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209715,209717,209718,209719,209720,209721,209722,209723,209724,209725,209726,209729,209732,209733,209734,209735,209738,209739,209740,209741,209742,209745




1.怪胎(新曲)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d Lo
製作:Gary Chan

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
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害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些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路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宅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獎狀就是無奈

REPEAT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作詞:古倩敏 作曲:趙增熹

別裝作仍然溫柔
別裝作一切平靜如舊
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個年頭
了解你不會不算足夠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明白
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你都已經在改變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為何不甘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當我輕輕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

別裝作仍然溫柔
別裝作一切平靜如舊
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個年頭
了解你不會不算足夠

請原諒我的坦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明白
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你都已經在改變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為何不甘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當我輕輕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是你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的感情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為何不甘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當我輕輕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
.戒情人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吳慶隆

你說你最近 愛上了一個 喜歡喝幾杯的人
你不習慣他的冷 卻離不開他憂鬱臉神
我想你只是 重新愛上了 被一個人疼的溫存
你總是說要戒情人 卻有個貪杯的靈魂

喝一口能夠讓你醉幾分 誰讓你沈溺就讓你傷神
哭一場是否真的可以擦亮眼睛 輸給了寂寞的人對待自己最殘忍
喝一口眼神換心碎幾分 誰讓你沈溺就讓你傷神
醉一場是否真的可以痛個過癮 希望你夜深人去酒入柔腸不會化淚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你只是 重新愛上了 被一個人疼的溫存
你總是說要戒情人 卻有個貪杯的靈魂

喝一口能夠讓你醉幾分 誰讓你沈溺就讓你傷神
哭一場是否真的可以擦亮眼睛 輸給了寂寞的人對待自己最殘忍
喝一口眼神換心碎幾分 誰讓你沈溺就讓你傷神
醉一場是否真的可以痛個過癮 希望你夜深人去酒入柔腸不會化淚痕

喝一口眼神換心碎幾分 誰讓你沈溺就讓你傷神
醉一場是否真的可以痛個過癮 希望你夜深人去酒入柔腸不會化淚痕
5.晴天 陰天 雨天(廣東)

作詞:鄧偉成
作曲:鄭中基 編曲:鄭中基

每次我將傾心的感覺 都收起
祗得我自己 在夢裡欣賞你

那次我於餐廳的一角 偷看你
這麼遠親你 我視作無比的福氣

晴天 陰天 雨天
你在何地 代表我天氣
煩擾 完美 造夢也都因你

晴天 陰天 雨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在何地 亦都會等你
如果不給你嫌棄 才是我運氣

那次我於餐廳的一角 偷看你
這麼遠親你 我視作無比的福氣

晴天 陰天 雨天
你在何地 代表我天氣
煩擾 完美 造夢也都因你

晴天 陰天 雨天
我在何地 亦都會等你
如果不給你嫌棄 才是我運氣
星光伴我心(廣東)

作詞: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從 銀幕下發夢 誰 令世間哄動
重重疊的面孔 數十年 默默伴我心中
我六歲的英雄 活到這分鐘

從 銀幕上發亮 誰 是你的偶像
誰人獲喜劇獎 百萬人 滴著淚去鼓掌
故事裡 終於可讓真理 贏一仗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長留光影像天堂 窩心老地方
時代再啟航 仍攜著手觀看
未怕哭笑令眼淚流光
這動人境況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迷人的片段於回憶中播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從 銀幕上退下 誰 在記憶說話
人和事都落畫 再十年 亦是盛放鮮花
記念裡 多麼想問一句 仍好嗎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長留光影像天堂 窩心老地方
時代再啟航 仍攜著手觀看
未怕哭笑令眼淚流光
這動人境況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誰曾相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誰曾相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誰曾失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7.你的選擇

作詞:何厚華 作曲:李偲菘

他是你最後的選擇 當我們已經掙扎好久
不敢和我聯絡 害怕傷害我 你不會明白我是多麼灑脫

就讓我們還是朋友 可以互相關心與問候
真愛不是佔有 不需要愧疚 別讓這個結果變成三個人的難過

只要你快樂面對新的生活 我願意承受失去你的寂寞
當這個世界已不流行承諾 他給的溫柔也許比我更多
只要你快樂面對你的選擇 將你的幸福讓我也能感受
感謝你曾經讓我真正愛過 只要你快樂我已別無所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他是你最後的選擇 當我們已經掙扎好久
不敢和我聯絡 害怕傷害我 你不會明白我是多麼灑脫

