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lay.ssjj.com/291689/291690/291691/291692/291693/291694/291695/291696/291697/291698/291699/291700/291701/291702/291703/291704/291705/291706/291707/291708/291709/291710/291711/291712/291713/291714/291715/291716/291717/291718/291719/291720/291721/play.html

1.我是明星(2008奧運會志願者招募歌曲)


作曲:周華健
填詞:林夕

有一個夢,由我啟動,把汗水融化成滿臉笑容。
海闊天空,我是陣風,把旗幟飛揚到南北西東。
嘿呀,嘿呀。誰不為人心的光輝感動。
嘿呀,嘿呀。我的心就是個光明火種。

每一個人,一樣有用。自告奮勇,不約而同。
忘了自己,歡樂心中。我是明星,點綴天空。
有一個夢,由我啟動,等待著你發自內心笑容。
海闊天空,我是陣風,把旗幟飛揚到南北西東。
嘿呀,嘿呀。誰不為人心的光輝感動。
生活家園-我們的快樂和友情
嘿呀,嘿呀。我的心就是個光明火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一個夢,由我啟動,把汗水融化成滿臉笑容。
海闊天空,我是陣風,把旗幟飛揚到南北西東。
嘿呀。嘿呀。每個人努力過都不普通
嘿呀。嘿呀。付出過多少都記住心中

有一個夢,讓我激動,讓我們一起來給它播種。
海闊天空,我是陣風,把旗幟飛揚到南北西東。
嘿呀,嘿呀。我就能成就那弓箭的弓
嘿呀,嘿呀。我是那無形的天空的空
嘿呀,嘿呀。讓我們圓滿這世界的夢
嘿呀,嘿呀。願我們擁有著一樣的夢
(老周ㄉ新歌ㄟ)
再出發(Set Out Again(「第34屆世界盃棒球賽」大會主題曲))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編曲:倪方來 演唱:任賢齊&陳慶祥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麼大 為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不管現在生活好不好
相信有1天會更好)
鴿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前方啊 沒有方向
身上啊 沒有了衣裳
鮮血啊 滲出了翅膀
我的眼淚 溼透了胸膛
飛翔著 強忍著傷
逃離了 獵人的槍
我的雙腳 沒有了知覺
我的心情 下冰冷的雪
親愛的母親 摯愛的朋友
我會堅定 好好的活
沉默的大地 沉默的天空
紅色的血 繼續的流
縱然帶著永遠的傷口
至少我還擁有自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飛翔啊 飛在天空
用力吹吧 無情的風
我不會害怕 也無須懦弱
流浪的路 我自己走
那是種驕傲 陽光的灑脫
白雲從我腳下掠過
乾枯的身影 憔悴的面容
揮著翅膀 不再回頭
縱然帶著永遠的傷口
至少我還擁有自由
9.壯志在我胸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儘是坎坷路 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
早就習慣一個人 少人關心少人問
就算無人為我付青春 至少我還保留一份真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儘是坎坷路 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種 莫以成敗論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壯志在我胸

嘿喲嘿嘿 嘿喲嘿 管那山高水也深
嘿喲嘿嘿 嘿喲嘿 也不能阻擋我奔前程
嘿喲嘿嘿 嘿喲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認真面對我的人生
(好久沒聽到ㄉ歌)
15.和自已賽跑的人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親愛藍迪我的弟弟
你很少贏過別人 但是這一次你超越自己
雖然在你離開學校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認為你不會有出息 你卻沒有因此怨天尤人自暴自棄
我知道你不在意
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大都是來自酒肉朋友或者遠房親戚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刺激 最常見的就是你的女友離你而去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打擊 你我都曾經不止一次的留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那時候我們身邊都有一卡車的難題
不知道成功的意義就在超越自已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 拼命努力爭取一種意義非凡的勝利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明天 拼命努力前方沒有終點
奮鬥永不停息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作詞:陳家麗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但是回憶 回憶 回憶
從我心裡 跳出來 擁抱你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但是回憶 回憶 回憶
從我心裡 跳出來 擁抱你

我還聽見 你的聲音
輕輕縈繞著我的心
我還不能 接受分離
就是永遠不能在一起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我還聽見 你的聲音
輕輕縈繞著我的心
我還不能 接受分離
就是永遠不能在一起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18.東方之珠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花比傲/羅大佑

小河彎彎向南流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
東方之珠我的愛人
你的風采是否浪漫依然

月兒彎彎的海港
夜色深深 燈火閃亮
東方之珠 整夜未眠
守著滄海桑田變幻的諾言

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一滴淚珠彷彿都說出你的尊嚴
讓海潮伴我來保佑你
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

船兒彎彎入海港
回頭望望 滄海茫茫
東方之珠 擁抱著我
讓我溫暖你那蒼涼的胸膛
.向前走
作詞:林強 作曲:林強 編曲:羅紘武

火車漸漸在起走 再會我的故鄉和親戚
親愛的父母再會吧 到陣的朋友告辭啦
阮欲來去台北打拼 聽人講啥物好空的攏在那
朋友笑我是愛做暝夢的憨子 不管如何路是自己走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行

