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208255,208256,208262,208264

.蒼天(蒼天online主題曲)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

看 江山仿如畫 奈三分天下 一時多少豪傑 啊

風雲變色群雄爭霸 交鋒誰名揚
兵臨城下驀然回首 誰在盼歸鄉

三國亂 亂世輩出好漢
國將戰 誰能一統江山
戰不斷 兄弟血淚無憾
紀烽火 辜負多少紅顏

誰相思長過長江水 盼君歸一寸淚一寸灰
化作蒼天

風雲變色群雄爭霸 交鋒誰名揚
兵臨城下驀然回首 誰在盼歸鄉

三國亂 亂世輩出好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國將戰 誰能一統江山
戰不斷 兄弟血淚無憾
紀烽火 辜負多少紅顏

誰相思長過長江水 盼君歸一寸淚一寸灰
化作蒼天

三國亂 亂世輩出好漢
國將戰 誰能一統江山
戰不斷 兄弟血淚無憾
紀烽火 辜負多少紅顏

看 江山如畫 蒼天佑天下
2.別說(緯來戲劇台『New Heart嶄新的心』片頭曲)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終於能笑著跟你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圖什麼 但就是假裝不了對你冷漠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預感(電影功夫之王中文主題曲) (女聲: 李冰冰)

作詞:Jie Chang 作曲:林燕岑

(玖)你的笑有一點 甜甜的感覺 臉頰會鼓成兩個圓

(冰)我也喜歡你的笑 眼睛瞇成一條線 遮掉了你偶爾的缺點

(合)動心的瞬間 你就在身邊

(冰)今天起你就是我每一天

(玖)愛的預感太明顯

(冰)而你就在我身邊

(合)再沒有滋味 勝過這一切

(玖)愛情裡的不完美

(合)有了你 而依舊是絕對

間奏

(玖)你生氣有一點 甜甜的感覺 臉頰會鼓成兩個圓

(合)偶爾不講理 脾氣大了點

(玖)但我喜歡你的笑

(合)膨脹了你的優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玖)愛的預感太明顯 那麼強烈

(冰)而你就在我身邊

(合)再沒有滋味 勝過這一切

(玖)愛情裡的不完美

(合)有了你 而依舊是絕對


(玖)是我走向漫漫是直覺

(合)無所謂

(合)最好的體會 最壞的眼淚 只想你安慰

(合)多幸運在你身邊~

(玖)愛的預感太明顯

(冰)而你就在我身邊

(合)再沒有滋味 勝過這一切

(玖)愛情裡的不完美

(合)有了你 而你就是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