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207367,207368,207369,207370,207371,207372,207373,207374,207375,207376,207377,207378,207379,207380,207381,207382,207383,207384,207385,207386,207387,207388,207389,207390,207391,207392,207393,207394,207395,207396,207397

Star! Start! 星空传奇演唱会试听专辑介绍

用生命挑战自我极限的第一场演唱会
跨越国际 顶尖A级团队+最令人感动的歌声
一次完整收录30+1首演唱会经典实录
最真实感动的一场完美演出

CD1+CD2完整收录30+1首LIVE 演唱实录
经典多种语言HIT歌曲 惊艳全场的不同感动

明日晴(桑田佳佑) MONICA(张国荣) 月夜愁(洪一峰)
贾斯汀(SEX BACK) 美丽的稻穗(胡德夫)

超级星光大道比赛最HIT歌曲 安可声爆破小巨蛋
听说爱情回来过 人质 背叛 哭了 遇见+回旋木马的终端

复古JAZZ风格 浓烈低沉唱腔新挑战 全场绝对喝采
永远的微笑 You Don’t trus me at all 对爱渴望

华语乐坛传奇 用生命挑战自我的第一场演唱会
无人能及演唱会精彩实况 创下自我挑战最惊人纪录
2008/05/17台北小巨蛋 1万2000人用掌声喝采见证演出
杨宗纬【STAR!START!星空传奇演唱会】 2CD and DVD 08/15 同步发行

杨宗纬用生命挑战自我的第一场演唱会
2007年历经超级星光大道的磨练与洗礼,最受瞩目的歌坛黑马新人杨宗纬,堪称是歌坛中的一大传奇。 然而,在2008年1月11日正式出道发行即以歌迷命名的【鸽子】专辑,缔造2008年上半年度最卖座的专辑之后,随即在2008年5月17日 ,以仅发过一张专辑的爆冲人气及实力演唱功力,登上许多歌手梦寐以求,人气与实力考验的乐坛圣殿—台北小巨蛋,并创下歌坛历年来无人能及的自我挑战的第一场演唱会纪录。

杨宗纬【STAR!START!星空传奇演唱会】,顾名思义,命名的主轴【STAR】其由来即是耀眼星空(喻指当今歌坛))最耀眼的巨星诞生,而【START】的意义则在于开启歌坛,并奠定歌王和天王地位的开始,杨宗纬充满传奇性的故事,不可抹灭的是那深入人心,首首歌曲诠释得令人动容落泪的感动。当然,最重要的是现场演唱的功力,堪称新人界中的翘楚,也是近几年歌坛中在现场演唱最有渲染力和感动力的优秀歌手。

跨越国际 来自台湾 香港 新加坡 马来西亚 顶尖A级规格配备
杨宗纬【STAR!START!星空传奇演唱会】,在2008年初台北小巨蛋场地确认之后,公司立即在农历年节期间召开会议。并邀请了陶、陈奕迅御用制作人JIM LEE担任整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也邀请了海外顶尖乐手堪称乐手界的天王MAC CHEW,乐手更分别来自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导演组部分,也首创双导演编制,在金广诚导演所带领的香港团队努力之下,仅仅在两个月非常急促的准备时间之下,用A级规格歌手+音乐人+乐手+导演组……等,共同为杨宗纬在首场演唱会上藉由音乐结构、视觉享受、创造出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盛宴,加上杨宗纬深入人心和不同挑战歌曲的诠释,全场爆满小巨蛋的欢呼与感动声,至今无人能及。

舞台以翅膀为主架构 象征在歌坛展翅高飞的重要意义
一次收录30首演唱会经典实录 最真实感动的一场完美演出
杨宗纬【STAR!START!星空传奇演唱会】2CD 和 DVD 将在200808/15同步发行,曲目精彩,演唱会中杨宗纬一口气连唱30首歌曲。杨宗纬一出场就噱头十足,气势媲美香港红磡!舞台架构以翅膀做为主视觉设计,象征在歌坛展翅高飞的重要意义,身着一袭银色西班牙战士劲装,宛如凌驾着展翅高飞的巨鸟,俯瞰整个舞台从天而降!十足巨星架势,并以自己专辑歌曲“让”开场,形象MEN极了,展露出训练有成的结实身材,鸽迷还因此以“宾士胸”趣味称呼来命名,展现鸽王的魅力及性感活力!现场鸽迷更报以最热烈掌声!尖叫声绵延不绝。

快歌部分更挑战了张国荣经典快歌【MONICA】、张学友【天气这么热】、陈奕迅【Because You’re Good To Me】、王力宏版的【龙的传人】,并在演唱会中挑战了生平第一次的舞蹈演出,揣摩美国偶像天王贾斯汀的【SEXY BACK】,不仅歌曲性感,杨宗纬在大V字背心下隐隐约约露出胸肌,并与火辣女舞者挑逗互动,让歌迷看到杨宗纬性感的一面,个个尖叫连连!仅只两个星期时间的准备,杨宗纬诚意十足展现两个星期的舞蹈准备功力,也让现场所有媒体记者看到杨宗纬诚意的实力。

