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88405/288406/288407/288408/288409/288410/288411/288412/288413/288414/288415/288416/288417/288418/288419/288420/288421/288422/play.html

.夢想的翅膀


詞:王品仁/王熙強 
曲:光良/許哲珮

春天降臨飄來花香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未來像花綻放


第二段

春天降臨飄來花香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未來像花綻放 吼毆~ 前方的路更漫長

手牽著手和你一起闖 有了你我不再害怕


讓每個明天看見 希望 ~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我們像花綻放


夢想翅膀  Woo~~

夢想翅膀 W oo~~

夢想翅膀 Woo~~
2.老子說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奧斯卡

不是在教室裡 不跟你講道理 外面的路崎嶇 撞得滿頭真理
春秋百家爭鳴 大家抄來抄去 到底誰有道理 誰的比較高明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真理在音符裡無為暢快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我自然的 high

#老子說 前方的路太多 走過的路不走 我們找到了一種自我
 老子說 要不然換你說 你不懂老子說 輸和贏其實都差不多 老子說

電視裡太囉唆 七嘴八舌的說 每個人說一種 只是要我點頭
大人們的學說 太深我搞不懂 為你為誰為我 老大般的自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真理在音符裡無為暢快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我不停的轉

*老子說 前方的路太多 走過的路不走 我們拍出了一種自我
 老子說 要不然換你說 你不懂老子說 世界在老子手中轉動 老子說

全部的耳朵聽我 全部的眼睛看我 都框在我的鏡頭 音樂是我的祖宗
全部的耳朵聽我 全部的眼睛看我 都框在我的鏡頭 音樂是我的祖宗
.約定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我們都是一朵花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向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向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像是天堂


花開花謝不曾間斷 就像太陽和月亮
有白天也有夜晚
我們像花兒隨風搖晃 開在這個世界上
你就是我的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看起來 雖然都 不太一樣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多一些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神秘嘉賓


1.神秘嘉賓

曲:鄭楠 詞:陳信延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林宥嘉ㄉ新歌ㄟ
很想聽喔
要辦演唱會ㄟ
祝他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