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周ㄖ(21)號去三芝ㄉ花海節
又沒接駁車要走很遠才會到快累死我(腳鐵腿)
看見很多美美ㄉ花跟水車就覺得值ㄉ


看見縣長跟縣長夫人也來(夫人滿水ㄉ縣長看起來滿老ㄉ)
水車ㄉ洗手間真ㄉ很臭(好像沒人管1樣2心!!快受不了)

不知北觀處ㄉ人有沒有在管(比淡水還2心!!)
要去看花海節ㄉ朋友一定要開車走路你們一定會走死

可是我回家發覺我ㄉ臉變紅屁股又
變黑(ㄟ死!!)我變很黑(怎麼辦!!)
我明天在去兒童園玩(我只去過1次在去當小朋友!!)
再幫照片整理好(要等我喔!!)
放在部落格裡給大家看(不要嫌我醜就好!!)
滿喜歡花海節裡面一首歌ㄟ
妳是我的花朵

http://www.mtv110.com/player/588/172257.htm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手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很台歌吧)
很期待下周6(26號)淡水ㄉ花海節跟大南瓜
一定很棒因為有接駁車可坐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看淡水ㄉ風景(淡水很美!!)
還可以去吃淡水小吃(還好啦)
周6周ㄖ漁人碼頭有蚊子電影可以看
還有歌手演出
後續)))))))))))))))))))))))))))))))))))))
我還在放假ㄟ(放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