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1天假可以放阿

不想走去店裡不想去看她們好嗎

每次想出門可是就下大雨很氣人

外面又熱ㄟ

真ㄉ不知要去那好

在家睡覺1整天

看1整天ㄉ電視真是給它無聊死ㄟ

每ㄍ人看完我寫ㄉ

都說不像我ㄉㄍ性很少會說出來阿

 

不快樂跟快樂也要過每一天幹嗎把心情不好寫上臉上

大家要開開心心ㄉ過每1天

部是嗎

希望我身邊ㄉ人都過ㄉ很快樂

找1天離開淡水去外地玩玩阿

去看101我還沒很注意看101

1定很美!!跟淡水依樣美麗!!

假ㄖ淡水跟台北都很多人

我最愛去逛

不管要不要買東西我就是喜歡去很多人ㄉ地方

感覺很棒

你們一定覺ㄉ我滿無聊ㄉ!!

哈哈哈(還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