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ㄟ

我破20000人

每次寫都不知要寫什麼好

想老半天真是ㄉ(煩惱!|)

最近外面好熱

想出門去玩又不想走出去

就在家睡大頭覺看電視上網

我妹說你在睡下去會更胖比照片還胖(胖就胖)

我習慣下午跟半夜出門玩(我白天也很愛拉!!)

最近看新聞看到自已都覺得現在人對愛情很可怕(嚇死人*)

分手不成就把他殺拉自已在去自殺

嚇死人(我家老大叫我還是別交男友

交一ㄍ變態就麻煩

1ㄍ人自由自在不好嗎)

我最怕過情人節跟7夕

看每對恩恩愛過

我一ㄍ人真是無聊夠

 

(我ㄉ真愛在那裡!!)

要珍惜你身邊ㄉ人(尤其你家人)

我又來自言自語

我滿吵ㄉ(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