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87161,187162,187163,187164,187165,187166,187167,187168,187169,187170,187171,187172,187173,187174,187175,187176,187177,187178,187179,187180,187181,187182,187183,187184,187185,187186,187187,187188,187189,187190

專輯介紹
「情歌手」彭佳慧與「音樂詩人」游鴻明,即將聯手開演唱會,唱紅無數戀歌的兩位,情歌天王天后的組合令人期待!在演唱會之前Sonybmg精選30首(每人各15首)兩位最經典的情歌,並首度在精選集裡收錄兩人合唱的「夫妻臉」,讓這對「情歌朋友」合作的「彭游戀歌最愛精選」有完美的句點。
  曲目在編排上更發揮巧思,讓兩個人的歌名互相呼應,彷彿愛情男女的真心對話,無論是男或女,都在這張超值精選裡,更了解對方的愛戀心情!

專輯介紹
「情歌手」彭佳慧與「音樂詩人」游鴻明,即將聯手開演唱會,唱紅無數戀歌的兩位,情歌天王天后的組合令人期待!在演唱會之前Sonybmg精選30首(每人各15首)兩位最經典的情歌,並首度在精選集裡收錄兩人合唱的「夫妻臉」,讓這對「情歌朋友」合作的「彭游戀歌最愛精選」有完美的句點。
  曲目在編排上更發揮巧思,讓兩個人的歌名互相呼應,彷彿愛情男女的真心對話,無論是男或女,都在這張超值精選裡,更了解對方的愛戀心情!




1.情歌手(彭佳慧)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總是你收拾我的傷心 總是我抓不緊你的情意
總是你都明白畫上我愛你 總是我輕描淡寫也辜負你

情歌太好聽 我寂寞的右手唱著
忍不住哭了 以為你握住我的左手
讓愛堅定 誰也不准輕易放棄
只是今晚 我的左手要學會把淚擦乾淨

總是你收拾我的傷心 總是我抓不緊你的情意
總是你都明白畫上我愛你 總是我輕描淡寫也辜負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情歌太好聽 我寂寞的右手唱著
忍不住哭了 以為你握住我的左手
讓愛堅定 誰也不准輕易放棄
只是今晚 我的左手要學會把淚擦乾淨

情歌太好聽 我寂寞的右手唱著
忍不住哭了 以為你握住我的左手
讓愛堅定 誰也不准輕易放棄
只是今晚 我的左手要學會把淚擦乾淨

任憑我撫摸也是空氣 再也來不及擁抱你
我的左手永遠失去你的溫度 才清楚這情歌有多動聽



2.喜歡兩個人(彭佳慧)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有時候關心就是交換一個眼神 撫慰就是暖暖緊緊的擁吻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偶爾准你不像情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I can't catch you out of my mind,
you're all I think of day and night.
3.一九九幾的他(彭佳慧)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黃義達

一九九幾的畫 一根他的頭髮
一通無聲電話 一陣心裡的麻
以前有多想他 現在還可能嗎
時間帶走了童話 帶來另一個他

我想回家 用我受傷的步伐
我死去活來 但是有誰知道呀
鑽進人海裡吧 也是一種方法

他不是他~呀 他不會了解我心中的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他不是他~呀 我再也進不去愛情了吧

我想回家 用我受傷的步伐
我死去活來 但是有誰知道呀
鑽進人海裡吧 也是一種方法

他不是他~呀 他不會了解我心中的怕
他不是他~呀 我再也進不去愛情了吧
他不是他~呀 我想我說不出一樣的話

一九九幾的他 還會想起我嗎
愛沒那麼偉大 我不會再哭了



4.回味(彭佳慧)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脫下我的外衣 蓋在你的胸前
你熟睡呼吸 滿身酒氣
每次你突然按門鈴 說要喝一杯
就像頑皮的孩子 要糖吃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作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 反覆的回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作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 我反覆的回味

其實我願意 隨時為了你乾杯
因為半夢半醒間 你才擁著我入睡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作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 反覆的回味
陪他(彭佳慧)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國華

