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7月份過(我出關!!)
我可以出門(快發霉ㄉ蚊子)
在家待著不敢半夜出門
不是我怕阿飄
還是要小心1點比較好
快到中秋節有放2天假ㄟ(真好!!)
可以去燒烤(我ㄉ最愛!!)
我要吃月絣看月亮阿(希望看月亮阿是有人陪可是我還沒找到我ㄉ愛人)

9月份我會很多時間來
可是天天上班(面對我不想見ㄉ人真是很煩ㄟ)
為錢只好忍(不是嗎)
滿喜歡2首歌ㄟ
1.星光祭(mix版)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黃韻玲

星星圍成一個圈 光暈開來的裙襬
大力向中心旋轉 快樂超載
鏡頭框住一個圓 快樂輕輕的跪拜
大聲向營火宣言 感謝你 存在

在荒腔走板的夜裡 你說加油的眼睛
我是一三五七九 你是二四六八十
缺一不可的盛事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唱著歌的樣子
也喜歡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跳著舞的樣子
珍惜每一刻 我們將會在此
寫下精彩的故事

鏡頭框住一個圓 快樂輕輕的跪拜
大聲向營火宣言 感謝你 存在

在荒腔走板的夜裡 你說加油的眼睛
我是一三五七九 你是二四六八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缺一不可的盛事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唱著歌的樣子
也喜歡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跳著舞的樣子
珍惜每一刻 我們將會在此
寫下精彩的故事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唱著歌的樣子
也喜歡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跳著舞的樣子
珍惜每一刻 我們將會在此
寫下精彩的故事
寫下精彩的故事.....
怪胎 (新曲)

主唱:鄭中基
作曲:李峻一
填詞:嚴云農
編曲:Ted Lo
監製:Gary Chan

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
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害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先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絡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栽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假裝就是不來

REPEAT*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很好聽ㄟ(有星光3班第1名ㄉ歌大家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