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8/1將播出第27集「第七名決定賽」!星光三班前七強將使出渾身解數,與藝文團體結合表演,包括現代舞、國光劇團、十鼓擊樂團、台北打擊樂團、台北愛樂首席男高音、台北愛爾蘭踢躂舞蹈學院及兒童合唱團,激發不同火花,展現與眾不同的一面,究竟誰會是第七名,誰又能獲得價值五萬元42吋液晶電視? 


經過前三場積分賽,暫居最後的賴聖恩,特別邀請爸爸、媽媽、阿姨、姨丈等家人們前來觀戰,抱著背水一戰的心情,挑戰賈斯汀的「Sexy Back」,與女舞者貼身熱舞,看得評審張宇老師十分讚賞,開玩笑說:「這一次做了比較聰明的演出,基本上只要有女舞者貼上去,我就會給滿分了。」引起現場大笑。


隨後賴聖恩與越界現代舞團合作演唱蕭亞軒「Free」,展現了不一樣的舞技,還透露說:「老師很棒、很厲害,還會硬逼我拉筋,練現代舞真的不容易。」不過練舞的過程,陶子聽聞賴聖恩好像會不小心碰到老師的「Cup」,一旁的老師趕忙解圍:「沒關係就來吧!這是藝術,該碰到的地方就要碰到。」看完賴聖恩的表演,評審陳子鴻也稱讚說:「雖然現代舞跟老師比起來有點生硬,但可以一邊跳一邊唱,不荒腔走板,不容易啊!」








總是挑戰自我的資優生林芯儀,這次與台北愛爾蘭踢踏舞蹈學院合作演出,苦練踢踏舞演唱「Don’t be stupid」,教舞的老師正是演出「火焰之舞」的男主角之一,老師十分肯定林芯儀的付出:「她很棒,非常認真,一星期學會人家學了兩年的東西。」評審張宇老師也看出她的用心:「拼了喔!很棒!」不過既然請到國際級的踢踏舞大師,主持人陶子也不能放過難得的機會,邀請老師現場表演一段精湛的踢踏舞,讓所有觀眾都嘆為觀止!






簡鳳君這次則與「十鼓擊樂團」青少年一團合作,平均年齡十七歲,正好與簡鳳君年齡相仿,問起簡鳳君與他們一同練習表演的感覺,她很開心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台上有這樣的表演,而且跟他們合作讓我很放心。」至於「十鼓擊樂團」年輕人和簡鳳君合作的感覺,則是大呼:「超棒的!」評審張宇老師對於這次精心設計與藝文團體的合作,嘉許不已:「我實在很羨慕參賽者,可以跟很棒的團體合作,我也要誇獎製作單位,可以想出這樣的想法!」

[NEWS] 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8/1 第七名決定賽

星光三班七強使出渾身解數‧
與藝文團體合作擦出火花

賴聖恩與女舞者忘情性感熱舞‧
林芯儀苦練踢踏舞大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