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靖倫「肢體障礙」笑翻評審
簡鳳君邊唱邊跳最怕東西掉下來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明晚(2日)將播出第14集─「肢體考驗賽」,「星光三班」14位參賽者將挑戰一邊唱歌一邊跳舞,維持歌唱水準並展現律動帶動氣氛,成為他們最大的課題。面對近日的報導,有人質疑製作單位炒作新聞,製作人劉安華特別表示:「事實上我們不需要靠負面新聞來炒作,因為這樣對選手和節目來說都是傷害。」


張勝豐老師



在「肢體考驗賽」中,看起來羞澀的參賽者簡鳳君,在快歌中逐漸展現自信,但身材傲人的她也不諱言「比較擔心有東西會掉下來」,主持人陶子安慰說:「不用擔心我會幫你撿!」簡鳳君立刻不好意思說「怎麼好意思讓你幫我撿!」陶子笑說:「我是說可以請後製幫你『剪』掉。」引起現場大笑。











「星光三班」的開心果黃靖倫,被張勝豐老師評為「舞蹈最有問題的一位」,雖然表演完評審老師們已經笑到東倒西歪,陶子開玩笑說:「有沒有骨折」、「要不要去照X光」







但他還是盡力演出「豁出去」,還坦言:「如果滿分100分,一開始給自己打0.1分,現在應該有15、20分吧!」被淘汰的蔡嘉航也特別情義相挺,幫忙伴舞,蔡嘉航也透露練舞花絮:「老師問他可不可以再教新舞步,他居然回頭問我『嘉航妳有記住嗎?』」





「星光三班」美女黎礎寧、周柔柔一改過去鄰家女孩形象,穿上網襪小露性感,令人驚艷不已!黎礎寧透露自比賽以來,阿公除了是忠實粉絲外,還會幻想播出時,電視機裡「孫女」有看到他:「礎寧有看到我啦!只是她不好意思而已。」;從沒去過台灣夜店的周柔柔,肢體動作上除了讓張勝豐老師稱讚wave動作做的很好,更是肯定她的眼神與表情。












徐佳瑩雖然小時候有學過芭蕾舞,但她說卻是肢體最僵硬的那ㄧ個,陶子問起前兩屆時,徐佳瑩在哪裡,怎麼沒有參加比賽,她笑說:「我在電視機前面。因為看到一、二屆都要跳舞,而且加上自己想走幕後創作,所以就沒有報名。」不過陶子也安慰她說:「你看黃靖倫、賴銘偉都跳了,沒什麼好怕的。」



「小王力宏」王彥博被張勝豐老師評為「倒數第二名」,但在參加肢體訓練時,一直都覺得跳得不錯的他,在大家眼中卻變得很怪,他說:「其實以前不知道自己跳舞這麼差,人家說我很怪,不知道哪裡怪,以前感覺上有10分,現在感覺0分,很沒自信。」陶子也安慰他:「經過這一刻的訓練,才會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在哪裡。」










賴聖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