就讓我們還是朋友 可以互相關心與問候
真愛不是佔有 不需要愧疚 別讓這個結果變成三個人的難過

只要你快樂面對新的生活 我願意承受失去你的寂寞
當這個世界已不流行承諾 他給的溫柔也許比我更多
只要你快樂面對你的選擇 將你的幸福讓我也能感受
感謝你曾經讓我真正愛過 只要你快樂我已別無所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時候

作詞:古倩敏 作曲:古倩敏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時候
只有逛逛被遺忘了的街頭
數數口袋裡賸餘的溫柔
假裝妳仍然躺在我的胸口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時候
日子怎麼變得好難過
三百六十五天用不完的時間
都沒有能夠讓我快樂的發現

如果生命只是一種等待
為了證明愛的存在
如果失去妳是暫時的悲哀
又為何多少年仍渴望妳回來
如果相愛是一種無奈
就讓我倆能回到這無奈
我的感覺 想妳能明白
無止境的等待

間奏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時候
心裡總會覺得好後悔
沒有好好說句動聽的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再一次把妳破碎的心挽回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時候
心裡難過得說不出口 Doo Dah...
如果生命只是一種等待
為了證明愛的存在
如果失去妳是暫時的悲哀
又為何多少年仍渴望妳回來
如果相愛是一種無奈
就讓我倆能回到這無奈
我的感覺 想妳能明白
無止境的等待

間奏

如果生命只是一種等待
為了證明愛的存在
如果失去妳是暫時的悲哀
又為何多少年仍渴望妳回來
如果相愛是一種無奈
就讓我倆能回到這無奈
我的感覺想妳能明白
無止境的等待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時候
Hm...Doo Dah...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時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9.想念你的愛

作詞:施人誠 作曲:陶吉吉

過完這一夜 絕望又多一些
那曾屬於我的笑臉 又離我離得更遠了一點

就算有明天 也只會更心碎
你是挽不回的從前 未來是越來越冷的長夜

我如此想念你的愛 想念你的愛 想念那曾經美麗過的未來
為甚麼要離開 為甚麼深情吻過我的你 會捨得讓我苦苦地等待

過完這一夜 我又挨過一天 自從你離開我身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心已在回憶裡擱淺

如今你越飛越遠 遠得我看不見
Woo… 不知你會不會眷戀 那一段永遠不再的纏綿

我如此想念你的愛 想念你的愛 想念那曾經美麗過的未來
為甚麼要離開 為甚麼深情吻過我的你 會捨得讓我苦苦地等待
想念你的愛 想念你的愛 想念那已變成桑田的蒼海

為何要離開 為甚麼那樣愛過我的你 會忍心給我最深的傷害
Yeah… 一輩子永遠想念你的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0.最愛的人不是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陳曉娟

妳剪下 我一束髮 繞在無名指上
揚著笑 仰著臉說 當作指環好嗎
妳等著我 回答 等到泛起淚光
可是請相信我當時 同樣悲傷

愛情啊 原來是個 精心設計的謊
每個人 都被安排 為某個人受傷
他出現得 太早 而妳來得太晚
有一天妳也會有我 這種遺憾

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
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
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 愛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情啊 原來是個 精心設計的謊
每個人 都被安排 為某個人受傷
他出現得 太早 而妳來得太晚
有一天妳也會有我 這種遺憾

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
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
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 愛妳

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
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
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 愛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 愛妳



11.不許人佔有

作詞:陳家麗 作曲:戚小戀

放棄吧無聊承諾 承諾表示信不過
別把心上鎖 輕輕靠著我 我的肩膀夠寬闊
無法計算的快樂 你何必為明天愁
別把心上鎖 對自己苛求 想猜永遠是多久

害羞的花朵 你的笑容 這兩樣我都看不夠

不許人佔有 愛情需要飛翔的自由
勇敢探索 勇敢往前走 我會盤旋在你左右
不許人佔有 愛情需要飛翔的自由
它的光芒 任意閃爍 我捨不得對你不溫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無法計算的快樂 你何必為明天愁
別把心上鎖 對自己苛求 想猜永遠是多久

害羞的花朵 你的笑容 這兩樣我都看不夠

不許人佔有 愛情需要飛翔的自由
勇敢探索 勇敢往前走 我會盤旋在你左右
不許人佔有 愛情需要飛翔的自由
它的光芒 任意閃爍 我捨不得對你不溫柔

不許人佔有 愛情需要飛翔的自由
它的光芒 任意閃爍 我捨不得對你不溫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2.絕口 ! 不提愛你

作詞:鄔裕康 作曲:鄭博深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你 讓愛的自由還給你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間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你 讓愛的自由還給你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左右為難 鄭中基+張學友

作詞:娃娃
作曲:ANDY GOLDMARK / BROCK WALSH

左手寫他 右手寫著愛
緊握的雙手模糊的悲哀
我的決定 會有怎樣的傷害

面對著愛人和朋友 那一個我該放開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是為你想吧 該為他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如何面對