他又抽起戒了的香煙 他那件襯衫穿了好幾天
他蒼白的臉瘦了一圈 他說著說著眼裡閃著淚

誰辜負了誰 我都聽不見
只拼命忍住 想哭的感覺

難道能給的只是安慰 我怎麼會無言以對
多想伸手 抱他在胸前 他不知道他的臉上有淚
我們有同病相憐的狼狽 愛有時只能是心願
我的心疼 不能讓他看見 至少能陪在他身邊

他又抽起戒了的香煙 他那件襯衫穿了好幾天
他蒼白的臉瘦了一圈 他說著說著眼裡閃著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誰辜負了誰 我都聽不見
只拼命忍住 想哭的感覺

難道能給的只是安慰 我怎麼會無言以對
多想伸手 抱他在胸前 他不知道他的臉上有淚
我們有同病相憐的狼狽 愛有時只能是心願
我的心疼 不能讓他看見 至少能陪在他身邊

難道能給的只是安慰 我怎麼會無言以對
多想伸手 抱他在胸前 他不知道他的臉上有淚
我們有同病相憐的狼狽 愛有時只能是心願
我的心疼 不能讓他看見 至少能陪在他身邊
至少能陪在他~身邊 身邊



6.風流女生(彭佳慧)

作詞:彭佳慧
作曲:彭佳慧

三更半夜站在你家的門口
看著你的電燈還沒有熄火
我說天哪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對著你的窗口好想說 Hello
巷子裡的小狗好像想咬我
我說瘋啦 我是不是在做夢

喔 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是不是應該在風流
喔~Yeh~ 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現在天氣已經有點涼涼的
但想著你的心情卻是暖暖的
我說天哪 我會不會太過執著
朋友都說趁著年輕多選擇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的路上不會只有你和我
我說瘋啦 我是不是長大囉

喔 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是不是應該在風流
喔~Yeh~ 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喔 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是不是應該在風流
喔~Yeh~ 爸爸呀 嘿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像我這樣的女生 唉呀~ 可能只有也許只有一個 男朋友

(一個也不錯啊 太多有煩惱... 可是 真的很想去給它風流一下耶... )
相見恨晚(彭佳慧)

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8.紅的黃的橙的灰的(彭佳慧)

作詞:彭佳慧
作曲:小夏

(今天是11月5號11點36分 這一次 我又要用我的聲音寫日記
以前 我一直以為 彩虹有紅色、黃色、藍色、紫色 好多好多鮮艷的顏色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

靜靜著 仰望著天空 輕輕的 哼著你的歌
星星在閃爍 映在黑暗中
可是我的心好重
漸漸的 不想說什麼 昏昏的 煙霧飄渺中
星星在閃爍 我也在其中
可是你從沒想過

紅的 黃的 橙的 灰的 那麼多彩虹
畫在藍色天空中 我以為你真的懂
紅的 黃的 橙的 灰的 畫一道彩虹
我走了 給你天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漸漸的 不想說什麼 昏昏的 煙霧飄渺中
星星在閃爍 我也在其中
可是你從沒想過

紅的 黃的 橙的 灰的 那麼多彩虹
畫在藍色天空中 我以為你真的懂
紅的 黃的 橙的 灰的 畫一道彩虹
我走了 さよなら それでい~の
回憶起那段擁有 開始有笑容

紅的 黃的 橙的 灰的 那麼多彩虹
畫在藍色天空中 我以為你真的懂
紅的 黃的 橙的 灰的 畫一道彩虹
我走了 給你天空
我走了 給你天空

(原來 彩虹也有灰色的... )
9.留住(彭佳慧)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韻玲

走 沿著往事走 落單的合照 被灰塵上鎖
空蕩的沙發 感覺已入秋 你的鬍子水 還擱在床頭
獨處的午後 你喝過的馬克杯時光到流 貼在我的唇情緒洶湧

啊 留住散場的故事 複習你給過我的笑容 短暫卻又溫柔
謝謝你讓我哭過 沒浪費一分鐘 路過愛情 剎那也很感動

啊 記憶在回收 跳針的唱片 封面已斑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愛聽的歌 我反覆唱著 什麼都記得 什麼都深刻 想丟 捨不得

