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ㄟ
想放長假ㄟ
不想工作
想去度假ㄟ
天天看見他們覺得很煩
事件過去過去
幹嗎一直在那說不停
很煩 !!
你們說ㄉ不累嗎
我聽ㄉ都很煩!!

想跟他們說是誰才是大嘴巴

一直提一直提

只有你家裡ㄉ人才跟你合ㄉ來

沒有人跟你合ㄉ來

我要放假!!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我要去玩!!我要去玩!!

去1ㄍ聽不到你們一直說別人ㄉ是非

可是外面好熱

真不想出們待在家裡又無聊ㄟ

可是我真ㄉ不想上班阿

想想沒工作就沒錢賺

不可以花錢

真是給它很煩呀!!

想去1ㄍ沒有人認識我ㄉ地方

躲起來!!給大家找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