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媒人婆說又要幫我找男友

說要幫我找1ㄍ60年次以下ㄉ

給我認識ㄟ

不要找1ㄍ40歲ㄉ老阿伯給我認識

好嗎

我不急要男友也不急找要老公

媒婆說那位男子長ㄉ不帥

我又不在乎帥不帥阿

我在乎比我高比我重ㄉ(我不高可是我很重哈哈哈)

要有一份工作(可以養起我跟他)

害我真想看看他長ㄉ如何

有空去媒人婆ㄉ店偷看(哈哈哈!!)

有沒有錢阿(他有錢跟我有什麼關係嗎)

他家有房子(是他ㄉ又不是我ㄉ)

只要他是男人就好(哈哈哈!!)

不要找1ㄍ有女友還要給我約會ㄉ(氣死人連面都沒見面就被放點)

也不要找1ㄍ嫌我比他大ㄉ人跟我見面

放我搶氣死人阿自已也不想想自已看起來比我老

還嫌我給媒人婆面子跟你見面(每次說不要去相親!!)

就有人比我老母急我一把年紀還不交男友

還不結婚要當老姑婆嗎

我覺得緣份還沒到你急也沒用

不是嗎現在只可以好好工作跟玩

現在ㄉ人不是都不婚族嗎

 

我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