啊 答啦~

啊 留住劇終的心事 再一次讓自己被打動 匆忙卻又逗留
謝謝你讓我瘋過 沒虛度一分鐘 曾經激動 也就別無奢求

啊 記憶在回收 跳針的唱片 封面已斑駁
你愛聽的歌 我反覆唱著 什麼都記得 什麼都深刻 想丟 捨不得
啊~想丟 捨不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0.舊夢(彭佳慧)

作詞:彭季康 
作曲:李正帆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 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 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多傷人重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 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 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啦.....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 依然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 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 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 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 舊夢中
獨自徘徊 獨自徘徊 舊夢中
11.心酸的情歌(彭佳慧)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角落那一桌 坐一個人獨自喝悶酒
和台上的我 目光交錯 而你怎麼了

誰來點播 我心中最新的寂寞
我的愛人 他走了 不再愛我

情歌何其多 為何只有心酸適合我
看台下的人杯榥交錯 誰為我喝酒

唱到淚流 我只要醉 不想解脫
我的愛有那麼多 誰來愛我

再心碎 再心酸 再無求 也該讓我開口
他不要的溫柔 還在我心頭
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 也該聽我開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後 只能留心中

情歌何其多 為何只有心酸適合我
看台下的人杯榥交錯 誰為我喝酒

唱到淚流 我只要醉 不想解脫
我的愛有那麼多 誰來愛我

再心碎 再心酸 再無求 也該讓我開口
他不要的溫柔 還在我心頭
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 也該聽我開口
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後 只能留心中

嘿~再心碎 再心酸 再無求 也該讓我開口
他不要的溫柔 還在我心頭
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 也該聽我開口
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後 只能留心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2.愛到無路可退(彭佳慧)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眼前不是絕路 我還能哭
只是我不願承認 你對我疏忽
把你的溫柔低估
才讓短暫的幸福
釀成一生的錯誤

而愛只剩回顧 我好辛苦
總是在夜深人靜 一個人踟躕
和你走過的每條路
發現你要的前途
不是我 不是我想要的歸宿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只好一步一步繼續去貪圖
再不求完整的演出
只希望剩下的恍惚別落幕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哪能清清楚楚讓痛苦結束
我再不會走上絕路
只會像無根的枯葉 飄零孤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而愛只剩回顧 我好辛苦
總是在夜深人靜 一個人踟躕
和你走過的每條路
發現你要的前途
不是我 不是我想要的歸宿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只好一步一步繼續去貪圖
再不求完整的演出
只希望剩下的恍惚別落幕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哪能清清楚楚讓痛苦結束
我再不會走上絕路
只會像無根的枯葉 飄零孤獨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只好一步一步繼續去貪圖
再不求完整的演出
只希望剩下的恍惚別落幕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哪能清清楚楚讓痛苦結束
我再不會走上絕路
只會像無根的枯葉 飄零孤獨
13.心圖(彭佳慧)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我的心碎像是 一塊塊空白的布
隱約有褪色的迷糊 傷過的心不想讓人看清楚
你用你的愛情 一層一層的繪出
我心中最美的心圖 卻又讓我重覆走這心痛的路

愛情走得傖促 留也留不住 剩下記憶在飄浮
你總是習慣這樣來去自如 輕輕介入 匆匆退出
怎麼愛到天荒 如何情深一往 不讓快樂變了樣
你無情的碰觸我唯一的心圖 什麼溫柔都框不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用你的愛情 一層一層的繪出
我心中最美的心圖 卻又讓我重覆走這心痛的路

愛情走得傖促 留也留不住 剩下記憶在飄浮
你總是習慣這樣來去自如 輕輕介入 匆匆退出
怎麼愛到天荒 如何情深一往 不讓快樂變了樣
你無情的碰觸我唯一的心圖 什麼溫柔都框不住

愛情走得傖促 留也留不住 剩下記憶在飄浮
你總是習慣這樣來去自如 輕輕介入 匆匆退出
怎麼愛到天荒 如何情深一往 不讓快樂變了樣
你無情的碰觸我唯一的心圖 什麼溫柔都框不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4.死心眼(彭佳慧)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

