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68130

光年


作詞:李聖傑/嚴云農

要用多少時間 記住你的臉 
每個重複畫面 是你給我的甜 
要用多少今天 證明我改變 
說好給你永遠 卻看著你走遠
 
沒有你的世界 我失去了一切 
我到海角天邊都也回不到從前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句誓言 一直到想念熄滅之前 

時間已被凍結 需要你來解 
想念是每一年 第五個季節 
每日每夜我守著地平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信下個日出 我們已回到從前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句誓言 我會想著你在每一天

淚為你墜了一千遍 我愛你卻離你更遠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不管還要一萬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份永遠 一直到宇宙毀滅之前 

我穿越 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份只愛一份永遠 
我們會相見在每一天 直到你能回到我身邊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97128,97127,97126,63687,97124,63692,13855
癡心絕對(華視「愛上痞子男」片頭曲)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客串:蕭蔓萱/陳秀珠/謝文德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遠走高飛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王豫民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重新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不顧一切的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邰正宵 
編曲:洪信傑

當妳邊飛邊流下淚滴 我不認為誰已變了心
妳不過是累了去旅行 而我是家永遠會等你

聽說妳的愛碰上雨季 又溼又冷生了一場病
心疼的我想給妳暖意 倔強的妳不讓我走近

月光在妳眼裡 妳說妳沒資格 讓我呵護疼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我真能拋棄一切 妳又怎麼去戰勝自己

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
不記得悲哀 只記得愉快 總想為妳實現妳的期待

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 所受的傷害 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開 等妳隨時再回來
聽‧我愛你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誰弄亂作息 日夜不再守秩序
面對分離撞擊 我為你遴傷遍體
臉上有痕跡 愛的殘忍太清晰
眼淚是兩行腳印

我沉默不語 像個落單的士兵
不讓朋友靠近 把生活圍成禁區
穿大一號風衣 好讓傷口有空隙
陪我一起呼吸 陪著我一起等你
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耶...嘿...

一句我愛你 流轉(傳)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你 還在城市裡回音
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聽 聽我愛你

我敲碎手錶 不准時間在前進
企圖這樣可以 縮短我們的距離
從第一秒算起 反省多久才夠誠意
愛情千頭萬緒 找不到樓梯出去
3.手放開

作詞:十方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我把自己關起來 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城門 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Repaet *,#,#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林隆璇)

璇: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傑: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妳 開始了一段掙扎
璇: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傑: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璇: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傑: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妳 開始了一段掙扎
璇: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傑: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傑:嗚~~
璇: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合: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傑: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合: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傑: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合: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