間奏

右手寫愛 左手寫著他
攤開的雙手空虛的無奈
我的無言 有最深沉的感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最親的朋友和女孩 我的心一直在搖擺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是為你想吧 該為他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如何面對

間奏

你比我適合他 他是你夢想的愛 你幸福我開心
給你 讓你 愛他 去吧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是為你想吧 該為他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如何面對
.相思無用

作詞:陳家麗 作曲:林偉文 鄭中基

喔...我一腔真情意 總要有個人願意懂...喔
相思無用

夜深人靜 寂寞來襲
以我孤獨的身體
擋不住渴望你的心

談何容易 從此分離
赤裸裸沸騰的思緒
一盞燈亮到天明

相思無用 喔...相思無用
對我是一種 太昂貴的痛
我一腔真情意
總要有個人願意懂

相思無用 喔...相思無用
難為我自己 卻恨不能重逢
你走的無影蹤
我每個念頭都落空

談何容易 從此分離
赤裸裸沸騰的思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盞燈亮到天明

相思無用 喔...相思無用
對我是一種 太昂貴的痛
我一腔真情意
總要有個人願意懂

相思無用 喔...相思無用
難為我自己 卻恨不能重逢
你走的無影蹤
我每個念頭都落空

相思無用 喔...相思無用
對我是一種 太昂貴的痛
我一腔真情意
總要有個人願意懂

相思無用 喔...相思無用
難為我自己 卻恨不能重逢
你走的無影蹤
我每個念頭都落空

你走的無影蹤
我每個念頭都落空



19.許願樹

作詞:林明陽/鄭中基 作曲:鄭中基

一月漫天雪卻讓真心潔白
五月因為你花兒開的得自在
十月底的落葉雖然小小悲哀
十二月的溫馨點燃溫暖的愛
季節溫柔替代
我給的幸福永遠不會更改
and I say trees of the bayou oh
I'll try I'll try I'll try
and trees of the bayou
我的愛
像純真的小孩
一月漫天雪卻讓真心潔白
五月因為你花兒開的得自在
十月底的落葉雖然小小悲哀
十二月的溫馨點燃溫暖的愛
季節溫柔替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給的幸福永遠不會更改
and I say trees of the bayou oh
I'll try I'll try I'll try
and trees of the bayou
我的愛
像純真的小孩
and I say trees of the bayou oh
I'll try I'll try I'll try
and trees of the bayou
我的愛
像純真的小孩
and trees of the bayou oh
I'll try I'll try I'll try
and trees of the bayou oh
我的愛
給你堅固的未來
敵人

作詞:陳少琪 作曲:鄭中基

我敵不過妳的眼淚 妳敵不過我的讚美
我敵不過妳的嫵媚 妳也敵不過我偶然的慈悲
我敵不過妳的放任 妳敵不過我的深沉
我敵不過妳的體溫 妳也敵不過我飄忽的靈魂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戀人 也是互相傷害的敵人
只是彼此不想承認
對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會這樣殘忍

我敵不過妳的放任 妳敵不過我的深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敵不過妳的體溫 妳也敵不過我飄忽的靈魂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戀人 也是互相傷害的敵人
只是彼此不想承認
對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會這樣殘忍

我們都抱怨這個遊戲 卻又習慣了不想放棄
這場戰爭 最後誰也不會勝利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戀人 也是互相傷害的敵人
只是彼此不想承認
對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會這樣殘忍
21.星光伴我心

作詞: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從 銀幕下發夢 誰 令世間哄動
重重疊的面孔 數十年 默默伴我心中
我六歲的英雄 活到這分鐘

從 銀幕上發亮 誰 是你的偶像
誰人獲喜劇獎 百萬人 滴著淚去鼓掌
故事裡 終於可讓真理 贏一仗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長留光影像天堂 窩心老地方
時代再啟航 仍攜著手觀看
未怕哭笑令眼淚流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動人境況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誰曾相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長留光影像天堂 窩心老地方
時代再啟航 仍攜著手觀看
未怕哭笑令眼淚流光
這動人境況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誰曾相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誰曾失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24.被愛是幸福

作詞:林文炫 作曲:凌偉文

你太美 愛你要先學會心碎
我害怕沒有你 日子失去光輝
專心的愛一個人對不對
愛情的崎嶇讓人覺得好累
你愛過誰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願不願意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想哭都不會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愛過誰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願不願意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想哭都不會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想哭都沒有淚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只付出
.別愛我

