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v的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208670,208671,208672,208673,208674,208675,208676,208677,208678,208679,208680,208681,208682,208683,208684,208685,208686,208687,208688,208689,208690,208691,208692,208693,208694,208695,208696,208697,208698,208699,208700,208701


作曲:黄韻玲 填詞:姚若龍 編曲:鍾興民

你生日 的第一秒鐘
用簡訊 祝福你快樂
把手機 和胸口靠著
等你回頭 說什麼
等到天 沉默的亮了

相愛太久 感覺也變朦朧
你離開 找甚麼 讓自己再感動

我的呵護還是你的 堅持抱緊你的軟弱
讓你像個孩子嬌縱 鬧情緒 發脾氣 然後淚流
我的溫暖還是你的 回來像你沒有走過
別怕伸手我不緊握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 溫柔

不能問 你心情起落
匿名看 你每篇部落格
不想讓 愛給你負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連關懷 也遠遠的
我甘心 眼睛卻紅了
可能失去 也不能阻止我
把生命 的重心 擺在為你守候

我的呵護還是你的 堅持抱緊你的軟弱
讓你像個孩子嬌縱 鬧情緒 發脾氣 然後淚流
我的溫暖還是你的 回來像你沒有走過
別怕伸手我不緊握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 溫柔

我的呵護還是你的 堅持抱緊你的軟弱
讓你像個孩子嬌縱 鬧情緒 發脾氣 然後淚流
我的溫暖還是你的 回來像你沒有走過
別怕伸手我不緊握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 溫柔
吻得太逼真 [國語]

曲: Vincent Chow @ Sense
詞: 陳耀川
編: Gary Tong
監: Alvin Leong

無論怎麽講 我都覺得虛僞
陪伴你那麽久 你說是受罪
從前到現在 當我是誰
你這花心蝴蝶

昨夜陪你醉 傷到我心碎
你竟說我 和你不配
完全忘記 往日爲何
能與我 徹夜纏綿

和你 吻吻吻吻吻 你吻得太逼真
讓我把 虛情假意 當作 最真心 的親吻
怪自己 來不及區分
你對我 是酷愛是敷衍
我想 問問問問問 我該怎麽脫身
你卻說 花花世界 不必當真
多麽傷人 讓我愛上 薄情的紅唇

拿什麽心腸 面對我的善良
能不能想一想 你讓我多傷

你的愛就像 完美毒藥
對手斷腸 你依然漂亮

不敢想 曾與你度過 多少真實的晚上
一轉眼 熱戀後 身受重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和你 吻吻吻吻吻 你吻得太逼真
讓我把 虛情假意 當作 最真心 的親吻
怪自己 來不及區分
你對我 是酷愛是敷衍
我想 問問問問問 我該怎麽脫身
你卻說 花花世界 不必當真
多麽傷人 讓我愛上 薄情的紅唇

深淵萬丈 你把 我的愛
用盡後 丟棄荒野埋葬
你犯的罪狀 沒人知道
用什麽證明 你的親吻 真的殘忍

(我不知爲什麽 你現在對我毫無感覺
以前種種快樂 就好像成爲一種罪惡
我的心情 你不聞不問
或者其實所謂愛情 都只是彼此填滿寂寞空虛
或者是一種沖動 的幻覺
讓自己失去理智 到最後得到教訓
何時有感覺 到何時沒有知覺
就算你突然失去音訊 你我之間早可能不該繼續)

你吻得太逼真 我已無法脫身
最後悲劇發生 我愛的深 你沒責任
都怪我太認真 把薄情的紅唇 親吻
舞孃 (live)

月光 放肆在染色的窗邊
塵煙 魔幻所有視覺
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恆河水

我鑲在額頭的貓眼
揭開了慶典
為愛囚禁數千年的關節
正訴說遺忘的愛戀
聽所有喜悲繫在我的腰間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再回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故事 刻畫在旋轉的指尖
是誰 在癡癡的追隨
這一夜 那破舊皇宮的台階
我忘情抖落的汗水 點亮了慶典