車站一站一站過去啦 風景一幕一幕親像電影
把自己當作是男主角來扮 雲遊四海可比是小飛俠
不管是幼稚也是樂觀 後果若按怎自己就來擔
原諒不孝的子兒吧 趁我還少年趕緊來打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走

台北台北台北車站到啦 欲下車的旅客請趕緊下車
頭前是現在的台北車頭 我的理想和希望攏在這
一棟一棟的高樓大廈 不知有住多少像我這款的憨子
卡早聽人唱台北不是我的家但是我一點攏無感覺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走
世界因愛發光

作詞:林子強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睜開你的眼 看看這世界
陽光依然燦爛 花朵依然綻放
每一天都有新的體驗 不停的向前 生命在等待我們
去吧 去把夢想實現
睜開你的眼 看看這世界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地球因你轉動 星星因你眨眼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歌聲因你讚美 希望因你不停盤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世界因愛發光 讓生命因夢想偉大
只要地球不停止轉動 就會擁有你的驕傲我的喜悅
讓世界因愛發光 讓夢想因堅持永遠
只要地球不停止轉動 就會看見 心和你一同喝采

睜開你的心 擁抱這世界
天空一樣蔚藍 笑容一樣耀眼
每一天都有新的冒險 不停的向前 希望在期待你的夢
去愛 去讓堅持永遠
睜開你的心 擁抱這世界
.Super No 1(戀愛女王的片頭曲)

曲:宋世堯
詞:宋世堯

Oh Happy Day Oh Happy Night
一張開雙眼就有愛 不用耍酷 假裝迷糊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跟你撒嬌搖搖頭 跟你開心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理由 我們充滿幸福誘惑 感受愛神的祝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製造甜蜜浪漫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靠在你身旁 什麼都不用害怕 感覺愛的力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每天那麼精采
Oh Baby Baby I'm Your Sweety Baby

你是我心中永遠 Super No.1
(比較新一點ㄉ歌ㄟ)
.隱形的翅膀
(『愛戀金誓』年度廣告歌及八大2006年度大戲『愛殺17』片尾曲)
詞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范宗沛 原唱:五月天阿信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誘惑

Repeat (#) (#)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Happy Hours
作詞:於光中/陳沒 作曲:林健華

Happy Hours 不會再有誰來打擾我
你的個性依舊 就是不肯 承認愛過我 愛過我
Dadala Dadala Dadala....

安全感 緊急降落 第六感 第七天就沒有
膽子不夠 心跳倒數計時中
愛像陀螺 對抗時鐘 轉著

Happy Hours 不會再有誰來打擾我 Oh....
一九九九 逃離地球 發射了哀愁 給我
Happy Hours 火上加油 加速帶我走 帶我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Dadala Dadala Dadala....

放煙火 不想放手 一錯過 一百年以後
回不了頭 單身穿梭太空中
今天以後 整個宇宙 只有

Happy Hours 不會再有誰來打擾我
你的個性依舊 就是不肯 承認愛過我 快說
(永遠ㄉ玉女)
收穫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我想或許就是要過這麼久 花的等待才能夠結成果
路一定要蜿蜒直到這個路口 才最適合再重逢
你的眼和我的手 都比從前柔軟許多 更懂面對更懂緊握
收穫這一路點滴苦痛 原來全都是收穫
不曾錯過也就不能擁有 更好的你 更好的一個我

當然我們都可能會再犯錯 但這次一定更容易就度過
未來像神秘包裹等著你我 用天真勇氣去打開快樂感動
我的笑在你懷中 都比從前暖得多 能夠重來我感謝的顫抖
收穫此刻的我們 剛剛好最芳香成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請你陪我往明天慢慢走 種下愛看長出什麼夢

繞了一圈的你我 終於等到最好的時候 嘗到愛的豐碩

收穫這一路點滴苦痛 原來全都是收穫
不曾錯過也就不能擁有 更好的你 更好的一個我
收穫此刻的我們 剛剛好最芳香成熟
就請你陪我往明天慢慢走 種下愛看長出什麼夢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楊 編曲:陳揚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全部的清醒和一隻酒瓶
看月亮的時候 不能帶著眼鏡 在陽光之下不能流淚傷心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狂亂的時候 誰能擁抱我的空洞 絕望的時候 有誰能挽救我的惡夢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覺得人與人的瞭解 並不是必須
酒瓶裝的也許是自己 也許自己才能創造奇蹟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一種失去你的心情
啊.....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追夢人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 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妳的笑容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 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 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 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 是幻想你的笑臉
秋來春去紅塵中 誰在宿命裡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 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 誰在聲音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Repeat *,#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1.一切如新(美商『如新』廣告曲)

作詞:陸泓宇 作曲:陸泓宇 編曲:包小松

一切的感動在我心頭 最值得等待是你的雙手
生命的花朵總有起有落 我慶幸你並不曾離開我

你總是輕輕柔柔的對我說 不用去害怕未來的寒冬
就算是人生有再多的折磨 你將會緊緊守在我的身後
直到黑暗走過

沒有什麼更好的語言 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寂寞不再困擾著我 我的心已經足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把自己交給我自己掌握 去面對這如新的生活
陽光燦爛的街頭 明亮依舊

是你給我一個彩色未來 讓我擁有自由的天空
我將擁抱這新的世界所有 迎向美麗的人生
趕走心裡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