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99real.com/play_2008.asp?iid=273758|273757|273750|273749|259880|259879|259878|259873|259865|217889|217877|217875|216138|174929|174928|174925|&g=wma

好喜歡蔡琴ㄉ歌聲ㄟ

真ㄉ很好聽ㄟ

最後一夜

作詞:慎芝/Op:常夏 作曲:陳志遠

踩不完惱人的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恩……最後一夜

.油麻菜籽(電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主題歌)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 / 編曲:蔡琴樂隊
你從那些艱苦的日子走來
是怎樣莫可奈何的忍耐
而從前未曾給我的愛和關懷
今天在你帶淚的筆裡找來
誰說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
只是你不知將它往哪裡栽
就算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
但是我知道了怎樣去愛
才盼望你將我抱個滿懷
日子就已蕩呀蕩的來到現在
經過了那些無奈和期待
我好高興有了自己的將來
不悔(電視連續劇《大敦煌》主題歌)

走過荒漠都像草原 秋風吹過不落葉
我是這樣看待我們之間 跨越一切的相知相戀

你曾送我那朵玫瑰 感覺依然閃著露水
每當黃沙滾滾 睜不開眼 在我心裡還湧著甘泉
短暫的是流轉的季節 永遠的是飛天的思念
遺憾來不及再與你共譜經典 但已足夠微笑凝眸
簡單的是天涯都追隨 為難的是訣別著成全
把你的夢想 種在我心田 最深刻的幸福是 不悔
我的兄弟姊妹(電視連續劇《我的兄弟姊妹》主題歌)

天上每顆星唱著一首歌是我 是你
花兒凋零忘不了春的溫馨
夜裡每一家點著一盞燈是我 是你
葉兒飄落帶不走同根的親
我親愛的兄弟姊妹
你在那裡
流著淚的眼睛數遍天上星星
親愛的兄弟姊妹
我在這裡
微微笑的星星說永不分離

天上每顆星唱著一首歌是我 是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花兒凋零忘不了春的溫馨
夜裡每一家點著一盞燈是我 是你
葉兒飄落帶不走同根的親
我親愛的兄弟姊妹
你在那裡
流著淚的眼睛數遍天上星星
親愛的兄弟姊妹
我在這裡
微微笑的星星說永不分離
.癡癡的等
作詞:陶秦 作曲:王福齡 編曲:水牛錄音室

不知道是早晨 不知道是黃昏
看不到天上的雲 見不到街邊的燈
黑淒淒陰沉沉 你讓我在這裡癡癡的等

想的是你的愛 想的是你的吻
流不盡相思的淚 熬不完離別的恨
夢悠悠昏沉沉 你讓我在這裡癡癡的等

也曾聽到走近的足聲 撩起我多少興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也曾低呼你的名字 盼著你向我飛奔

看清楚掠過的影子 才知道是一個陌生的人
會不會你再來 要不要我再等
一遍遍我自己想 一聲聲我自己問
愛也深 恨也深 你讓我在這裡癡癡的等
(我還是在這裡癡癡的等)
.把悲傷留給自己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鮑比達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瞭解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新不了情
作詞:黃鬱 作曲:鮑比達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 情難了
.情人的眼淚
作詞:陳蝶衣 作曲:姚敏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都是愛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
我的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好春常在 春花正開 你怎麼捨得說再會
我在深閨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庭院深深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多少的往事 已難追憶
多少的恩怨 已隨風而逝
兩個世間 幾許癡迷
幾載的離散 欲訴相思
這天上人間 可能再聚
聽那杜鵑 在林中輕啼
不如歸去 不如歸去
啊啊啊啊 不如歸去
綠島小夜曲
作詞:潘英傑 作曲:周藍萍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啊搖
情郎呀你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你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 已經這樣沈靜
情郎喲你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恰似你的溫柔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 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 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溫柔
今宵多珍重
作詞:林達 作曲:王福齡 編曲:鮑比達

南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
南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濛

我們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意濃
我們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昇東
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
再愛我一次(台視連續劇再愛我一次主題曲)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偶然吧 還是奇蹟 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
用那沾滿濃情的愛筆 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只要彼此長久默默相契 何必強求一定終生相繫
珍藏這份美好的回憶 等你到夢
http://www.99real.com/play_2008.asp?iid=217876|200564|174930|&g=wma
意難忘
作詞:慎芝 作曲:俊一 編曲:塗惠源

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遺留我身邊
抱入懷裡 傳來暗香 我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你我的回憶 該是兩相同
咫尺天涯 為何不見 此身已憔悴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被遺忘的時光
作詞:陳宏銘 作曲:陳宏銘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