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210858,210859,210860,210861,210862,210863,210864,210865,210866,210867,210868,210869,210870,210871,210872,210873,210874,210875,210876,210877,210878,210879,210880,210881,210882,210883,210884,210885,210886,210887,210888,210889

夢不到你(選自'日安我的愛'專輯)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陳志遠

(如果,有一種夢叫愛情 再也沒有所謂孤單的夜)

也許現在的妳 日子過得並不如意
也許現在的妳 有著自己的天地
雖然曾經斷斷續續有妳的消息
可是在夢裡已經找不到妳

也曾有人問起 我們過去的愛情
也曾偶然想起 那一段甜蜜的記憶
在我心裡 年少輕狂已成過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世界裡 早已不再有妳

夢不到妳 夢不到妳
從不曾怪妳恨妳埋怨過妳 雖然我也曾經哭泣
夢不到妳 夢不到妳
不願再想妳戀妳牽掛著妳
就讓我 輕輕地忘記
2.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作詞:黃品源 
作曲:黃品源 
編曲:黃品源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忘了你忘了我

曲:王傑 詞:王傑

當你說要走 我不想揮手的時候 愛情終究是一場空
誰說我倆的過去盡在不言中 別忘了我曾擁有你
你也曾愛過我 當你留給我 我不想接受的傷痛
愛情到頭來還是夢 別說我倆的世界有太多不同
就說你已經忘了我 你就要離開我 誰能夠告訴我
我是否付出太多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消失在我心頭 誰曾經提醒我 我的愛沒有把握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忘了你 忘了我
牽手(電影『喜宴』片尾曲)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Repeat *,#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耳边又传来阵阵催促的声音
耳边又传来阵阵催促的声音
我只听到彼此无言的叹息
过去的记忆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愿带走 却也抛不去
没有安慰 
没有安慰 
不要祝福
飞向另一个未知的国度
在爱情的地图上 
我们有遥远的距离
像热带的人们永远不懂下雪的冬季
耳边又传来阵阵催促的声音
耳边又传来阵阵催促的声音
我只听到彼此无言的叹息
过去的记忆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愿带走 却也抛不去
没有安慰 
在这分离与重逢的交集地
再见可以说得如此轻易
或许我们心中仍然残存着
16.認錯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7.味道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今天晚上的 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 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 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 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把悲傷留給自己(1991私奔)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瞭解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淚海
作詞:季忠平/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編曲:陳進興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鹹鹹的淚水
是你 哦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
將我淹埋

閉上了雙眼 還看見和你的纏綿
眼角的淚水 洗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太想愛你

作詞:厲曼婷 
作曲:葉良俊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遺憾
作詞:陳冠蒨 作曲:陳冠蒨 編曲:Rich Smith

如果我的孤獨成為你的包袱 忘了吧 不能孤獨
如果我的停駐成為你的束縛 忘了吧 不再停駐
總是在經驗中學習成長   在成長中學會面對失望

* 從傷害中學會不再欺騙自己
從絕望中知道不能繼續愛你 *

@ 我的遺憾 有的傷感 有的嗔癡 有的不智
我的遺憾 有的你懂 有的我再努力你也不能感受
成為另外一種遺憾 @

如果我的悲哀成為你的痛苦 叫自己不再悲哀
如果我的等待你還是不清楚 我如何繼續等待
總是在經驗中學習成長 在成長中學會面對失望
.流言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屠穎 男聲:林隆璇

(女) 我一直以為不會在乎他們談論
   就算是身邊已經充滿各種耳語
(男) 但我卻看到你那美麗的臉
   在多采多姿生活中漸漸蒼白
   漸漸蒼白

(女) 我一直以為不會在乎他們眼神
   就算是身邊已經充滿指指點點
(男) 但我卻看到你那燦爛的笑靨
   在紛紛擾擾話題中漸漸沈默
(合) 漸漸改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 流言傳來傳去
   說不停 不知道何時能平息
(女) 流言轉來轉去
   請相信 我的心純真如往昔
(男:我相信 你的心純真如往昔)
(合) 流言飄來散去
   會隨著每一天淡去無痕跡
(女) 但願你相信
(男) 我依然相信(愛你)
(合) 最真的心
讓我一次愛個夠
作詞:陳家麗 作曲:庾澄慶 編曲:洪敬堯

除非是你的溫柔
不做別的追求
除非是你跟我走
沒有別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離開我
世界已經太寂寞
我不要這樣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我的愛不再沉默
聽見你呼喚我
我的心起起落落
像在跳動的火
瀟灑走一回
作詞:陳樂融/王蕙玲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 癡癡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愛要怎麼說

作詞:林秋離 作曲:李士先 編曲:李士先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 恨不恨我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

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 這樣尋找
我才能學會 愛就要讓你知道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 算不算擁有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最後一夜
作詞:慎芝/Op:常夏 作曲:陳志遠

踩不完惱人的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恩……最後一夜
.執迷不悔
作詞:王菲 作曲:袁惟仁 編曲:唐奕聰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瞭解
就算是執迷 讓我執迷不悔 *

我不是你們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一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