永遠有多遠 想了一整夜 我才不管以後的路 刮風又下雪
也許你沒說 你愛我 可是也沒說 不愛我
女人的時間 少得很可憐 你說得很對 可是我為了誰冒險
我不是神仙 我也會抱怨 我只要一分鐘你還拖延

愛情偷走我的理智 你笑我死心眼
愛你浪費多少時間 你不會發現
是你給我淚裡的鹹 是你給我苦裡的甜 是你帶著我越過了極限

幸福蒙住我的眼睛 也讓我死心眼
愛它莫名其妙出現 我睡得很甜
是我忘了還有從前 是我忘了還有明天 是我忘了說 情人再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嘿 你笑我老愛掉眼淚
女人的淚 是一種正當的防備
我可以飛 我沒有飛
是為了誰 你知道為了誰

愛情偷走我的理智 你笑我死心眼
愛你浪費多少時間 你不會發現
是你給我淚裡的鹹 是你給我苦裡的甜 是你帶著我越過了極限

幸福蒙住我的眼睛 也讓我死心眼
愛它莫名其妙出現 我睡得很甜
是我忘了還有從前 是我忘了還有明天 是我忘了說 情人再見
15.走在紅毯那一天(彭佳慧)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 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 急也沒有用 我瞭解
我不想 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蒙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戴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還繼續 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 急也沒有用 我瞭解
我不想 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蒙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戴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 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走在紅毯那一天 蒙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戴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16.詩人的眼淚(游鴻明)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春色轉呀 夜色轉呀 玉郎不還家
真叫人心啊 夢啊 魂啊 逐楊花

春花秋月 小樓昨夜 往事知多少
心裡面想啊 飛啊 輕啊 細如髮
新愁年年有 惆悵還依舊 只是朱顏瘦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
因為愛情化作 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手提金履鞋步香階
都是不被祝福 還是願意背負 原罪 願意為愛獨憔悴

間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春色轉呀 夜色轉呀 玉郎不還家
真叫人心啊 夢啊 魂啊 逐楊花 ha ha ~

春花秋月 小樓昨夜 往事知多少
心裡面想啊 飛啊 輕啊 細如髮 ha ha ~
新愁年年有 惆悵還依舊 只是朱顏瘦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
因為愛情化作 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手提金履鞋步香階
都是不被祝福 還是願意背負 原罪 願意為愛獨憔悴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
因為愛情化作 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手提金履鞋步香階
都是不被祝福 還是願意背負原罪 願意為愛獨憔悴



17.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游鴻明)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瞭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瞭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18.樓下那個女人(游鴻明)

作詞:林利南/黃鬱
作曲:游鴻明/鮑比達 
編曲:洪敬堯 
女聲:高家惠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很少有機會 見到那個女人 她是那種讓人一眼難忘的人
長長的頭髮 緊貼那細薄的雙唇 怎麼有人 美得如此不沾風塵

偶然間我和她 錯身在走道 她低著頭快步地移動雙腳
她又讓我聯想到 一隻小鳥 終生被囚禁在一座監牢

有一段時間 在夜裡 閉上眼偶爾也會聽見 有點低沉的一陣歌聲
用一種很輕的口吻 反覆唱著 心中那一段不去的傷痕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第一個和她說話的人
這也成為 大樓裡的八卦新聞
聽說那男人 有家世出身是豪門
她的身份 則是做他背後的女人

如果是這樣的關係太傷人 又為何要甘心地將自己綁綑
當感情糾纏到難以放手 讓多少有情人 都為愛消沉

有一段時間在夜裡 閉上眼偶爾也會聽見 有點低沉的一陣歌聲
用一種很輕的口吻 反覆唱著 心中那一段不去的傷痕 ha ~ ~ ~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終於 第一次 見到她的男人
靠著車門 她的雙肩 微微抽動
微暗的燈光 看不見臉上的表情
不知道今夜 是否還會聽見 她的歌聲



19.孟婆湯(游鴻明)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20.尋你(游鴻明)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晟文

愛過你 就憑著那一種感覺 決心飛去找妳
老地址 就憑著那一封去年寄到家裏的信
好猶豫 我實在不確定你會做出什麼反應
很震驚 很傷心 還是很舉棋不定
怎樣開始你才不會哭泣 怎樣才能打破這個僵局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得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 不會停