经典多种语言HIT歌曲 音乐是世界共同语言
收录 台语 英语 粤语 国语 原住民语言歌曲 惊艳全场爆破感动
杨宗纬在演唱会中也挑战不同语言歌曲,清唱原住民母语“美丽的稻穗”及台语歌“月夜愁”、桑田佳佑“明日晴れるかな”及陈奕迅的广东歌“阿牛”,其中台语歌曲“月夜愁”是杨宗纬小时候杨妈妈常常唱给小宗纬听的经典好歌,藉由杨宗纬的诠释,让现场聆听的朋友更为之感动,而桑田佳佑的“明日晴れるかな”也是杨宗纬很喜欢的歌曲,终于有机会在属于自己的演唱会中唱给大家听。

复古JAZZ风格 跨越自我实力 深情浓烈低沉唱腔新挑战 渲染歌曲新生命
杨宗纬在自己的演唱会中,更展现了平时听不到的JAZZ曲风,亲自挑选了蔡琴的“永远的微笑”、范晓萱的“You Don’t Trust Me At All”,和自己专辑中颇受好评的“对爱渴望”,杨宗纬深情浓烈唱腔新挑战,时而沙哑,时而饱满的诠释,让JAZZ风格曲风更具新生命意义,也见证了杨宗纬多元风格的演唱功力。

来自灵魂深处最感动的歌声 超级星光大道比赛最HIT歌曲
回味最经典歌曲 泪水+安可 沸腾小巨蛋
除了此段开场的孙燕姿/梁咏琪的“遇见/回旋木马的终端”国语与广东话段落交叉演绎之外,无须多说,演唱会中当然要具备杨宗纬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时期一路走来的经典好歌,比赛时期的经典好歌包括张惠妹的“人质”,曹格的“背叛”,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范晓萱的“哭了”,让现场来聆听杨宗纬演唱会的歌迷朋友大呼过瘾,重温一路支持杨宗纬的最经典回味歌曲,也让现场的歌迷朋友听得感动落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杨宗纬在演唱会中感念当初鼓励他的马兆骏先生,也在演唱会中演唱“微风 ,早晨”献给马爷,并且特别感谢卢学叡、黑涩会妹妹的洪诗和点点的共同?与演出,另外,杨宗纬也特别邀请了卢学叡的爸爸卢添贵及家人陈秀云、卢美玉、林成美,一起演唱“流浪记”这首歌。

演唱会中杨宗纬也诠释了为自己加油打气的歌曲,是原曲由梁静茹所演唱的“给未来的自己”,为自己及所有的观众朋友一起鼓励。演唱会最后的两首歌,分别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最HIT歌曲“洋葱”和“ONE DAY”,在原汁原味的奋力演唱之下,吆喝12000名歌迷一起大声唱的感动精彩收录,不但成功站上台北小巨蛋几近完美的演出,也创下自我挑战的第一场演唱会,划下星空中最完美句点。

演唱会DVD中也特别收录了,杨宗纬演唱会训练时期跟着师大泳训队一起锻炼体魄的幕后准备花絮及鸽迷鼓励祝福的大会串。藉此,杨宗纬也特别感谢师大泳训队的每个同学朋友,一起陪着训练体力的美好时光。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編曲:Wave G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妳臉上
可是妳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妳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妳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 坐在堤防
 改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妳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Repeat * # ◎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Repeat ◎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妳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讓妳棲息的胸膛
誰會改變我

詞:吳向飛
曲:KEVIN & SEAN KUMAR(KSK)
編:Kevin&Sean Kumar(Ksk)

眼神 會讓人迷惑
只有 這顆心沒變過
生活 可以諷刺我
但是可惜 你沒有資格

我的另一面 用手比劃
一二三四 情歌放下
就在這一刻 用腳說話
一二三四 這一秒無限放大

誰會改變我 一直掛在臉上溫和的膚色
誰會改變我 一路默默走來遇到的曲折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不要去說什麼
保持適當沉默 已經是我習慣的動作
不會解釋什麼 不會再為愛撲火
不會了 從前那個我 已死了

誰會改變我 為了幫助別人傷害到自我
誰會改變我 特立獨行一直學不會迎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說了什麼都不做 一定什麼都不做
失望還是難過 現在對我 是一種幽默
不會幻想什麼 不會再過分自責
不會了 現在這個我 才是我

哦……不知道該怎麼做 卻又需要選擇
記得 讓另一個你復活 有一個 一定是對的
生活給了我什麼 我就接受什麼
活在 真實存在的世界 是快樂 是難過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不要去說什麼
保持適當沉默 已經是我習慣的動作
不會解釋什麼 不會再為愛撲火
不會了 從前那個我 已死了

