一心一意永遠跟隨你
因為有日才有暝 有意才會有春天
有你的一切心才有歡喜
牽著阮的手寫字 寫著咱一世纏綿
一生花開滿香味
來去紅塵

作詞:翁立友 
作曲:蕭蔓萱 
編曲:項仲為

情海茫茫 有情人變成孤帆 望回頭魂原在 青春花蕊不再紅
紅顏情關 若相逢醉茫茫 玫瑰花 花紅清香 迷戀雖然有刺嘸願放

啊~ 上天安排咱二人 茫茫人海對著眼
恩恩愛愛來相攬 甜蜜伴咱每一天
啊~ 真心對待妳一人 偏偏妳是無情人
苦心栽培的戀夢 行到最後也是空
離合悲歡 逃抹開蒼天戲弄
漂撇的惦在世間 紅塵來來去去阮一人
我問天

作詞:阿丹 
作曲:江志豐 
編曲:張振杰

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
愛也消失去 情擱來鬥纏 想妳想妳不知有啥意義
四界置探聽 叨位有妳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妳綁甲死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磨是我甲治
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
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淚 不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
.瘋狗湧

作詞:蔓萱 
作曲:巴布

風聲在細訴阮不幸
為怎樣愛情袂穩定
為何像遇到瘋狗湧
明明海面看來平靜
天星惦東邊的天頂 照顧我淡薄仔的光明
可憐我遇到瘋狗湧 粉身哪碎骨仔裂歸平
愛人啊愛人啊聽我講一句 誰叫我深深愛你只好來認輸
無顧性命跳落瘋狗湧 墜落海底我當做洗身軀
做你去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絕情的批 留給你 量早切切免懷疑
抱歉嘛已經甭值錢 放你自由啊多情兒

我嘛是有勇氣 我嘛是有勇氣
斬斷你對我的無情無義 不要緊隨在你
煞著誰攏可以 做你去
像你這款的我無欲要
情人保重
詞:武雄 曲:李富強

多情總是 被無情傷 有心總是無結局

烏雲罩月 看無情路ㄟ方向

叫阮怎樣袂悲傷

誰講女紅妝 註定受風霜

雖然卡愛哭 我並無軟弱

*情海茫茫越堅強 情歌聲聲無路用

情人保重 阿~情人保重

這是我 最後ㄟ願望
漂浪一生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心悲傷 踏著沉重的腳步
走出黑暗的情路
茫霧中霜風凍冷看無阮前途
落葉掩蓋心內的苦楚
離開青春少年的理想
賭氣魄 甘願來流浪
浪子啊…憨子啊…忍受孤單的身魂
為情為愛一切來犧牲
浪子啊…浪子啊…忍受滄桑怨無情
無願回頭猶原漂浪一生
.兄妹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 演唱:袁小迪/鄧玉賢

(男)有人問咱是啥關係 無人知妳是阮小妹
(女)日頭赤炎炎 猶原出外討生活 無怨無言阮阿兄

(男)別人是千金大小姐 咱兄妹相依為命
(女)透風又落雨 明明知苦不知痛 無依無偎咱的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細漢將妳揹流浪走天涯 心酸的目屎吞腹內
(女)牽阮的雙手 驚阮受傷 想著心酸的所在 夢中醒來
(男)心愛的小妹如今要出嫁 歡喜的目屎墜落地
(女)看你的雙手 手心變粗皮 才知阿兄的頭毛已經變白
千年萬年
作詞:黃明洲 作曲:黃明洲 編曲:張振杰 演唱:蔡小虎/龍千玉

男:往事親像夢繁華世間多情人
女:傷心目屎無奈癡情哭悲哀
男:愛恨兩為難心酸無底藏
女:心愛的愛你永遠在心內
女:我甘願為你來受風寒
  也不甘露水凍你心肝
男:苦苦底等待找無真情愛
  月娘啊你甘知夢斷天涯是為啥人
女:日日夜夜心思念 千年萬年未變卦
合:妳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侶伴
男:日日夜夜心思念
女:千年萬年未變卦
合: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侶伴
勇敢(民視八點檔「愛」片尾曲)

詞:陳愛茵
曲:郭東權
編曲:張振傑

冷冷的風吹寂寞的暗暝 夢中的伊甘有過著好日子
無奈的變卦打亂阮生活不願相信伊離開我

沒你的影片 黑白的電視 乎阮無想麥擱繼續看落去
天漸漸變光 風漸漸會停 悲傷的心阮到底會凍寄叨去

緣份已盡感情行到這 沒你的日子阮會勇敢行落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悲傷是阮的心叫阮怎面對 過去的照顧乎阮真想伊
伊是惦叨位越頭望天星 月娘擱看阮哭醒

沒你的影片 黑白的電視 乎阮無想麥擱繼續看落去
天漸漸變光 風漸漸會停 悲傷的心阮到底會凍寄叨去

緣份已盡感情行到這 沒你的日子阮會勇敢行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