愛過你 就憑著那一種感覺 決心飛去找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老地址 就憑著那一封去年寄到家裏的信
好猶豫 我實在不確定你會做出什麼反應
很震驚 很傷心 還是很舉棋不定
怎樣開始你才不會哭泣 怎樣才能打破這個僵局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得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 不會停

怎樣開始你才不會哭泣 怎樣才能打破這個僵局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得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 不會停
21.音樂男(游鴻明)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我要放開雙手飛 忘掉今天我是誰
不管清水白酒加咖啡 只要一把吉他就陶醉
有人說他每天活在工作堆 也有人事不關己無所謂
我是個自由自在的音樂男 想唱就寫 要聽就給 不歸

我要放開雙手飛 忘掉今天我是誰
不管清水白酒加咖啡 只要一把吉他就陶醉
有的人滿腦子都是脂粉味 也有人抱怨活得比狗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還是一個快樂的音樂男 想唱就寫 要聽就給 不悔

春風再吹 觀察入微 一壺白開水
看似半夢半醒之間 卻能唱出人世間 滋味

有人說他每天活在工作堆 也有人事不關己無所謂
我是個自由自在的音樂男 想唱就寫 要聽就給

有的人滿腦子都是脂粉味 也有人抱怨活得比狗累
我還是一個快樂的音樂男 想唱就寫 要聽就給 不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2.一天一萬年(游鴻明)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元

不敢在夜裡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裡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 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得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間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得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23.當刺蝟愛上玫瑰(游鴻明)

作詞:李焯雄 
作曲:游鴻明

你越努力靠近 越刺痛自己
愛意裡的敵意 一身的諷刺
得不到的最美 不開不枯萎
炙熱的 成灰 對不對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曾以為直來直往才不虛偽
我們是同類 卻不算一對
始終學不會 用粗糙的方法 給彼此安慰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當防衛是自我的基本配備
心裡還有誰 算不算一對
脆弱是種罪 所有傷悲都像是 借題發揮


我何嘗不愛你 卻傷了自己
生命是否鋸齒 痛才是真實
失去的最珍貴 口是卻心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白晝後 天黑 對不對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曾以為直來直往才不虛偽
我們是同類 卻不算一對
始終學不會 用粗糙的方法 給彼此安慰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當防衛是自我的基本配備
心裡還有誰 算不算一對
脆弱是種罪 所有傷悲都像是 借題發揮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曾以為直來直往才不虛偽
我們是同類 卻不算一對
始終學不會 用粗糙的方法 給彼此安慰

就像倔強的刺蝟 愛上了多心的玫瑰
當寂寞 愛也無法碰觸包圍
心裡愈有愧 愈說無所謂
心裡愈疲憊 感覺愈鈍反應卻 愈發尖銳



24.五月的雪(游鴻明)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晟文

日文口白:
もしもし
( 喂 是我 )
私、もう一度、もう一度だけ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の
( 再一次 再一次就好 想再和你碰一次面 )
もう一度だけ、あなたの顔が見たい
( 再一次就好 再看看你的臉 )

為了見你 最後一面
我孤孤單單 站了一整夜
五月的天 突然下起了雪
我的心漸漸失去了感覺

也許多年 多年以後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傷悲
只是不願 讓你獨自面對
在他面前 覺得自己有罪

五月的雪 下得如此淒美
淡淡的夜 彷彿知道離別
我抬起頭 看著遠方
才能忍住 轉過身時的淚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五月的雪 何時才能停歇
分一杯水 分不完的心碎
雖然痛苦卻讓一個男人
至少可以成全 他愛 的女人

間奏

也許多年 多年以後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傷悲
我只是不願 讓你獨自面對
在他面前 覺得自己有罪

五月的雪 下得如此淒美
淡淡的夜 彷彿知道離別
我抬起頭 看著遠方
才能忍住 轉過身時的淚水

五月的雪 何時才能停歇
分一杯水 分不完的心碎
雖然痛苦卻讓一個男人
至少可以成全 他愛 的女人

至少可以成全 他愛 的女人
25.愛已到底(游鴻明)

