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93238,193239,193240,193241,193242,193243,193244,193245,193246,193247,193248,193249,193250,193251,193252,193253,193254,193255,193256,193257,193258,193259,193260,193261,193262,193263,193264,193265

可愛女人(可愛い女/ひと)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2.北斗星
作詞:方文山/溫嵐 作曲:周杰倫 編曲:邁可林

北斗星 Oh my baby~ my baby

*夜空的流星向寒冷的北方下墬 eh~
 往北斗星的方位 你在我不瞭解的世界
 城市的愛情瀰漫著多少的虛~~~偽
 在表情冷漠的街 上演著離別
 將過去刻化成石碑 我溫習所有情節 heh~
 卻刻出一個字叫後悔

#星星的眼淚 滿天的風雪 我被回憶四面威脅
 你拒絕瞭解 什麼叫凋謝 什麼叫做哭著失去一切

☆星星的眼淚 滿天的風雪 誰不為愛傷痕纍纍
 你竟然堅決 將故事結尾 我的笑容已經不完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Wo hoo~ my baby baby baby baby

Repeat *#☆

只有夏天盛開的玫瑰 放肆的嘲笑落葉
自己卻不敢不敢面對 被擱在玻璃瓶的歲月
Hoo~ 北斗星 Yeah~ Woah~

Repeat ☆

Baby Baby 北斗星 My Baby Baby Hoo Baby
Hoo~ 北斗星 Oh Baby Baby~
8.藍天
作詞:於光彥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李伯傑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 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 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6.陽寶(陽光下的寶貝)
作詞:王菲 作曲:王菲 編曲:張亞東

*需要陽光的寶貝 我的向日葵
 只在陽光下燦爛 善於激情中優美
 我說陽光會不見 你說你不後悔
 陽光像往常一樣消失 你像我想像般中憔悴

#我錯了 希望月亮帶給你安慰
 你說你 要的不是這種光輝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需要陽光的寶貝啊 別氣我不懂 別向我示威
 無論我多想是個太陽 卻只是另一株向日葵

Repeat #,#

陽光下的寶貝 格外耀眼
陽光下的笑臉 略顯疲憊
只有為你
作詞:姚謙 作曲:庾澄慶

OH!只有為你 我願變成影子跟隨著你 寸步不離
OH!只有為你 我的心變成了一座城堡 一生一世都專屬於你
OH!只有為你

你說我太孩子氣 總不懂得照顧一顆纖細的心
其實我一直很用心 只是沒有說明 未來覽圖在心裡

你常說我太實際 不懂表達心中浪漫的情緒
其實我一直很小心 為愛你而準備 直到眼前一切就緒
9.不愛了
詞曲:謝銘佑 製作:陳富榮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記事本
作詞:周傳雄/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 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repeat ★▲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重新來過
.自由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我曾經那麼自由 我曾經為自己活的那麼灑脫
直到遇見你 到遇見你 才明白是我為自己上了個鎖

#我不斷向天祈求 我多麼期盼 這只是一場好夢
 握緊你的手 慢慢的走 寧願失去一切也不再回頭

 在這個慌亂的人世裡 這段情會經過多少風雨
 一旦注視你 像孩子的眼睛 我彷彿有了從來沒有的勇氣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當生命一切都已變成了回憶
 在多少夜裡否定自己 還深愛著你 我只願生命過的有意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雖然你不斷從遠方捎來消息
 要我從今後就忘記你 讓生命繼續 但愛是不會隨光陰老去

 愛是種自由 我有愛你的自由
 雖然我 依然是我 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Repeat #,△

愛是種自由 我有愛你的自由
雖然我 依然是我 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擁抱我

有的時候 微笑是最好藉口 讓愛的人 貼在心口體會著
不需要言語解說 一份默契在心中 片刻的交流 在愛裡遨遊
有些時候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 有一種完全的擁有
是彼此的體溫 是彼此的心跳 是彼此的感動
.愛到無路可退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編曲:陳飛午

眼前不是絕路 我還能哭 只是我不願承認 你對我疏忽
把你的溫柔低估 才讓短暫的幸福 釀成一生的錯誤

*而愛只剩回顧 我好辛苦 總是在夜深人靜 一個人踟躕
 和你走過的每條路 發現你要的前途 不是我 不是我想要的歸宿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只好一步一步繼續去貪圖
 再不求完整的演出 只希望剩下的恍惚別落幕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哪能清清楚楚讓痛苦結束
 我再不會走上絕路 只會像無根的枯葉 飄零孤獨
20.散了吧
作詞:姚若龍 作曲:J.J.Goldman 編曲:Tony Smith