一層一層把我緊緊包圍
我要讓世界忘了睡
你的心事倒影在我的眉間
放棄的快樂都實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難過都摧毀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所有喜悲寫在我的眼前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回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C.Y.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愛我還是他(Who Do You Love)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黑暗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你只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的像海太讓人害怕 溫柔你的手 輕輕揉著我的髮

你的眉眼說 你好渴望我擁抱 你身體卻在拚命逃 當慾望在燃燒

你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你爲誰在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 就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 你到底要跟我還是他

愛~愛~愛~愛~ 他

這是不是命運對我的懲罰 愛你也沒辦法 恨你也沒辦法
陷在這個漩渦只想掙脫它 拉住你的手 卻讓我也被拖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眉眼說 你不渴望我擁抱 每當愛變成了煎熬 你就開始要逃

你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我可以做得更好 而你不再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 我寧願聽到殘忍的回答 也不要再被耍

你愛我還是他 我為你找了一百個理由 我就是那麼傻
你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代替你的回答 我應該明白吧

Yeah~ 愛我還是他 喔 你都已看不到我們的好 我還為誰牽掛
喔 你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我們都別掙扎 去愛他
.為你寫詩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一眼瞬間(張惠妹+蕭敬騰)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元 
合唱:張惠妹+蕭敬騰

女: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男: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女: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男: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合: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女:如果相愛是錯
男:錯過又算什麼 
合:這一次我們 抵死不放手 往彼此的心裡跳 跳到天荒地老 OH~

合: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男:我們要一起
合:好好迎接那句點
崇拜(2008”今天情人節”)LIVE!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 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一個人
OT: Bizarre Love Triangle / English Lyric
詞 周耀輝; 製作人 雷頌德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也許是我太敏感
總是在問我最近是否有點悶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我會不會已經忘了性感

也許是我太認真
總害怕自己變了你的人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我算不算是幸福的人

repeat *

不是愛你不夠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想對自己更誠懇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已經很久沒有認識陌生的人

最好是你不要問
有時候我想做遊魂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什麼都擁有卻想別的可能

repeat * *

我想做你更好的愛人
才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感情會永恆
才想偶爾不安份
1.男人KTV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訂情曲
對不起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好聽

詞/曲:吳克群
編曲:Op.dan(鴉片丹)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某年某月某一天
作詞:徐世珍 作曲:Yoon Seung-Hwan/Park Kyoung Jin

乾乾淨淨的天 風景在後退
空盪盪的車廂裡 你的臉輕靠著我的肩安心的睡了
如果什麼都會變 愛能不能例外
想承擔這樣甜蜜的重量 守著你到終點

雖然我還不知道 到達幸福最快速的路線
雖然我不能解釋 但時間終於會證明一切 Babe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直到我微笑的閉上眼
閃過心裡最後的畫面 還是藍天裡的你 Ya...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渴望一直守護一個人的感覺
讓我邀請你 一起去看一看永遠 Ya...

浮浮沉沉的心 有多少試煉
只希望我的懷裡 是一個沒有風沒有雨小小的世界
如果什麼都會變 愛一定能例外
在你和我和天空的面前 許下一個 預言

雖然我還不知道 到達幸福最快速的路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雖然我不能解釋 但時間終於會證明一切 Babe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直到我微笑的閉上眼
閃過心裡最後的畫面 還是藍天裡的你 Ya...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渴望一直守護一個人的感覺
讓我邀請你 一起去看一看永遠 Ya...

