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上1天班我就可以放長假ㄟ
想想放假要去那玩
不用聽到8婆在說別人ㄉ是非
耳朵可以安靜幾天真好

我真ㄉ可以放假ㄟ

我要放假

不是在做夢阿
最近我家人跟他ㄉ男友分開
他說不合就不要連絡
如果是我
我會跟他一樣說分就分嗎
我想很難吧
可能他們在一起沒很久ㄟ
每ㄍ人都說他不適合她
分手也好

可是他們已經不小
我ㄉ真愛在那裡阿
(哈哈哈哈!!)

很多人說我很難找到真愛阿

一ㄍ人不好嗎

自由又自在不是嗎

我最近很喜歡

每次看見別人身邊有人陪就好羨慕

那我ㄉ

想想緣份還沒來

你急ㄍ屁

你們說對不對阿

大家聽我說那麼久

煩不煩阿

不要理我

我心情悶!!

潘美辰

http://play.ssjj.com/32794/57796/103691/play.html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讓我擁有一個家

一生託給一個人

作詞:林秋離 作曲:何映達 編曲:杜自持

一面鏡子一張臉 鏡裡鏡外兩個人
嘿然嘆氣卻都霧成一片 輕輕擦去卻擦不乾淚眼

*影子說陪我走 天涯和海角都纏綿
 可是在漆黑夜裡 卻避不見面
 寂寞在心裡面 藏多深誰都看得見
 他們說我這個人 全看一雙眼

#一生託給一個人 愛個十幾二十年也無怨
 只是夢離我太遠 夢和夢又不相連難如願

 情是心中一根絃 把我繫在人世間 無緣
 今生我情願 愛放在淚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