妳試著將分手盡量講得婉轉 我只好配合妳盡量笑的自然
我就是不能看心愛的人顯得為難
妳剛握過的手留著一絲溫暖 不知道夠不夠撐過這個夜晚
我目送妳遠走站的太久倦意淡淡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該(要)原諒 該(要)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我開車聽音樂漫無目的的轉 看街燈都亮了一盞接著一盞
像為我計算內心最深處隱藏的孤單
總習慣用沈默處理我的傷感 也知道這世界沒有太多圓滿
但愛到曲終人散 難免還是遺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是不是有時候愛需要糾纏 會不會有時候愛就不該心軟
要夠堅持才代表愛得夠勇敢
我如果能盡情將感覺吶喊 含淚問少了你今後我怎麼辦
那現在身邊會不會還有你作伴

Repeat (#)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呼喚(三立八點檔台灣霹靂火片尾曲)
作詞:高見 作曲:湯小康

在想你的夜 就是分手的那天
我買錯了一包香煙 而你也穿錯了高跟鞋

在愛你的那天 就註定了失眠
感覺被打回到了起點 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毀滅

可憐我 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 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 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斷了線

感情的世界 我越過了界
還能不顧一切 繼續為愛 繼續冒險
.催淚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王繼康

午夜醒來 又是一次無奈的等待
突然想開 要堅強起來
讓自已哭 就是不要再對你依賴
我不明白 你要的溫柔

你的眼神 卻騙不了我
這一段情 已變成你最大的束縛

眼淚在笑 我知道 血還在流 我忘掉
舊的傷難免揮不去 也遮不住 但我卻還堅持
執著的人 別醒來 才能相信 愛還存在
該來就讓它來 該去就讓它去 沒有絕對
.如果妳聽見我的歌
作詞:劉虞瑞 作曲:王力宏

在送妳上車以後 我獨自站了好久
雨像一整夜的夢 痛卻怎麼也不走

猜不透是那裡出了錯 或許只是該結束的時候
想起妳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如果妳在寂寞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妳眼眶是否會發熱
如果妳在快樂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妳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

淚不會輕易地流 妳也用不著歉疚
愛就像覆水難收 情又有誰能強求
你比從前快樂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涂惠源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 猶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 猶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太傻
作詞:陳佳明 作曲:巫啟賢 編曲:中島健夫

癡癡地想了多少夜 我還是不瞭解 是什麼能讓我們今天會分別
反正夢都是太匆匆 反正愛只能那麼濃
心與感情讓它粉碎 飄散在風中

只是為何當初你是 不聽所有 紛紛擾擾
流言之中 漫天風雨 你會選擇了我
只是為何如今我們 不顧一切 追求真愛
堅持理想 苦盡甘來 你會放棄了我
再說你也不會懂 心再痛你能做什麼
不再將自己深鎖 錯了又錯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 只怪自己被愛迷惑
說過的話已不重要 可是我從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 只怪自己被愛迷惑
醉過的心那裡去找 對著滿滿空虛回憶 怎麼逃
.用心良苦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的臉有幾分憔悴 妳的眼有殘留的淚 妳的唇美麗中有疲憊
 我用去整夜的時間 想分辨在妳我之間 到底誰會愛誰多—點

 我寧願看著妳 睡的如此沉靜 勝過妳醒時決裂般無情

#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我的痛 怎麼形容 一生愛 錯放妳的手(錯放妳的手)

Repeat *,#,(#),#

 我的痛 怎麼形容 一生愛 錯放妳的手
我們愛這個錯

作詞:林隆旋 
作曲:林隆旋

*每個人的臉都變了 不哭不笑也不在乎
曾經是你的雙手拉著我 一次一次對我說
我永遠愛你 永不離開你
山盟海誓已忘記 天涯海角何必尋覓

Repeat *

#是誰的錯 是誰的錯 誰都不曾恨過
是誰的錯 是誰的錯 悲傷早已微弱 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你愛我 愛你愛我 我們愛這個錯
愛你愛我 是否愛你愛我 我們愛這個錯

山盟海誓已忘記 天涯海角何必尋覓
山盟海誓已忘記 天涯海角何必尋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