作詞:林秋離
作曲:游鴻明

你的手心怎麼冷沁如冰
你的眼睛怎麼攏上烏雲
莫非離了群 淡了情 傷了心 塵緣已盡

你的聲音怎麼沒有表情
你的背影怎麼忽遠忽近
也許斷了訊 絕了情 橫了心 遇到瓶頸

我不會放棄你 悄悄在人海裡 撿回你破碎的心
如果任何言語 可以解你哭泣 你的笑比什麼都好

愛已到底 我就是不自覺的深深執迷
愛已到底 我無法從妳身邊剝開自己 怎麼可以
我情願不求解脫 情願為愛忙到虛脫

愛已到底 讓烏雲佔據妳的清澈眼裏
愛已到底 讓人們不由分說將妳孤立 怎麼可以
我憐妳想妳寵妳 擁抱妳都來不及 不要說


你的聲音怎麼沒有表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背影怎麼忽遠忽近
也許斷了訊 絕了情 橫了心 遇到瓶頸

我不會放棄你 悄悄在人海裡 撿回你破碎的心
如果任何言語 可以解你哭泣 你的笑比什麼都好

愛已到底 我就是不自覺的深深執迷
愛已到底 我無法從妳身邊剝開自己 怎麼可以
我情願不求解脫 情願為愛忙到虛脫

愛已到底 讓烏雲佔據妳的清澈眼裏
愛已到底 讓人們不由分說將妳孤立 怎麼可以
我憐妳想妳寵妳 擁抱妳都來不及 不要說


愛已到底 我就是不自覺的深深執迷
愛已到底 我無法從妳身邊剝開自己 怎麼可以
我情願不求解脫 情願為愛忙到虛脫

愛已到底 讓烏雲佔據妳的清澈眼裏
愛已到底 讓人們不由分說將妳孤立 怎麼可以
我憐妳想妳寵妳 擁抱妳都來不及 不要說



26.局外者(游鴻明)

作詞:易家揚/小寒 
作曲:游鴻明

覺得無辜 以為替你袒護 凡事以你為主 等於給你幸福
這才覺悟 你很少哭 只是掩護 你的無助 聆聽不是 男人的天賦

我不知道 當情人太過專注 會失去了局外者的角度
我沒想到 綁在一起太孤獨 真實的臉 我看不清楚

不是味道 那個不先入為主 客觀與你分享愛的角色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想起當初 彼此那份在乎 現在視若無睹 把異議都去除 哦哦
忘了幸福 不是含糊 沒有衝突 沒有起伏 最親的人 也會變生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知道 當情人太過專注 會失去了局外者的角度
我沒想到 綁在一起太孤獨 真實的臉 我看不清楚

不是味道 那個不先入為主 客觀與你分享愛的角色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我不知道 當情人太過專注 會失去了局外者的角度
我沒想到 綁在一起太孤獨 真實的臉 我看不清楚

不是味道 那個不先入為主 客觀與你分享愛的角色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27.受困思念(游鴻明)

作詞:姚謙 
作曲:游鴻明

在你的愛情裡 流著流浪血液
我卻下注一顆痴情的心 想把你牢牢留在懷裡
相戀的時候說我愛你 談起來如此容易
一旦落入 思念的陷阱 我卻依然 執迷而不醒

哦 愛 在每一天醒來 你的愛 在每個夜徘徊
我早該預料你 會選擇翩然離開
哦 痛 在每一天醒來 我的痛 在每個夜徘徊
我是那麼想你 My Love 就算你不明白


在你的愛情裡 流著流浪血液
我卻下注一顆痴情的心 想把你牢牢留在懷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戀的時候說我愛你 談起來如此容易
一旦落入 思念的陷阱 我卻依然 執迷而不醒

哦 愛 在每一天醒來 你的愛 在每個夜徘徊
我早該預料你 會選擇翩然離開
哦 痛 在每一天醒來 我的痛 在每個夜徘徊
我是那麼想你 My Love 就算你不明白

受困思念的心 是多麼的難耐
像個赤足的人 在冰天雪地裡等待

哦 愛 在每一天醒來 你的愛 在每個夜徘徊
我早該預料你 會選擇翩然離開
哦 痛 在每一天醒來 我的痛 在每個夜徘徊
我是那麼想你 My Love 就算你 不明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8.談心(蔡淳佳&游鴻明)

