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91208/291209/291210/291211/291212/291213/291214/291215/291216/291217/291218/291219/291220/291221/play.html

11.小小羊兒要回家

作曲:姚敏 填詞:姚敏
(震撼聽覺暢快淋漓2007嶄新搖滾版)

紅紅的太陽下山啦咿呀嘿 呀嘿
成群的羊兒回家啦咿呀嘿 呀嘿
小小羊兒跟著媽 有白有黑也有花
你們可曾吃飽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天色已暗啦 星星也亮啦
小小羊兒跟著媽
不要怕 不要怕
我把燈火點著啦
中的羽翼(韓劇'露露公主'片頭曲)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睛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太陽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就會天晴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相信愛因為相信你
假裝

詞:張立群
曲:黃宣銘

每一天
努力睜開雙眼
拖著疲憊的身體
每一夜
期待回到夢裡
追逐著妳的背影
笑聲迴蕩在霧裡
只留下了一片足跡

Don't you go, oh my angel
妳怎麼能轉過頭
假裝看不見我痛
Don't you know, dear my angel
我仍會為妳停留
在那唯一承諾的夢中

Don't you know, you're breaking my heart slow
You're messing with my mind, my heart, my body and soul
I try to treat you rihgt, try to put you first, try to give you everything I got
But you just say no. I wanna be your man,
be your biggest fan, be the best thing in your life
But all I am is an invisible man

每支煙
燃燒一點思念
埋葬四周空氣裡
每滴淚
劃過冰冷的嘴
喚醒麻痺的回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笑聲仍迴蕩夜裡
只留下我獨自哭泣

Don't you go, oh my angel
妳怎麼能轉過頭
假裝看不見我痛
Don't you know, dear my angel
我仍會為妳停留
在那唯一承諾的夢中

無論我如何追尋
妳總消失在夢裡
重重疲憊
將我粉碎

Don't you go, oh my angel
妳怎麼能轉過頭
假裝看不見我痛
Don't you know, dear my angel
我仍會為妳停留
在那唯一承諾的夢中

Don't you go, oh my angel(oh my angel)
妳怎麼能放開手
假裝 看不見我墜落
Don't you know, dear my angel(dear my angel)
我消失的脈搏
早就 隨妳的自由遠走 (遠走..)
2.這該死的愛(韓劇'這該死的愛'片頭曲)

作詞: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 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Repeat *,#,*,#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大海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編曲:陳國華/蔡科俊Again
原唱:張雨生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起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一樣的月光(A-Mei妹力四射演唱會版)
作詞:吳念真/羅大佑 作曲:李壽全 編曲:陳志遠

什麼時候兒時玩伴都離我遠去
什麼時候身旁的人已不再熟悉
人潮的擁擠 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沈寂的大地 在靜靜的夜晚默默的哭泣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一樣的冬天 一樣的下著冰冷的雨
一樣的塵埃 一樣的在風中堆積
愛的小孩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復明 編曲:陳志遠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
卻找不到別人傾訴

聰明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我親愛的小孩
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
在黑暗中獨自漫步
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乾你的淚珠
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