作詞:施人誠 作曲:薛忠銘

這座城是片繁華沙漠 只適合盛開妖艷霓虹
悲傷的人們滿街遊走 打聽幸福的下落
愛情都只是傳說 難開花 難結果

你眼神裡的訊息我懂 像隨時準備燎原的火
那危險的美我曾見過 也因此留下了傷口

愛情依然是傳說 就別再觸碰
我荒涼心中 還在痛的角落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

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間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眼神裡的訊息我懂 像隨時準備燎原的火
那危險的美我曾見過 也因此留下了傷口

愛情依然是傳說 就別再觸碰
我荒涼心中 還在痛的角落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

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

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28.太難

作詞:葉寒輝 作曲:林東松

愛太難 真情也難完美 在愛情的世界最怕有人說累
動了心容易碎 愛得深容易碎 寂寞的滋味 為了誰
情太難 真心話難婉轉 看往事如煙片刻清醒的消散
你的心在不在 還願不願等待 原諒那對錯重新再來
要忘記你太難 一顆心相思難耐 我不願讓等待變成一種遺憾
真的愛心太亂 一段情不必散 我的愛願意為你而存在
要忘記你太難 一份愛何苦聚散 我不願讓沈默變成一種寂寞
愛情一旦落空 還有什麼藉口 能讓我再擁有你的笑容和天空


情太難 真心話難婉轉 看往事如煙片刻清醒的消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心在不在 還願不願等待 原諒那對錯重新再來
要忘記你太難 一顆心相思難耐 我不願讓等待變成一種遺憾
真的愛心太亂 一段情不必散 我的愛願意為你而存在
要忘記你太難 一份愛何苦聚散 我不願讓沈默變成一種寂寞
愛情一旦落空 還有什麼藉口 能讓我再擁有你的笑容和天空


要忘記你太難 一顆心相思難耐 我不願讓等待變成一種遺憾
真的愛心太亂 一段情不必散 我的愛願意為你而存在
要忘記你太難 一份愛何苦聚散 我不願讓沈默變成一種寂寞
愛情一旦落空 還有什麼藉口 能讓我再擁有你的笑容和天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31.甲乙丙丁 鄭中基+張學友+許志安

作詞:厲曼婷 作曲:雷頌德

(鄭)彩虹勸住雨的哭泣 孩子踢出水滴 閃亮街上戀人眼睛
(許)尋常的巷子裡 尋常人家裡誰在輕輕哼著歌曲
(張)不知昨日戀人你是否開心 我還記得你的表情
難得有的好心情
突然放晴的天氣

(鄭)彷彿愛情隨時可能出現 彷彿每張臉孔都很順眼
(許)彷彿每個人有兩個童年 彷彿做什麼說什麼心甘情願
(張)我們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在這花花世界集體遊戲
難得好天氣 何不你對我,我對你敬一個禮
難得好心情 整座城市歡天又喜地 路人甲乙丙丁

天空天天換穿新衣
討好世人的心今天真是對了情
在許願池子裡 投一個錢幣 每個都是愛的訊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陌生人的眼裡 有熟悉的記憶
了解讓我們在一起 心靈乾淨而透明 一閃一閃亮晶晶

(鄭)彷彿愛情隨時可能出現 彷彿每張臉孔都很順眼
(許)彷彿每個人有兩個童年 彷彿做什麼說什麼心甘情願
(張)我們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在這花花世界集體遊戲
難得好天氣 何不你對我,我對你敬一個禮
難得好心情 整座城市歡天又喜地 路人甲乙丙丁

(鄭)彩虹勸住雨的哭泣 孩子踢出水滴 閃亮街上戀人眼睛
(許)尋常的巷子裡 尋常人家裡誰在輕輕哼著歌曲
(張)不知昨日戀人你是否開心 我還記得你的表情
難得有的好心情
突然放晴的天氣
捲起衣袖大步行
做路人甲乙丙丁
1.怪胎(新曲)
2.黑風暴雨(廣東)
3.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4.戒情人
5.晴天 陰天 雨天(廣東)
6.星光伴我心(廣東)
7.你的選擇
8.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時候
9.想念你的愛
10.最愛的人不是你
11.不許人佔有
12.絕口 ! 不提愛你
13.爛瞓(廣東)
14.基哥 基哥(廣東)
15.左右為難 鄭中基+張學友
16.無賴 (廣東)
17.英雄寞(新曲)【08版射鵰英雄傳】電視劇主題曲
18.相思無用
19.許願樹
20.敵人
21.星光伴我心
22.救救我 (廣東)
23.不好笑(廣東)
24.被愛是幸福
25.別讓我心疼
26.想你
27.別愛我
28.太難
29.學神(廣東)
30.八 二十八 八十八(廣東)
31.甲乙丙丁 鄭中基+張學友+許志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