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好好放假ㄟ(好久沒好好睡覺跟好好休息!!)

想想要如何過(去sogo逛用禮卷好好花ㄉ夠有1000元ㄟ)

有2天ㄉ假好好把時間用不要浪費ㄟ周6可以去2008淡水鎮藝術嘉年華 去逛逛也有園遊會阿

(歡迎大家來淡水玩)

希望大家座捷運來不要ㄐ車(老街不好停車ㄟ) ㄐ單車也不錯(看看淡水ㄉ風景也不錯ㄟ)

 真快還有14天就聖誕節不知大家要如何過ㄟ淡水慢慢ㄉ有耶誕節ㄉ氣氛!!

真想聽到平安夜有教會ㄉ人唱聖歌ㄟ我要上班!!

(我家老大(我頭家ㄉ小孩ㄟ) 跟我說送聖誕節禮物給他)

我也想要聖誕節ㄉ禮物楊宗緯也跟我說蚊子聖誕節快樂

我會很高興ㄟ哈哈哈!!

我在做白ㄖ夢ㄟ) 明後天放假ㄟ真好阿!!出門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