短短的旅程 長長的一輩子
從此你的每一天 都讓愛 都讓我 陪著你一起走
無論最後是什麼時候 一直到我們都走不動
愛上了一個人 不再是一個人 緊緊牽著你的手 Ya....Na Ooh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直到我微笑的閉上眼
閃過心裡最後的畫面 Babe Babe Babe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渴望一直守護著一個人的感覺 Oh No...
一起去看看永遠 用我所有的堅決 Oh...Oh Ya....
再見我的愛
作詞: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Randy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彩虹帶著笑臉
今天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能夠重來一遍
時間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愛情轉移

作詞:林夕 
作曲:澤日生 
編曲:陳珀/C.Y.Kong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REPEA**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今天你要嫁給我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吉吉 女聲:蔡依林

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合: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Sweet Sweet love

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蔡: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合: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潘朵拉

作詞:于光中
作曲:陳偉

愛是彩色糖衣 包裝卻沒營養的 藥藥 藥藥
妳越是提醒自己 心越是充滿好奇 亂掉 全 亂掉

睡不著 忘不掉 不停狂跳的眉毛
右邊算來好預兆 左邊算去不太妙
忍不住 停不了 網路上拼命尋找
求妳別做潘朵拉 其他都可以

*害怕寂寞去愛 沒意義
因為無聊才愛 更無趣
拜託妳 放開它 放開它 放開它 放開它
不然就來不及 NO NO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因為 愛是彩色糖衣 包裝卻沒營養的 藥藥 藥藥
妳 越是提醒自己 心越是充滿好奇 亂掉 全 亂掉
愛是溫柔幻覺 一堆換來心碎的抱抱 抱抱
妳不懂先愛自己 他怎麼可能愛妳 亂叫 別 亂叫

猜不透 想不到 他內在多麼輕佻
妳對他死心塌地 他對妳見招拆招
捨不得 放不掉 好奇心會殺死貓
盒子千萬別打開 我會盯著妳
不得不愛

作詞:林夕 Rap詞:潘瑋柏 作曲:Choi Ji Ho、Choi Min Ho 編曲:Free Style 女聲:弦子

(女)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男)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合)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 精彩


(Rap)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誠心 妳誠意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始終 讓我們無法再這樣的自由相戀
我精采 你發呆 兩顆心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的未來 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捨不得再傷害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
I'm sorry you're my sweetheart
My love My one & only baby

 

(男)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女)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合)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演唱: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知足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6.星光伴我心(廣東)

作詞: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從 銀幕下發夢 誰 令世間哄動
重重疊的面孔 數十年 默默伴我心中
我六歲的英雄 活到這分鐘

從 銀幕上發亮 誰 是你的偶像
誰人獲喜劇獎 百萬人 滴著淚去鼓掌
故事裡 終於可讓真理 贏一仗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長留光影像天堂 窩心老地方
時代再啟航 仍攜著手觀看
未怕哭笑令眼淚流光
這動人境況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迷人的片段於回憶中播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從 銀幕上退下 誰 在記憶說話
人和事都落畫 再十年 亦是盛放鮮花
記念裡 多麼想問一句 仍好嗎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長留光影像天堂 窩心老地方
時代再啟航 仍攜著手觀看
未怕哭笑令眼淚流光
這動人境況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誰曾相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誰曾相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誰曾失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日不落(SUN WILL NEVER SET)

作詞:崔惟楷
作曲:Bard,Alexander Bengt Magnus/Anders Hansson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 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 風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行李 陪我一起 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我的愛未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 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獨家記憶

主唱:陳小春
作曲:陶昌廷
填詞:易家揚
編曲:Terry Chan
監製:李安修
原曲:我不是偉人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系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我們之間

作詞:小傑(棒棒堂)/陳懷恩
作曲:陳懷恩

敖犬: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

王子: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敖煜傑:手牽著手(王緯廉: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
敖煜傑:肩靠肩(王緯廉: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合唱: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緯廉: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合唱: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小煜: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的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敖煜傑:手牽著手(王緯廉: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
敖煜傑:肩靠肩(王緯廉: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合唱: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緯廉: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合唱: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王子: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敖王: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敖王煜:所有的心願
合唱:我們之間 Oh~~~~
敖煜:一瞬間 合唱:變成了樂園
合唱: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會實現
4.結果咧Intro

作詞:仕凌
作曲:K.Y.B.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無神論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 
編曲:Jae Chong

我希望 相信世界有 奇蹟出現
我想要 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你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癡心絕對(華視「愛上痞子男」片頭曲)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客串:蕭蔓萱/陳秀珠/謝文德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