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因應奧運開幕典禮,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將延後至本週日(10日)晚間八點播出第28集「第六名決定賽」!


除了產生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名,還邀請十位專業音樂製作人擔任特別評審團,從積分前三名者,選出一位搶先發行單曲,星光三班六強將演唱拿手歌曲及老歌新唱,使出渾身解數,搶攻總決賽門票!





「人氣王」投票已得到將近一萬票的黃靖倫,老歌新唱特別選擇鳳飛飛的「流水年華」,台下的評審黃韻玲老師十分興奮,原來鳳飛飛是小玲老師小時候偶像,每到週六都一定要去看「一道彩虹」錄影,黃靖倫一聽很不好意思,開玩笑說「對不起,我褻瀆神明了!」。每集總有搞笑秀的黃靖倫,這次也不例外,現場還表演「色情版」的老歌「嘿嘿Taxi」,黃靖倫陰柔的嗓音,搭配「獨特」的口氣,引起現場大笑。



不過每次看到黃靖倫的「肢體搖擺」,連主持人陶子都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帶著黃靖倫一塊在台上練習,搖著搖著果然黃靖倫的拍子頓點又不對了,問黃靖倫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因為他唱歌時,一邊搖擺還要想歌詞,真的有點困難!


「音樂才女」徐佳瑩這次改編老歌「愛的路上我和你」,還邀請到曾幫張惠妹、李宗盛…等巨星伴奏的吉他手盧家宏!兩人的搭配默契十足,黃小琥老師稱讚「很有質感」!不過或許是比賽壓力太大,小琥老師覺得徐佳瑩唱歌起來有些中氣不足:「佳瑩最近是不是在減肥?我最近這幾次 聽不到妳的衝勁!只是要提醒妳不要減肥,比賽就是要力氣!」徐佳瑩解釋說沒有,但主持人陶子還是鼓勵她說:「我看到很多日本的歌手,他們不會去整形,頂多從造型改造,因為他要保留住最原始的力量,就像美夢成真的主唱,開場就可以跑跑跑,都沒有喘氣。」





「高材生」林芯儀在拿手歌曲中,選了一首在場音樂製作人都認為度頗高的歌曲「不管有多苦」,加上已經有「神」字輩的歌手那英完美的演唱,讓林芯儀備感壓力,主持人陶子也提到:「林芯儀每次都很拼,最近目標更訂到每首歌都要二十分以上。」加上總決賽即將來臨,林芯儀更是信心喊話:「對!我就是要20分以上。」顯示出林芯儀的決心與毅力。



「星光三班」六強演唱拿手歌曲
老歌新唱 爭取總決賽門票!

「人氣王」黃靖倫豁出去
演唱「色情版」嘿嘿Taxi 笑翻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