說了什麼都不做 一定什麼都不做
失望還是難過 現在對我 是一種幽默
不會幻想什麼 不會再過分自責
不會了 現在這個我 才是我
BecauseYou'reGoodToMe
Monica
月夜愁
作詞:周添旺 作曲:鄧雨賢 編曲:--

月色照在三叉路
風吹微微 等待的人怎不來
心內真可疑想不出那個人
啊……怨歎月暝
更深無伴獨相思
秋蟬哀啼 月光所照的樹影
加添我傷悲心頭酸眼淚滴
啊……無聊月暝
甘是注定無緣份
所愛的伊 因何乎阮放未離
雙屏來分開斷腸詩唱未止
啊……憂愁月暝
.多餘(電影沉睡的青春 主題曲)

詞曲:石裕博
編曲:涂惠源
吉他:黃中平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於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對愛渴望

詞:管啟源
曲:蔡健雅
編:鍾興民

條件都已放寬 精采又怎樣
愛情的使用量 盡量 減半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精神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早適應了孤單 孤單不怎樣
愛人的使用量 盡量 健康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形式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重來好不好

詞:鄭中庸
曲:黃韻玲
編:鍾興民

夜 一屋子的頹廢
思念 不放手讓我睡
你最喜歡聽的 爵士音樂
慵懶的 憂傷的 雜念

而我 站在照片的左邊
快樂 離我越來越遠
每年這個季節 特別有感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好想你 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求時間停在這一秒 傾聽你的耳語心跳
許多事曾經是煎熬 回頭看突然都明暸
用一切 換你的微笑

就像在歌的轉折 總有一些期待
真心才能詮釋的
回憶沙漠

詞:易家揚
曲:李偉菘
編:黃銘源

可能是寂寞 讓人闖禍 我的心破了個洞
時間的酒 我喝很多
醒來後 思念來的那麼兇

想她的時候 雲在滾動 往事卻不肯隨風
今天的我 孤單生活
每一步 都踏在烈日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回憶沙漠不堪折返回頭 我喊了一聲祝福她聽見沒有
沒有明天的人哪怕寂寞 別管我要往哪裡走
回憶沙漠烙下腳印真多 恐怕這世界上的人也忘了我

我會解脫也許幾年以後 會看見另一片綠洲
我渴望雨天可是沒用 誰能陪我走一走
愛我的人 失去聯絡 謝謝她 肯把昨天還給我
未來的自己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流浪記

作詞:panai 作曲:panai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am

======= 間奏 =========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am

遇見(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第一波主打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參考資料
鴿子

詞 鄭中庸
曲 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我們是想飛向藍天的鴿子
確定方向不會迷失
跟著快樂王子
一起尋找幸福的地址

我們是永遠充滿愛的鴿子
迎著風張開雙翅
保持優美的滑翔姿勢
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一種感動 它的名字叫念舊
就算襯衫有點皺 球鞋有點破
就算鄉音有點難懂 我卻是情有獨鍾
尤其是這一路陪伴的老朋友

放下沈重的包袱 心靈從此解脫
換上夾腳拖鞋 雙腳重獲自由
最難過的難過 我也已經度過
不要忘記 我們曾想要飛翔的
人質(楊宗緯)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啦~哦~啦啦~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哦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哭了Live版(楊宗緯)

作詞:李泉
作曲:李泉 
編曲:Ricky Ho

雨 又在下了 看外面都濕了
我一直等著 讓屋裡燈都亮著

這樣傷心地睡了 這樣壓抑地醒了
想著你要來了 可該變的都變了

而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
情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倦了
我不想要唱了 我已經哭了

想陪你坐著 想聽你說著
想知道我期待 以為我們還相愛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但你在那裡呢 風也是涼了
我一個人唱歌 聲音也變成冷的

而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
情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倦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已經哭了

而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
情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倦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不要再唱了 我已經哭了

雨 又在下
8.背叛(楊宗緯)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只要你能愉快
8.背叛(楊宗緯)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只要你能愉快
聽說愛情回來過Live版(楊宗緯)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
4.洋蔥

詞:阿信(五月天)
曲:阿信(五月天)
編曲:周恆毅 
合唱:周佳佑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
.One Day

作詞:何厚華/楊宗緯 
作曲:周傳雄 
編曲:洪信傑

十二月的某一天 陽光顯得特別刺眼
突然發現已經想不起妳的臉

○抬起頭牆上時鐘告訴我和你好久不見
 提醒著所有一切已經事過境遷

※雖然說把痛交給時間復原有點膚淺
 畢竟會這樣安慰自己也是在所難免

#而如今終於能 擁抱每個沒有妳的明天
 誰也不需說抱歉 我們之間劃條紅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是道淚水 折射以後變成的彩虹
 投映在 我們曾仰望的那片天空
 當星光 點點落在我已久違的笑容
 那麼過去 無所謂了

Repeat ○,※,#,*,*

會不會有一天 想起過去我們的靦腆
才更懂 珍惜那段太羞澀的歲月

當星光 點點落在我已久違的笑容
更加思念 和你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