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段]
一雪前恥PK賽:蔡忠穎/第三者(15分) VS.王彥博/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第二段] PART2

一雪前恥PK賽:王彥博/得分揭曉(18分)勝
語言挑戰PK賽:簡鳳君/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VS.黎礎寧/家後


[第三段] PART3

語言挑戰PK賽:簡鳳君/16分 VS.黎礎寧/16分平分→猜拳決定輸贏,簡鳳君勝
家人助陣PK賽:賴聖恩+哥哥賴勝偉/Walk On VS.林雨宣+宣媽/熱帶雨林


[第四段]PART4
家人助陣PK賽:賴勝恩+賴勝偉偉恩咖啡/14分VS林雨宣+宣媽/21分勝

勁歌熱舞PK賽:潘嗣敬/波間帶VS.黃靖倫
新聲報到(韓國組):羅英敏/中毒的愛情、李健雄/影子、孫碧娜/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第五段]PART5
勁歌熱舞PK賽:黃靖倫/起床歌

勁歌熱舞PK賽:潘嗣敬/得分揭曉(22分)勝VS.黃靖倫/得分揭曉(19分)
新聲報到(原住民組):王子銘/沙灘、潘雅芳/古調、楊家偉/假如
 
[第六段]PART6
你歌我唱PK賽:徐佳瑩/夢一場VS.林芯儀
新聲報到(創作組):邱振哲、張鈞閔、陳樂軒、方侑心/翹腳攆嘴鬚


[第七段]PART7
你歌我唱PK賽:林芯儀/落雨聲

你歌我唱PK賽:徐佳瑩/得分揭曉(19分)
新聲報到(可愛男生組):林冠至+林冠宇(雙胞胎)/記得愛、盧勁維/Singing In The Rain、
王普慶/背叛


[第八段]PART8

 

你歌我唱PK賽:林芯儀/得分揭曉(24分)勝
頒獎:白隊獲勝,頒發KTV歡唱100小時獎品

頒獎:簡訊人氣王最高票黃靖倫,頒發價值15萬元鑽戒
新聲報到(PK高手組):張心傑/你的樣子、張涵雅/不要亂說、梁一貞/心動、
林鴻鳴/ You Are So Beautiful
 
[第九段]PART9
黃靖倫爸爸演唱/天涯芳草
頒獎:簡訊投票觀眾得主
星光三班十強演唱/星光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