作詞:梁鴻斌
作曲:Frank T.C Lin
編曲:Kenn C
合唱:游鴻明/蔡淳佳

女:每一天 我睜開眼睛
女:看著窗外的天氣 都會問自己 Wooh
女:我最關心的你會在哪裡
女:是不是也睡醒 有沒有好心情 Wooh

男:每一次 我沮喪不已
男:心中複雜的情緒 妳總能分析 Wooh
合:就算我沉默不語也相信 彼此會有默契

女:告訴我 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女:誰讓你煩心 讓我來撫平
男:有些話 放在心裡心有靈犀
男:不需要原因 我就能感應
合: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談心 不在乎主題
合: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每一次 我沮喪不已
男:心中複雜的情緒 妳總能分析 Wooh
合:就算我沉默不語也相信 彼此會有默契

女:告訴我 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女:誰讓你煩心 讓我來撫平
男:有些話 放在心裡心有靈犀
男:不需要原因 我就能感應
合: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談心 不在乎主題
合: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女:告訴我 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女:誰讓你煩心 讓我來撫平
男:有些話 放在心裡心有靈犀
男:不需要原因 我就能感應
合:好想天天這樣和你談心 不在乎主題
合: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29.戀上一個人(游鴻明)

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明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 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 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等到愛遠走
戀上一個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30.夫妻臉(彭佳慧&游鴻明)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合唱:游鴻明&彭佳慧

彭:昨天 那若有似無的語言
感覺麻到手指間 令人失去了主見

游:抱歉 很怕被別人貼標籤
以為交情還太淺 內心世界還遙遠

彭:轉眼 當冰山遇到熔岩

合:相處的極限 分合的風險 把人推向緊繃的邊緣
看你 看我 看我們之間
像兩條河流 彼此糾纏 又彼此漫延
願你 願我 願我們之間
能看似平凡 感覺溫暖 簡簡單單 就好像看見
他們說的夫妻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彭:昨天 那若有似無的語言
感覺麻到手指間 令人失去了主見

游:抱歉 很怕被別人貼標籤
以為交情還太淺 內心世界還遙遠

合:轉眼 當冰山遇到熔岩
相處的極限 分合的風險 把人推向緊繃的邊緣 哦~
看你 看我 看我們之間
像兩條河流 彼此糾纏 又彼此漫延
願你 願我 願我們之間
能看似平凡 感覺溫暖 簡簡單單 就好像看見
他們說的夫妻臉

合:看你 看我 看我們之間
像兩條河流 彼此糾纏 又彼此漫延
願你 願我 願我們之間
能看似平凡 感覺溫暖 簡簡單單 就好像看見
他們說的夫妻臉
1.情歌手(彭佳慧)
2.喜歡兩個人(彭佳慧)
3.一九九幾的他(彭佳慧)
4.回味(彭佳慧)
5.陪他(彭佳慧)
6.風流女生(彭佳慧)
7.相見恨晚(彭佳慧)
8.紅的黃的橙的灰的(彭佳慧)
9.留住(彭佳慧)
10.舊夢(彭佳慧)
11.心酸的情歌(彭佳慧)
12.愛到無路可退(彭佳慧)
13.心圖(彭佳慧)
14.死心眼(彭佳慧)
15.走在紅毯那一天(彭佳慧)
16.詩人的眼淚(游鴻明)
17.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游鴻明)
18.樓下那個女人(游鴻明)
19.孟婆湯(游鴻明)
20.尋你(游鴻明)
21.音樂男(游鴻明)
22.一天一萬年(游鴻明)
23.當刺蝟愛上玫瑰(游鴻明)
24.五月的雪(游鴻明)
25.愛已到底(游鴻明)
26.局外者(游鴻明)
27.受困思念(游鴻明)
28.談心(蔡淳佳&游鴻明)
29.戀上一個人(游鴻明)
30.夫妻臉(彭佳慧&游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