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9701,169702,169703,169704,169705,169706,169707,169708,169709,169710,169711,169712,169713,169714,169715

彎彎的月亮(廣東版)


曲:李海鷹 詞:潘偉源

* 柔柔如雪霜 從銀河幽幽透紗窗
茫茫微風中輕滲 是那清清桂花香
遙遙懷裡想 如茫然飄飄往家鄉
綿綿如絲的憶記 蕩過匆匆歲月長
嗚 沉沉如醉鄉 迷迷糊推開了心窗
微微清風中 是故鄉那風光
盈盈惆悵中 曾傍徨依依看他方
誰曾情深叮囑我 莫怨蒼天怨路長
嗚 盼故鄉 依舊溫暖 並沒有秋冬與夜涼
我盼故鄉 依舊不變 誰夢裡人回眸凝看
噢 夢中 盼夜長 盼故鄉 依舊可愛
絕無愁容和惆悵 噢
7.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編曲:Ricky Ho

千言萬語 抵不過一句話
反反覆覆 握不住一粒砂
我的眼神和別人不一樣
如果你懂 請你別走

大街上 大海中 我都跟從
怎麼笑 怎麼痛 一起感受
要多愛 要多寵 全部接受
就是不見 你的溫柔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用完傷心 只有分離
不是每顆真心 都會有人珍惜
哪怕像我如此愛你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是你說過要我陪你到底
真真 假假 當它夢一場

(真真 假假 還是忘了吧)
瀟灑走一回
作詞:陳樂融/王蕙玲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 癡癡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哭砂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陳志遠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Repeat *☆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曲:陳志遠 詞:陳樂融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多少冷漠我都嘗盡 多少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響起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黑暗之中沉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旺角卡門歌曲)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秀男 編曲:陳志遠 演唱:王傑/葉歡

男: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女: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在 冷冷風中(冷冷的風中)

女: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18.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作詞:陳家麗 作曲:李宗盛 演唱:成龍/蘇慧倫

(倫)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龍)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龍)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倫)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龍)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倫)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龍)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一個人
作詞:李子恆 作曲:服部克久/李子恆

一個人 擺過了多 少前程
一個人 付不盡滄 涼一生
一個人 扛起了多 少辛酸
一個人 挑不完多 情那擔

你曾願做我生命裡 永遠的江河
陪我共鳴滿腔的豪邁與悲歌
我曾願做你歲月裡 無悔的渡人
陪你浮沉一生的榮耀和坎坷

一個人 度過了多 少情緣
一個人 度不完魂 夢一生
一個人 依舊是夢 坷一生
一個人 是永遠的 渡夢河
作詞:陳大力/李子恆 作曲:陳大力 編曲:Ricky Ho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
讓所有期待未來的呼喚 趁青春做個伴

別讓年輕愈長大愈孤單 把我的幸運草種在你的夢田
讓地球隨我們的同心圓 永遠的不停轉

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 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
讓那天空聽得見 讓那白雲看得見
誰也擦不掉 我們許下的諾言

想帶你一起看大海說聲我愛你 給你最亮的星星說聲我想你
聽聽大海的誓言 看看執著的藍天
讓我們 自由自在的戀愛
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知不知道我想你 知不知道我愛你 日日夜夜關心
時時刻刻在意 分分秒秒折磨我自己

知不知道我想你 知不知道我愛你 千千萬萬秘密
零零落落內心 一絲一毫不敢告訴你

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請看我眼中無言的煩惱
雖然我都不說 雖然我都不做 你卻不能不懂

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請看我臉上無奈的苦笑
雖然我都不說 雖然我都不做 你卻不能不懂 哦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作詞:蔣東良 作曲:陳秀男/陳大力 編曲:Ricky.Ho

電影已散場 燈光逐漸亮起 孤獨的背影走在情侶之間
沒人陪的心 裝做並不在意 回過頭去流星似雨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我的愛 已經毫無保留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我的心 滿是傷口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我的眼淚 似雨飄落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我不願意就此放棄

嘩笑的街道顯得夜更空洞 滿溢的寂寞找不到人訴說
只能再回到熟悉的咖啡店 靜靜守候你的出現
明明白白我的心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陳淑樺/成龍

(樺)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龍)你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妳願意
   請讓我靠近 我想妳會明白我的心
(樺)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變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龍)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樺)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樺)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